向日葵系列 人设

向日葵系列 人设

前文的【他的向日葵】和【她的棒棒糖】只涉及瑞金,后文里会出现较多戏份的雷安,所以先把人设放出来

讲真只恨自己是个画渣。
我也想要图片人设,可是太难了,难上天。

【邓摇.gif】
喜欢就点赞吧我看反响如何,再考虑后文啥时候写。
有兴趣可先看前文。




人造人 金
机能运行时间:16年
性别:男
蔚蓝色的瞳色,金色的短发,脸上有点婴儿肥。
最新型人造人,也是最后一位人造人。据说制造完成后一直推迟着唤醒工作,保存在实验所里。
因为是战争结束时唤醒的,并不具备战斗能力,身体机能与正常人类水平相似,只是不会有后天性的生理变化(如近视、器官病变)。只是一个比正常小孩稍稍结实些的男孩。
莫名的熟悉向日葵的照顾方法,看着向日葵就会很安心。
本能地喜欢格瑞,无条件地信任格瑞,想要呆在格瑞的身边,不想离开他。
每一个细胞里都充斥着快乐和元气。
和实验所里的员工们关系良好,被大家喜欢,特别是凯莉和实习生紫堂幻,经常被凯莉逗着玩。
从未见过外面的世界,醒来以后就只在实验所里活动。对外界有很大的好奇心,但是却还是乖乖的遵守与大人的约定。

“只要格瑞在,我就哪里都不去。”


人造人 格瑞
机能运行时间:18年
性别:男
深紫色的瞳色,银白色长发,但是一直都用发胶固定,很少散发。
战争末期才投入使用的机型,而且似乎与同期有着决定性的不同。
使用的细胞来源不明,似乎是大人单独准备的。
强大的身体机能和战斗能力让他在战场上大显身手。就算不使用武器、凭空手也能歼灭敌方小队。
战争结束后被召回实验所。
和同期相比感性波动较大,但是还是看不太出来喜怒哀乐。
本能的喜欢金,想要保护他,对他放心不下。
和凯莉的关系犹如恶友,时常被凯莉挑刺找茬。
注射完红色药剂后,埋在心中的疑惑全都解开。

“笨蛋,我就待在你身边,哪里都不会去。”


医疗研究学家 凯莉
年龄:40
性别:女
天蓝色的瞳色,黑色的高马尾,标志性的小恶魔微笑。
保养得当的著名医学家【新月魔女】,年纪轻轻就功成名就,却没有谋求高位,加入了“人造人”计划的研究小组后一直安于现状。
是人造人项目提出者及负责人的养女,但是她死活不承认,对外宣称自己是孤儿。
前任总负责人死后,接管了整个实验所。
喜欢棒棒糖,几乎看到她就能看见她含着棒子,被人造人格瑞吐槽是糖尿病预备军。
喜欢找人造人格瑞茬,逗弄人造人金,和这两孩子的关系更像是朋友。
实习生紫堂幻的上司。
脖子上常年挂着一个坠子,里面似乎是一小张合照。
和国家部门里工作的安迷修是同乡,算不上青梅竹马,但是相互认得。因为业务关系偶尔会有联系。

“我新月魔女可是世界第一聪明美丽的哟……去你的糖尿病。”


医学系实习生 紫堂幻
年龄:22
性别:男
紫红色短发,刘海偏长,没有近视却戴着眼镜。
性格弱气自卑的紫堂家族直系后代,相比起其他紫堂族人而言能力并不出众。为了躲避家里人的冷言热语自愿选择到实验所里实习。
和金关系很好,但是有些害怕格瑞,相当尊敬那位大人和凯莉,却总是被凯莉逗弄。
作为凯莉的下属,经常帮忙跑腿。所以时不时会带一些外面的东西回来给金。
认为人造人系统有其他改良方式,可以投入其他运用之中,并为此进行研究。

“我想试着改变世界,在现在拥有的基础上。”


国家防卫机关 安迷修
年龄:3 ?
性别:男
棕色的硬质头发,
和凯莉同乡,父亲在他年幼时就参军了,再也没有回来过。母亲在镇子上开了家面包房,经常被寄放到孤儿院里受看管,在母亲病逝后被外地亲戚接走。
本来也想参军,但是成绩优异而被高校保送去了法学系,就这样一路顺风地就业到了政府机关。
阴差阳错接到上级调配通知,结果登上了贼船……不,是军舰,和舰长雷狮结下孽缘。战争结束后兜兜转转,最终坐到了现在这个职务上。
喜欢骑士类的童话,时常被雷狮嘲笑幼稚,然后两人就会拌嘴。看上去和雷狮关系不好,可大概是战争的吊桥效应,互相十分信任,现在有时还会一起出去喝喝小酒聊聊天。

“我都说了我没参加过那个傻逼海盗团!你这个恶党别见人就瞎说!”


国家海军上将 雷狮
年龄:3 ?
性别:男
黑色短发,银紫色的眼睛,笑得张扬霸气。
出身于政治世家,结果愣是打家族的脸没从政,带着弟弟卡米尔去当了兵。
年纪轻轻就功成名就,明明没必要亲自上舰指挥的,却一挥手把原本的舰长扯了自己带人上去和敌方正面冈。
因为手段狠辣且进攻积极,被自己人戏称是【海盗团】,雷狮相当中意这个名称,就一直沿用至今,时常自称雷狮海盗团。
当年军舰上的士兵现在都会称呼雷狮为“老大”,因为人格魅力而受士兵们爱戴。
主力部下有战斗强化人造人佩利、 复合型强化人造人帕洛斯、参谋长卡米尔。
本来是看不惯安迷修的,在船上处处为难他。后来渐渐对安迷修改观,从相杀转变到相爱相杀【不
因为战争结束而被调到中央来,整天来找(调戏)安迷修。
最近似乎和实验所有频繁联系?

“哈,上了我的船,就是我的人!安迷修你就认了吧。”


人体生物研究学家 格瑞
享年:6 ?
性别:男
深紫色的眸色,年轻时是银白色的中短发,头发变长后不再使用发胶,用一根天蓝色的发带束起来。
凯莉名义上的父亲,前任实验所的最高负责人,去世后权限转交给了凯莉。
因三十多岁时遭遇的变故,决心和国家合作,提出“人造人计划”。制造出人形兵器的第一人。
面无表情为人低调,气场冷酷导致实验所的员工们都有些怕他。但是是一个值得敬佩的学者。
除了凯莉之外,被实验所的员工称为“大人”。
由他本人独自负责的人造人只有两体。前者投入战争强化,后者被保存到了战后。
没有什么私生活,办公桌上却有一张背景是向日葵的合照。
在人生最后开发出了人造人专用记忆输入液,将自己的记忆交给了人造人格瑞。
在活着的每一天,都深爱着他的向日葵。

“笨蛋,我等得不耐烦了。”

孤儿院志愿者 金
享年:27
性别:男
蔚蓝色的眼睛和充满活力的微笑,金发微长及肩。
年幼时父母双亡,和姐姐相依为命,遗产由金继承,但是金把三分之二给了远嫁的姐姐。
镇上的开心果,经常到不同店里去帮忙,受居民们喜欢。孩子脾气直到成年都没改,经常干些无伤大雅的恶作剧。永远的镇子里的孩子王。
是个路痴。
和格瑞从小认识,大抵的时间不是粘在一起就是在去找格瑞的路上。和格瑞的关系一直很稳定,在一起后格瑞卖掉了房子,住到了金的房子里。
喜欢向日葵,每天都会去照顾后院里的花田,说向日葵像格瑞一样,所以放不下心。
和凯莉的关系不像父女更像朋友,很喜欢和凯莉、格瑞在一起的感觉,如果不出意外,大概会收养凯莉。
很爱,很爱他的向日葵,爱到生命的最后那一刻。

“格瑞,我等着你。”





当然其他人也有出场啦比方说嘉德罗斯是敌国最新型的人造人、鬼狐天冲是外交部、莱娜小姐是秘书等人设,但是主要cp的戏份比较多,配角的设定我到时候再说吧。
接下来大概就是瑞金(小)和雷安的主场了……
我们正文(有缘)再见w

2017-07-07瑞金雷安
评论-14 热度-708

评论(14)

热度(7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