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爱豆和宅男是没有好结果的!

爱豆和宅男是没有好结果的!


闹了昨天一晚上的事情,我居然一直在码字完全没关注(笑)

还是那句话,有空撕逼不如产粮

我被说ooc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这次我索性说清楚:

只有这篇文我从头到尾就没带脑子放飞自我写的!一定ooc!非常ooc!
即使如此我还没废稿大概是因为爱
写都写出来了博人一笑
写完了,看完了,下一篇我继续磨人设!

就当是我的一次小小的叛逆吧(笑)

灵感来源:我追AKB这么多年的心得,以及10日p的グーパースター,很电波很毒性

关爱写手从评论写起



以下正文:









大家好,我是金,根正苗红、正直勇敢的凹凸大学物理系(吊车尾)大三男学生。

要问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干这些事情………

“谢谢大家!多亏大家我们才能成功举行这场演唱会!”

“爱你们!希望你们能一直支持AKG下去!”

“感谢大家的安可!我们有缘再见!!”

哦哦哦哦哦!!!

女神!!!超可爱!!!!

圣女大人!!!神圣的笑容!!

凯莉大小姐!!!我一辈子都追随你们!!!

【本次live到此结束,请观众们有秩序的离开……】

我微笑着向还在打call的粉丝们挥手,迅速的窜进后台的化妆间,,看了眼镜子里妆容精致的少女偶像,僵着个脸把脑袋上的长发假毛狠狠拽了下来。

……………我想我需要解释。

我先要说明我不是女装癖,这点很重要。我也不是故意要坑害宅男们的梦想,这都是不可抗力。

啊,凯莉和安莉洁回来了。

“喂,金,不是吧你衣服还没换好啊……该不会是觉醒了什么……”

“不存在的!!”

大脑直播瞬间被打断,金也说不上悲伤,反正一天到晚被凯莉开玩笑他也习惯了。

“那金你赶紧换衣服吧,可以混在观众里一起走。”

安莉洁拿起卸妆膏和化妆棉帮金把眼线和粉底擦掉。

“……唔嗯,谢谢学姐……”

“哦对了,金,你下下周要期末考了对吧。”

凯莉拆了根棒棒糖,往金嘴里一塞。

“我警告你别挂科啊,到时候暑假里举行的握手会要是因为你补考而缺席,不说我打死你,你粉丝就能暴死一片。”

金含着草莓味的糖,哭着个脸点点头。







有关为什么金一个男生会穿着偶像系小裙子带着长假发在舞台上奔奔跳跳掐着嗓子唱歌,原因还要从他大二那年的迎新晚会说起。

那时候金还是个磊磊落落的物理系大二男(重音)学生,平时人傻可爱被当作系宠,在其他系里都小有名气。

结果呢?他就被学生会组织部的会长凯莉给抓走充公了。

“听好了,金,就一晚上,你需要穿着这套裙子跳支舞,放心,不用你开口唱歌,我们也不会宣传。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行吧。”

凯莉特别认真,按她的话来说,凹凸大学每年迎新晚会都是大事情,一点岔子都不能有。结果这次压轴的舞蹈唱歌表演站C位的妹子突然有事撂担子不干了。离表演还有最后几天时间,说什么都要想办法解决。

凯莉是知道金运动细胞不错的,身体协调能力也蛮好,毕竟去年金被拉去街舞社当伴舞也没出什么岔子。

一旁的安莉洁也是很不好意思,但是眼神里的期待让金有口难开。

“……我能拒绝吗?”

叫一个男孩子穿女装已经够羞耻的了,还要上台?

金想了想画面,觉得自己不太能接受。

“唉,那我只能找紫堂了。”

凯莉把目光投向站在金身旁的紫堂,戴眼镜的小伙瞬间脸色苍白。

“……凯莉,我们能不坑队友吗。”

“这是一支三人舞。”

金咬咬牙,看了眼紫堂,最终选择了点头答应。

他不知道,这才是噩梦真正的开始。





表演当然是大获成功,最惊喜的是金为了让舞蹈的完成度可以达到完美,学着伪声愣是把自己C位的part给唱了出来。

凯莉和安莉洁感动到不行。

三个人的表演压轴登场,收割了新生们的尖叫,俘虏了同学前辈们的喜爱。

然后,天杀的,有人用手机录了下来,放到了网上。

凹凸大学的迎新晚会,学霸们的狂欢。就凹凸大学的名气都能吸引一大群人过来看看。不用几分钟,点击量破十万,半个小时后上了微博热搜。

金她们火了。

“救命这种力度这种唱功,直接能干掉一大批现在包装出来的偶像好吗?!”

“女神!!!C位的金发妹子太可爱了!!!舞蹈张力十足啊!”

“我喜欢那个恶魔系的黑长直prpr”

“左边那个不是凹凸大学美术学院的院花安莉洁吗?我的妈呀唱歌原来这么好听!”

舆论推动下,就这么莫名其妙的,三个人被绑定出道了。

是,出道。

金:?!

金:?!!!!!

“这这这,我我我,我不是,我没有!”

凯莉和安莉洁也是一脸懵逼。

但是毕竟大家都是大学生,校方不会太过分,就拟定了一份疑似社会实践的合同。

校长一挥手说出道的话就免了你们社会实践和选修课的学分,还会进行个人隐私保护,全当学校的宣传工作。

物理系·吊车尾·不知道怎么考进来·不晓得能不能毕业出去·金。

答应了。

“说不定热度过去了就解散了你说是吧。”
金签合同的时候顺嘴毒奶了一句。




然后,由安莉洁、凯莉、Gold(金的伪名)组成的AKG组合,火到了现在。



大红大紫。





“我出卖了我的灵魂。”

金翻着白眼趴在桌上,室友的紫堂心疼的给他了瓶可乐。

“你想合同就签到毕业,忍忍就过去了嘛。”

“可我还要再穿一年的裙子。”

“………心疼。”

金慢吞吞的收拾行李。马上要期末考了,他决定回家认真复习——就算选修课的学分不用担心,高数还是要考的。

不学不行的,挂了补考更难过,会毕不了业的。

鬼知道金的物理那么好,为什么高数能那么差。

金也很绝望。

“要不要我教你……”紫堂开口,越说越小声,他的成绩也就最多自保,教别人低空飞过太难了。

“没事!我还有格瑞呢!”

金倒是不在乎,他拍拍紫堂的肩膀,说了句谢谢。

“虽然格瑞毕业了,但我相信高数什么的一定不在话下!”

埃米就很羡慕,他姐的高数永远是他教的。

于是金就在室友们的目送下上了巴士,回自己家去。

他嘴里的格瑞是他发小,年纪轻轻就功成名就,高分录取凹凸大学,大二当上学生会主席,跳着级把大学念完就被世界五百强内定了。

可怜金拼死拼活高考低分飞过录取线考进凹凸大学,一转眼就看着自家发小成了高富帅开始上班,自己还溺亡在学分的海洋里。

金心里苦,可是他又不敢说。

现在金大部分时间都住到了宿舍,但是他的租房还是留着,门对面就住着格瑞,串门极其方便,只可惜一个忙着女装爱豆,一个忙着朝五晚九,能见面的时间少的可怜。

金提着一背包的高数回到家里,坐下来看了看时间,心想格瑞也该到家了,于是捧着厚厚的高数书去敲格瑞的门。

“喂,格瑞,在吗?”

敲了敲门,没人应。
金又敲了两下,伸手摸了下门把手。

没锁啊?

格瑞是个严谨的人,不可能出去忘锁门的。金想了想,像做贼一样不发声音的拧开门把手,把脑袋探了进去。

“格瑞,你在睡觉?”

客厅里灯开着,东西整齐,明显格瑞在家。

金想了想,去开格瑞的卧室门。

他摸索着开了灯。

然后,他手中的高数书稀里哗啦的掉在了地上。

金,放弃思考。

说真的,满墙的海报,满柜子的CD,满书架的写真集,床上的印花图案床单和等身抱枕——这场面金只在埃米的嘴里听到过,他姐是个追星成瘾的迷妹。

如果是什么摇滚乐队的海报,金大概还能喊一句“格瑞好酷哦!”

可是,这些上面如果印的都是穿女装的自己摆的各种可爱造型。

对不起,金想,我选择死亡。

他都不敢去辨认格瑞床头贴的海报是不是首发CD的限量签名版,或者认真看看那一打CD是不是包含了通常版初回版特典版,抑或是茶几上的单人立板是不是自己的那款。

他只想遁地消失。

金:我现在装作什么都没看见还来得及吗?

跑吧。

金刚想转身就跑,格瑞那张面无表情的帅脸就戳到他眼前,吓得他腿一软直接坐到了高数书上。

“你看到了?”

“……啊?”

格瑞语气平淡,但是金听得直冒冷汗。

这、这是要杀人灭口吗?
等一下!格瑞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格瑞!

金就颤抖着,被格瑞一把拉起来,又看着格瑞捡起地上的书,翻了翻。

“既然都看到了,也就算了。”格瑞把书合上,拿着走到茶几边,“别说出去。”

死缓?!
金一抖,用力点头,带残影的那种。

“高数不会?算了,我也料到了。过来吧,我帮你解决。”

金:乖巧

大气都不敢出一声,金把自己缩成一团,低着头在本子上写。不是他不想说话,全房间的墙都是他自己的海报,试想一下你被自己的海报包围着,你什么感受?

“这里错了,微分公式用这个。”

金点点头,想拿橡皮,就看见格瑞帮自己递过来。

他说了句谢谢,看见格瑞一副想说什么的表情,就停笔没继续往下写。

“你……”

金语速飞快。

“啊哈哈哈哈格瑞没想到你居然也喜欢追女团啊还瞒着我这个发小你也太不够意思了早说呗藏着掖着多难受啊你说是吧。”

格瑞愣了愣,脸色柔和下来。

“我没追女团。”

金悬着的心落了一半。

“我只喜欢当中的一个。”

金突然不安。

“就……我女神Gold”

他看着格瑞破天荒的脸红起来,金知道,这一刻,他只能选择在沉默中死去。







接下来的生活,可谓是水深火热。

金知道自己发小闷,但他没有料到,他能宅到连朋友都没有。

金可以想象的出来,格瑞每天早上精英白领去上班,板着个脸工作一天,然后回家。

到家后,就把还在苦海里的金挖到自己房间里指导高数。

然后卖安利。

“光做高数容易累,我们听首歌吧。”

放AKG的CD。

“你有空能看看这场live,我女神solo很棒的。”

塞进怀里的笔记本。

“要不要休息会?”

放满了Gold单人抱枕的床。






金:生无可恋的微笑。





金也没话好说。可毕竟是自己发小,你不给点面子总过意不去不是嘛,金就只好陪着格瑞吃安利,一口一口,和着血泪一起咽下去。

他好担心哪天自己掉马了格瑞会不会追杀自己。

看在发小的份上,只求个痛快好嘛?







然后金就煎熬着,把高数考了个高分。

格瑞很满意这个成绩,还归功于是自己爱豆的力量。

“好歹你和女神在同一个大学,不能丢脸。”

不,金咽下嘴里的血。

你的女神已经快死了。







还好格瑞即使宅,也是个闷宅,他见金虽然吃安利却不是很有兴致,也就没强求他参加各种活动。

倒是把金当作自己的心灵之友。

“我女神这次专辑MV拍的不错,可惜这个角度不太好,显得人憔悴……”

格瑞坐在金的沙发上,看着电视里暂停的画面,喃喃。

金:那是被你和高数折磨的。

格瑞面无表情看着电视点点头,继续说。

“不过依旧很可爱,很激发保护欲。这个制作室很懂嘛。”

金放杯子的手一抖,差点把格瑞的牛奶打翻。








等正式步入暑假,金又忙了起来,无论是写真摄影还是录专辑都堆在一起,尤其是Gold的工作量还要比其他成员的要多些。

毕竟Gold在团里一直是C位。

倒不是说凯莉和安莉洁的人气不高,就是两人一直持平,可就是金的粉丝数稍微多一点,搞得微博上一只有人传什么不动C位搞心机啊组合内不合啊这种花边消息。

金想想也觉得无所谓,凯莉闲麻烦,安莉洁不想争,两个妹子就一齐把C位让给了金。

三人本来一排,左右自动后退一步,当中那个就前头去了。

金:我苦

“下周的握手会定的场地有点大,我领你们去认一下路,到时候别迷路啊……金,我说的就是你,回神!”

经纪人维德是知道金的真实性别的所以对待金要粗暴些,他把企划书往金面前晃了晃,最后没忍住往他脑袋上一敲,那双蔚蓝色的眼睛才渐渐有光。

“啊?”

“……握手会前好好休息,你这幅鬼样当心粉丝槽你。”

金一听粉丝二字,就立马在脑海里浮现出格瑞的脸,吓得抖了抖。

“我一定好好休息!”

“……放松。”

“我一定好好放松!”

凯莉叹了口气,安莉洁拍了拍金的肩膀。









然后,果不其然的,金在握手会当天迷路了。

他从化妆间补妆结束出来想去看看外面排队的情况,东绕西绕的就迷失在了场馆内。

“还好没开始……否则我一定会被凯莉和安莉洁还有维德给手撕了的……”
金扯了扯口罩——为了避免引起注意凯莉给金准备的,决定还是原路返回。

“金……Gold!!”

“安莉洁?”

他没走两步就被气喘吁吁的安莉洁给拉住了裙边,看着对方无语的眼神金也知道自己的迷路本事有多大,很是不好意思的笑了两声。

“快都走吧还有半小时就开场了,手机都不带还敢乱跑。”

“……对不起我就想看看排队的情……”


“安莉洁和……女神大人?”

安莉洁和金一愣,转头一看是穿着Gold痛T还哈哈喘气的男性,抖着手向他们俩靠过来。

“居然能在场内偶遇真是太走运了!求……求求女神和我拥抱一下!!”

安莉洁礼貌的笑着说对不起马上握手会就要开始了不好意思,结果那人理都不理还想推开安莉洁去抓金的手。

“你走开!我好不容易见一次女神!你们不是偶像嘛这点饭sa都不给算什么意思?!”

金把安莉洁拉到身后,脑内思索其早年前格瑞教自己的防身术。

结果只有理论知识的金当然就被一把抓住了手臂。金也害怕啊,长这么大头一次被男的痴汉,瞬间就大脑放空只顾着喊放手。

下一秒,白皙而又熟悉的手捏住男子的手腕,金听到咔嚓一声,那个男的就嚎叫起来蹲到了地上。

金下意识的看向身旁。

是带着黑色口罩的格瑞,铁着露出来的脸眼冒杀气,他继续拽着男子的手腕,把他制服在地。

“美丽的女神大人你不要紧吧……安莉洁你也是,太不小心了,要不是我们没迷路的话这会儿不就出事了?!”

“安迷修表哥你来啦……”

“好不容易抽到的券我当然要来啦……女神大人?嗯?女神大人怎么没反应啊?”

“……Gold?”

金反正是听不到身后的搭话,他眼里只有动作犀利帅气的格瑞。

这,这也太帅了吧。

等警务人员赶到后男子就被带走了,格瑞拍了拍衣服——痛T,别满叭唧的,全是金色一片,准备起身走人。

金愣了一秒,赶忙向他说声谢谢。

格瑞侧头,点了点脑袋,就拖着安莉洁他表哥走了。

“金,回神!你笑得跟恋爱似的要紧吗?”

“有吗?”

“哪里没有啊,脸红的像怀春少女。”

“……哦。”









小风波过后就是握手会的如期举行。

就像其他爱豆团体举行的一样,AKG的握手会是成员各自一个区域,然后有staff在一旁默默监督和计算时间。一人三分钟的握手时间,握手外的一切身体接触都是禁止的,同时还允许粉丝们送上小礼物(有size的规定),手交偶像的礼物会转交给staff,由staff帮忙管理。

Gold作为人气最旺的C位,队伍长度当然是可以预见的。

“谢谢你的支持。”

“好的女神大人我会买爆新CD的!!!”

“……非常谢谢。”

金:商业微笑,口干舌燥。

他喝了口水润了润嗓子,维持了将近两个小时的伪声真的很是对喉咙的挑战。

揉了把脸,反正接下来还得继续面对疾风,金已经毫无畏惧了。

“下一位。”

金调整好状态,微笑看向入口,然后差点从椅子上吓掉下来。

这……是格瑞吧。

不对啊之前遇到的时候还很……怎么这会儿就……

进来的格瑞戴起了neet帽,配上墨镜和黑色口罩一看就不像是个正常人,原本别满叭唧的T恤外又穿了件外套,金没仔细看,但是好像写了自己的名字——很痛,脖子上还挂了自己周边的毛巾。

要不是那头少有的银发和特殊的气场,金打死都不会把这个可疑人士和自己那个精英白领高富帅发小联系起来。

格瑞摸摸索索的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紫色信封,很厚,上面是熟悉的字迹。

【给我的女神】

“感谢你的支持。”

金握上格瑞伸过来的那只手,突然有些感慨。他们发小了这么多年,好像像这样牢牢握手也已经时隔好几年了,从前俩小屁孩上学放学就没放开过,到后来格瑞越走越快,金想赶上去,也抓不到了。

照理来说三分钟的握手时间粉丝总会很激动的和自己爱豆告白或者鼓励,可是格瑞一言不发,金也乐得享受久违的接触。

三分钟临近。

金开口了。

“谢谢你之前救了我和安莉洁,真的很感谢。”

金的脸微微一红,在三分钟里第一次抬起头直视格瑞那双好看的紫眼睛,笑了起来。

“感谢你的支持。”

格瑞松开手,转身离开。金知道,他看到格瑞眼角弯了一下。

口罩下的嘴角也一定弯了弯,笑得特别好看。

金觉得手心烫烫的,大概就和耳畔一样烫。

“下一位。”

他调整好表情,微笑着看向入口。










握手会成功结束。

金已经累成狗了,他含着凯莉给的金嗓子喉片回到家里,开门,开灯,进卧室,吓了一大跳,成功把金嗓子吞了下去。

格瑞像是躺尸一样面朝下倒在了金的床上,把脑袋埋进了金的枕头里。衣服都没换,就今天下午金看见的那身。

“格……格瑞?”

金不敢轻举妄动。只好小声喊了句。

格瑞的声音闷闷的,从枕头里传来。

“……今天见到了。”

“Gold?”

“她说了谢谢。”

“哦……”

“她笑得好可爱。”

“……”

“紧张到不敢讲话。”

金:等一下你三分钟一言不发是因为紧张?!你连全国大学高等数学比赛都没紧张过你就紧张这个?!!

金看着格瑞唯一露出来的耳朵,那里红的像是1000度的镍球,和B站里经常出现的那个颜色一样。

他都不敢碰格瑞,就怕他像镍球一样一碰就着了,当场爆炸冒火花。

接下来完全就是一出无声的哑剧,金等格瑞在内心托马斯旋转干净了就把他推回了对门,告诉他今天周日你明天还要上班内心爆炸要适可而止,督促他别失神赶紧洗洗睡吧,之后,才回到自己卧室里一屁股坐下。

过了一会。

金从裤子口袋里拿出那封紫色的信。

信口已经撕开过了,里面的洋洋洒洒的三大张,金一字没落都看完了。

他先是傻笑,最后改趴在桌子上大笑起来。

格瑞绝对没写过情书,要是他这么写去追女孩子,一定会被打爆头。

【我喜欢你的那双眼睛,它们就像我发小的那双一样充满活力。】

【你太像我发小了,总是让我放不下心来,让我目不转睛地注视着你。】

【请继续加油下去。】

金把信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一晚上都在傻笑。








嘴上说着不要不要,身体还是很老实的受苦受难坚持着偶像活动。

AKG的二周年,在凹凸市的最大体育馆,全国直播Live。

安莉洁、凯莉、Gold。

宣布了团队解散。

就像合同上写的一样,大学毕业就是最后期限。

凯莉和安莉洁,一个传媒专业早就被电视台招去内定了,一个则是策划起自己的私人画展和原创设计,完全没有想贪图偶像名气的想法。

金比这两个人还要坚决,他都羞耻的穿了两年裙子了,能早一秒解脱都是好的——何况自从格瑞在他面前暴露了宅男属性,就不断的喂他安利,这更让他绝望。

但是说真的,在舞台上,看着底下几万的粉丝为自己挥舞荧光棒,还有各种横幅手绘板,听见嘶声力竭喊着自己们的绰号名字,不感动那肯定是假的。

金看见凯莉转头躲起来擦掉眼泪,安莉洁已经哭出了声,就觉得自己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也不丢人。

他掐着嗓子,认认真真的用Gold的声音向粉丝们道谢。

这是最后一次了,舞台结束后,Gold就不见啦,金就只是那个物理系的大四毕业生,再也没有什么别的身份了。

“谢谢你们的支持!!!在这两年里!!我们有了最好的回忆!!!谢谢!!!!”

什么我们才要谢谢你们。

什么爱AKG一辈子。

什么最喜欢你们了。

凯莉一时没忍住,呜咽起来,靠到了金的肩膀上,安莉洁一边挥手一边向大家道别。

金露出笑容,红着眼眶大喊。

“我也最喜欢你们了!”

他知道,观众里一定有银色头发的那一位。








金卸完妆换好衣服就准备离开,凯莉和安莉洁本来还想挽留他去参加庆功宴的,结果看金真有急事的样子,也就随他去了。

“下次记得请客吃饭。”

凯莉笑得神秘嘻嘻的,一旁的安莉洁做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金你要加油啊!”

“祝福你哦~”

金点点头,笑着和她们告别。

三个人的High touch,这也是最后一次啦。








金在自家门口深呼吸,他敢包票格瑞一定在金的房间里坐着怀疑人生。

毕竟正式解散的消息是演唱会上公布的。

金开门。

果不其然,一脸绝望的格瑞连芦荟头都塌下来了,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端着牛奶眼睛无神。

你别说,黑夜里来这么一遭是会吓死人的。

“格瑞我开个灯哦。”

金走到茶几前站着,隔着茶几,格瑞就在沙发上端着个马克杯,里面除了牛奶就是牛奶。

“……AKG解散,Gold隐退了。”

金点点头。

接下来就没下文了,金看着格瑞空虚着眼一口接一口的喝牛奶……宛如借奶消愁。

金咬了咬牙,心想金啊你连女装都穿过了还有什么大场面能比现在还尴尬的?别怂就是上!幸幸苦苦追着他考上了大学难道要当一辈子的跟屁虫嘛!难得的双箭头不把握你就真的是傻子了!

金弯腰,夺过格瑞的牛奶喝了一大口,学着格瑞借奶壮胆。

喝完放下杯子,他开口说。


“既然你女神和你没戏了,要不我们在一起吧!”


金敢保证,他现在脸上的笑容,一定比自己在舞台上的要好看千万倍。


因为格瑞满脸通红,抖着嗓子说了句好。



爱豆和宅男是没有好结果的。
但是发小可以有。
特别是双向暗恋的那种。
【END】


2017-07-26瑞金格瑞
评论-105 热度-4644

评论(105)

热度(4644)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