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小红帽的微笑 (深夜60分)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瑞金深夜六十分 题目【微笑】


Little Red paro ,六十分专用题材

详细设定请看:小红帽




金拽紧头上的红色兜帽,他跑的飞速,在黑夜里他只能看见飞舞的红色斗篷边——还有紧追不舍的动物身影。

下一个路口转弯!

金没刹住车,但是好在骨骼清奇,他在地上打了个滚躲开了飞扑过来的巨狼,起身顺利跑进了公园。

“哈……哈……格瑞!”

等在喷水池前的灰色巨狼张嘴咬住金的红斗篷,往身后一甩,随后开始了今天的进餐——即使这些【同类】的肉根本无法满足格瑞的空腹感。

金从地上爬起来,他抬头就能看见格瑞战斗的样子。

公园里的灯还没有月光亮,那些冰凉的光照在格瑞的灰毛上泛着寒意。巨大的野兽撕咬着同类,尖锐的牙齿每一下都能让血肉飞溅。

可是金一点都不怕,他面无表情的看着格瑞咬断了又一匹狼的气管,从小包里掏出一把折叠刀提防着四周。

月光下的格瑞就像是神话里的兽神,他浴血奋战,在晨曦前的最后一刻为了胜利而嘶嚎。

满地的狼藉残红中,只剩下鲜红的小红帽和那匹巨狼。

“……今天就先这样吧……”

金收起刀,想解开脖子上的斗篷扣,却因为手指沾了血而动作僵硬。

巨狼靠了过来,一个眨眼间变成银发的男子,他动作缓慢的伸手,小心翼翼地为金解开那个蝴蝶结——就像今晚他为金系上时的动作一样温柔。

“好了我们回家吧……结果今天还是一点线索都没有……格瑞你说这样做有意义吗?”

金把斗篷粗暴的折起来,塞进包里。他身后的格瑞没有回答,只是愣愣的看着金。

“……算了,总比什么事都不做要好……”

金揉揉脑袋,那头金毛因为一晚上的运动而显得乱糟糟的,格瑞看了好久,才伸出手,在金的头顶心拍了拍。

“格瑞你这是在安慰我吗?”

金有些意外的看了一眼身边的狼,像是受到了鼓舞一样笑了起来。一扫之前的沮丧,金拽起格瑞的手臂走出公园。

伴随着今天早晨的第一束阳光。

格瑞不会说话。这是大部分中级狼的特性,他们虽然能在白天变成人型,却动作迟缓且思考能力极差。

最重要的一点,狼,必须摄入人类的血肉,尤其是小红帽的血液,对它们来说极其有诱惑性。





金会和格瑞在一起大概也是缘分。


那时候格瑞还只是低级狼——只能在黑夜里行动,依靠本能扑杀人类的怪物,他奄奄一息的倒在了金的院子里浑身是伤。

而金误以为格瑞只是一条大狗,在孩子的面前没什么是好奇心和同情心能阻止得了的。

“……大狗狗你还好吧……”

金摸了摸狼的腹部,那里粘稠的血液已经微微结块,看着就很痛。
狼一直都很警觉,但是他现在太虚弱了,他只能睁开眼睛死死瞪着这个莫名其妙出现的小孩。

金听见他喉咙里发出的嘶吼声,误以为摸痛了他,于是把手转向对方无伤的脑袋。

动物的自卫本能,狼奋力一扑,把还是小孩的金压倒在地,一口咬上了金的小臂。

人类血液能够促进【狼】的伤口愈合和能力恢复。

他知道如果能够吃下这样一个五岁的孩子,身上的伤口大概也能好的七七八八,于是他咬得更紧些,想要跟随杀性解决这顿意外的大餐。

然后,出乎意料的,是头顶传来的温度。

他的头就被金摸了摸。

巨大怪物身下的小孩衣服凌乱不堪,特别是手臂那里,獠牙刺穿了袖子扎进肉里,血滴滴答答的沾染到金的胸口上。

可是狼的紫眸看到,金在笑。

明明已经怕得发抖到不行,蓝色的眼睛里水汪汪一片,眼眶红得一塌糊涂,但金就是在笑,笑得难看极了,笑得友好极了。

他伸出完好的那只手,动作僵硬却坚定的摸了摸狼的头——在他眼里这只是一只受了伤而行为过激的大狗。

“乖,没事的,我不会伤害你的。”

小孩子软糯的语音里带着点哭腔,温柔得像一支歌。

“大狗狗别怕,我给你找药膏去,很快就不痛了,乖……”

狼僵着身子,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继续进食,他的本能告诉他这个行为没有任何问题,但他突然不想这么做了。

这大概是理性的诞生。

金像是感受到了他的犹豫,吸了吸鼻子小心翼翼地把手臂从狼嘴里抽出来,一边吸气一边说着不疼不疼。

就像是安慰他,就像是催眠自己一样。

狼没有挣扎,当金用充满血腥味的手臂挽上他的脖子的时候,他只是放松了警惕,俯下身子。

“别怕,你看我也受伤了你也受伤了,我们都需要药膏……去找姐姐上药好不好?”

狼当然说不了话,他只是侧头舔了舔金的脸颊,那里有手臂上滴下来的血痕。

金开心的笑起来,像是忘了自己鲜血淋漓的手臂一样兴奋的抱着狼的脖子笑出声。

“你的毛灰灰的,叫格瑞好不好!我前几天刚学英文!这个单词背了好几遍了一定不会错。”

于是,吃人的狼,获得了名为格瑞的思考。

他的第一份记忆,就是充满了伤痛、铁锈味和温柔微笑着的金的画面。

狼从那天起,成了格瑞。





如今格瑞已经因为猎杀了许多低级狼而进化成了中级狼——拥有了人体的拟行,可他的本性依旧还是动物。

他走在金身边,认真用鼻子嗅了嗅,拽过金的手臂。

“欸格瑞你干嘛……”

金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手肘出因为滚地而擦破了皮,那里微红,似乎隐约出血。

格瑞低头,丝毫不介意上面的灰尘,用舌头舔过血丝,一下又一下。

“等……格瑞脏不脏啊!!还有这里是大马路!!不行的……呜哇!!”

格瑞皱皱眉,索性把金一个横抱,不顾清晨跑步人诧异的眼神,大步向前。

“喂格瑞!你下次有大动作吱一声可以吗?!我心脏都快吓出来了!”

我又说不了话。
格瑞心里慢吞吞的想着。

不过也是,他需要能和金沟通的能力,这样他才能真正地帮助金。

金看着格瑞认真的眼神,笑嘻嘻的搂上他的脖子。

“今天说什么都要让格林录取我!走格瑞!我们去投第六份简历去!!”

格瑞心想。

他希望金能一辈子都这么笑下去,一如他记忆里的那样。

【END】

不敢想象我花了四十分钟写完了2K字然后花了20分钟在找错别字
目瞪口呆

评论(28)

热度(238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