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抱歉,文章分析解答用

文:凝视我心 汉尼拔

      平静我心 汉尼拔

有关我汉尼拔第二章(?)埋得比较深的梗……
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问我
然后我手机就抽了怎么都回复不了(苦笑)

其实第二章里我还放了好多心理学的小设定,你们能看出多少来就要看我写得有多明显了orz

小声:看不出的,因为我的文笔太垃圾了


如果对汉尼拔系列有疑惑的话,可以在评论提问,已经有许多问题在评论里解答啦w


然后有人和我说叫我一直写下去……我一屁股的债呢还有狂情还有落叶还有小红帽………
算了等哪天我突然有灵感了我就再写吧

2017-07-29瑞金格瑞
评论-36 热度-329

评论(36)

热度(32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