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小红帽的狼 (深夜60分)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瑞金深夜六十分 题目【怪物】

Little Red paro ,六十分专用题材

前篇:【小红帽的微笑

设定:Little Red

以下正文:



金的姐姐秋是小红帽。

就像所有出生的小红帽一样,她被登陆在格林的档案里,然后由政府部门管理着,接受专门的教育指导。

秋重视家人,即使因为格林的严格管理导致她每周只能回家两天,她依旧爱着她的家人,并以一位小红帽而感到骄傲。

然而金不是。

秋一直都把弟弟看得很重要,特别是在父母因为车祸去世后天底下她只有金一个亲人了。
她教育金要善良、坚强,好在金是个开朗的孩子,没有因为特殊的家庭环境而变得心理扭曲。

在秋的眼里,这个小自己许多的弟弟就像是个冒失的天使,虽然总是惹些不伤大雅的麻烦,但终究是有分寸的。

所以她没有料到自己只是出门买个菜的功夫,家里会出现狼的气息。

秋慌忙的打开大门冲进客厅。

然后她就呆愣着看见了她的宝贝弟弟满身是血的抱着小红帽的死敌笑得开心。

“啊,姐姐!药膏在哪里啊,能不能给格瑞抹药……”

秋迅速反应过来,她不顾塑料袋里还有鸡蛋就松手放开,冲上前去想要分开两人并且向她的绑定猎人发出援救信号。

“金!到我这里来!快点!”

金那双蔚蓝色的大眼睛里满是疑惑和不安,秋从来没有用过这种口气跟他讲话——命令式的气急败坏。

他颤颤巍巍的松开了搂住灰狼的手臂,秋看到了他手臂上血流不止的伤口,当机立断的选择掏出腰包里的小型手枪。

她对准了狼的头。

金明显没有反应过来,他吓得往后一跌,坐到了地板上。

秋本来已经准备射击了,她虽然没有自信能一击爆头,但是说什么都不能让这个吃人的怪物再伤到自己的家人。

可是秋被狼的行为给弄懵了。

那匹伤痕累累却精神十足的灰狼以一个保护金的姿势向秋放出威慑。

一匹【狼】在面对小红帽的情况下,选择了保护人类。

前所未有的一幕。

接下来的事情让秋更是摸不着头脑。她看见自己的弟弟坐在地上拽住了狼的尾巴——鬼知道秋当时的心脏都快跳停了——拉了拉说道。

“格瑞你别吓姐姐!她只是从没看到过这么大的狗狗……你乖点,否则她过会帮你上药一定会很痛很痛的。”

狼居然就真的收起了獠牙。他走了两步,把金圈到自己的腹部保护起来,然后躺了下来,装的跟金嘴里说的大狗一摸一样,只是那双紫色的兽瞳依旧死死地盯着秋的枪口。

如果你敢对金开枪,后果你懂的。

秋绝不承认,她居然看懂了怪物的眼神。

“姐姐你不要担心,格瑞只是因为受伤了反应有点……猛烈?现在已经乖多啦!”

金几乎被埋到了狼的灰毛里,只露出一头的金发和湿漉漉的蓝眼睛。

“给他治治伤好不好,格瑞从今天起就是我们家的一份子了,我保证会好好照顾他的!”

秋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现在这个场面,她目前能做的,大概只有打电话给她的猎人,告诉他不用来了。

浑浑噩噩的收拾完屋子,秋看着缠满绷带的灰狼寸步不离的跟着自家弟弟金,温顺的像条狗一样,就觉得心里特别无语。

“金,过来,我要和你说件事。”

金走过来坐到沙发上,那匹灰狼也跟着过来,眼睛里全是对秋的警惕。

秋也是无奈,顶着压力开口。

“金,还记得你姐姐是什么吗?”

“小红帽!”

“好,那你告诉我,小红帽要和什么战斗?”

金从小羡慕着自家姐姐的身份,那本格林童话看了不下几十遍,他当然知道,扳着手指说:“小红帽要和猎人一起去和吃人的怪物战斗!”

“什么怪物。”

“狼!”

秋挠了挠自己的头,又摸摸金的。

“金,你应该知道,狼会在夜里吃人,所以姐姐的任务就是要保护人类消灭狼……”

秋那双眼睛看进了那双同样蔚蓝的眼睛,金明显还有点云里雾里,但是听得很认真。

“你捡回来的格瑞不是狗,是狼,是会吃人的怪物,所以我不能让它活命。”

金一愣,转头看向安静趴伏在自己脚边的格瑞,对方只是静静的看着金,时不时眨眨眼。

“可是姐姐。”

金想了一会才开口。

“格瑞没有吃掉我啊?”

“那可能只是……诶金你干嘛!!”

秋慌张的看着金起身跳下沙发,她还没来得及吧金拉回来,小孩已经凑到了狼的脸庞,拍拍它的鼻子。

“格瑞,张张嘴。”

那双冷清的兽瞳看着金,大概是过了几秒,才缓缓把嘴张开了些,秋看得见那里面的獠牙有多么尖锐——这可比教科书上的要惊悚的多。

可金总能给秋带来更惊悚的体验。

他嬉笑着把手放在了狼张开的嘴间,獠牙最尖锐的地方离他的手背只有几毫米。

“金你在做什么?!”

“姐姐你看,格瑞没有要吃我。”

金的语气里透着小孩特有的得意,他欢快的像是寻着宝贝的探险家,迫不及待的想要向秋证明自己的成果。

“如果格瑞是狼的话,只要不吃人就行了,格瑞不是怪物。”

他收回手,整个人半靠坐在巨大灰狼的身上,咯咯咯的笑起来。

“我不会让格瑞变成怪物的,姐姐。”

秋呆呆的看着那匹名为格瑞的灰狼侧过头,用舌头舔了一个金的脸颊,然后把头搁到了金的腿上。

秋见过狼的兽瞳,里面普遍除了杀戮外就不再有其他感情,可是格瑞看向金的眼神,更像是坚定的守护。

她在沙发上沉思了好久,大概花了她所有的决心,最后妥协。

“那好吧,金,我承认格瑞是我们家的一份子。”

金欢呼起来。

“但是,答应我,金。”

秋把手枪交到金的手里。

她接下来的话,金有些听不清,可是却记得死死的。


【…………………,金,……………】


金迷迷糊糊的抬眼,看到的是被自己的口水浸湿了一大片的衬衫。他把头挪了挪,发现格瑞正在看着他,眼神里透着些嫌弃。

“哇……那我睡着了?!”

金连忙转头看向公交车内的电子屏,上面显示离他们的目的地还有大概一站路。

他安心的吁了口气,再转头看了眼湿答答的衬衫,笑得很是不好意思。

“对……对不起嘛格瑞,我回去就帮你洗……”

格瑞回了他一个气音,从鼻子里发出的。

金只能继续赔笑。


等车子到站后,金率先下了车。

他略微有些紧张,背包里装着他的第六份简历——猎人简历。

“格瑞你说这次叫紫堂帮我混进档案袋的作战会成功吗?实在不行我们偷偷潜入格林本部自己塞进去?”

“……”

“求求你不要给我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嘛,这个时候,给我个微笑也好啊。”

“……”

“哦对我忘记了你不会笑来着……诶诶诶格瑞你等等我啊!!”

格瑞没管金,笔直走向前方的建筑物。

那里是国家格林政府从属的科研院,而金的朋友,紫堂和凯莉,都是这里的研究人员。

“格瑞,今天你还要进行体检是吧。”

“……”

“早点回来哦,我会想你的。”

格瑞看了一眼金,伸手摸了摸金的脑袋,动作很轻,但是金就是觉得开心。

包里的小手枪的重量一直都在提醒着金姐姐的警告,但是他才不害怕。

他的格瑞才不是怪物呢。

就像金不是小红帽一样,格瑞也不是怪物。

他只是他的狼。

“走吧格瑞,我估计紫堂和凯莉都要等急了。”

金拉过格瑞的手,牢牢地和他五指相扣。




【END】

评论(26)

热度(198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