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トエト

トエト(V家歌曲neta)

小小的格瑞你们会喜欢吗?

注意:人物可能有一定ooc

其他作品:归档

感谢配图 @配信終了 ,她是神


关爱写手从评论写起

以下正文:


*

格瑞醒过来的时候就发现不对劲。他没有盖厚被子的习惯,可是今天,他觉得有些压得慌。

于是他起身,自己胸口处趴着的什么咕噜咕噜滚到了他的怀里。

那是一个疑似三头身的娃娃。

很恶趣味,格瑞想,因为娃娃无论是穿着打扮还是头发眼睛都和格瑞很像。

这算什么,恶作剧吗?

格瑞戳了戳玩具(?)的脸,那种带有温度的肌肤感让他吓了一跳——很巧,小家伙也是。

他啪唧一下就拍开了格瑞的手指,紫色的眼睛里满是嫌弃。

*

金和紫堂凯莉约在凹凸大厅里见面,他破天荒的没迟到,可到了大厅才看到通讯栏里的消息——凯莉有私事来不了,紫堂的小斯巴达似乎出了点事,结果今天原本的行程就完全打了水漂。金想来都来了那就自己一个人刷积分吧,四处张望了下,刚好看见了走进大门的格瑞。

“格瑞!好巧啊你也……嗯?”

金自然是高兴的冲了上去,可是这次他赶在死皮赖脸跑到格瑞身边之前就意识到了违和感。

“格瑞,那是什么?”

像是玩偶的东西扒拉在格瑞的头上,还动不动就扯动着格瑞的那根长刘海。似乎是注意到了金好奇的目光,它停下动作抬起了头。

“……不知道。”

格瑞话音刚落,小家伙就双腿一蹬从格瑞的头上跳起,直直目标金的胸口那里扑去。

格瑞一愣,好在反应迅速及时的拽住小家伙的后领子,阻止了这场突如其来的袭胸。

“哇!格瑞,他长得和你好像哦!”

金偏偏凑上前去,小家伙挣扎了两下,一看见金靠近自己就立马安分下来,脸上微微泛红紧张的搓搓手,又伸开双臂做求拥抱状。

“大概是系统bug。”

格瑞冷冷地回答,他想把手臂收回来,却被金给阻止了。

“可是真的好可爱哦……格瑞你放手吧我会接住他的。”

格瑞还在犹豫,他也不知道这个生物纠结是从哪里来的、会不会对金有危害。小家伙再次开始挣扎,它似乎不会说话,一点声音都没有,但就是手脚并用的想要脱离格瑞的手到金身边去。

“……随便你了。”

小家伙如愿以偿,它被金楼在怀里,眨巴着的眼睛弯成一个满足的弧度,引得金直呼可爱——要知道它的样子可与格瑞神似,这种满足的笑容可从没出现在格瑞的脸上过。

格瑞看着这一幕,莫名的火大。
只有他注意到了这个小东西在金看不到的角度对自己摆出一副得意的嘴脸,格瑞只能咬牙。

眼不见为净,格瑞转身就准备走。

“欸,格瑞!别走啊,今天我们组队刷怪吧!”

“别跟着我。”

“等一下嘛格瑞……”

金看着自己发小快步离开的背影,想追上去,跑了两步却最终选择了放弃。

“每次都这样……是不是格瑞其实一直都觉得我很烦啊……”

金撅着嘴觉得有点委屈,袖子口却被扯了扯,他低下头,看见怀里那双紫水晶色的大眼睛里满是否认。

“真的?”

小东西把脑袋点的飞快,近乎残影。

金和小家伙对视了几秒,歪头想了一会,又说。
“格瑞最喜欢喝牛奶啦。”

点头点头。

“其实格瑞有点恐高?”

小家伙身子一僵,颤颤巍巍的点头,抓住金手臂的小手有点用力。

金恍然大悟。

“你该不会是……”






*

格瑞今天的状态明显有些心不在焉,他想起今天早上的那个BUG,又想起金把迷你版自己抱在怀里开心的样子,莫名的不爽。

反正格瑞是不知道,这叫做吃味。
再说白点,嫉妒羡慕吃醋。

烈斩划过,没有多余的动作,两三下就让怪物倒地不起。格瑞不恋战,他现在没了想战斗的心情,于是思索着要不要去哪里休息一下——主要是调整心情。

他转身想要离开,却在自己背后看到了熟悉的金色,怀里依旧抱着那个不知哪里冒出来的小家伙。

“格瑞我跟……小心!!!”

金原本欢乐的表情突然变得惊恐,他用从没有过的粗暴力度拉扯开格瑞,然后喊出了自己的绝招名。

“矢量坚盾……唔!”

原本倒地的怪物似乎是想要奋力一搏,尖锐的角戳碎了黄色的箭头十字,在金的手臂上划开了一道口子。

格瑞当机立断的再次召唤出烈斩将怪物一击毙命。这次,等到怪物离子化以后他才抽出武器,赶忙回头去看金。

金坐在地上有些狼狈,不过好在用矢量坚盾做了缓冲,伤口只是看上去很重,实际上也就一层油皮。

格瑞皱起眉头,他刚想告诉金他不应该这么冒险的时候,却被小家伙的动作给打断了。

小家伙因为刚刚的战斗被金连同格瑞一起拉开了,他从地上爬起来,似乎是看到金受伤,于是赶忙跑到金身边去查看伤口。

紫色的眼睛瞪得又大又圆,里面还满是心疼和担忧,甚至还有点点泛泪光。金被盯得有点想笑,他抬起没受伤的手摸了摸小家伙的脑袋,眼睛却是看向格瑞。

“别担心啦格瑞,就一点小伤。”

格瑞没说话。

小家伙凑到金手臂旁,红着眼框亲了亲那块皮肤,转身就跑去格瑞脚边,对着格瑞的小腿拳打脚踢。

“啊呀,格瑞,都说了是小伤啦,别这么自责嘛。”

“我没有。”

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格瑞更是不自在地紧锁眉头,小家伙的拳头对他而言根本算不上伤害,最大的原因主要还是金看破了他的那点小心思。

“明明就有啊……嘿咻。”

金把小家伙从格瑞腿上撕下来,安抚了几下。

“你看你,明明心疼的要死,眼眶都红了。”
格瑞下意识的摸上自己的眼睛,转念一想,知道了金是在说那个小家伙,才心虚的放下手。

“你叫它格瑞?”

“难道它不是吗?”

金有点诧异,他看了眼格瑞,又看了眼被自己托举在面前的小家伙。

“格瑞你……不是吧……”

金抿嘴忍笑,在格瑞疑惑的眼神里憋了好久,才愣是没做解释。

比起解释,金决定先确认一件事。

“格瑞!”

他把小家伙举到格瑞脑袋边上,好让自己同时看清两张脸。一样颜色的两双眼睛都注视着金,他忍住想要傻笑的心,认真问道。

“你喜欢我吗?”

格瑞听完后还没反应过来,只是心脏扑通扑通直跳,耳根子一热,但表面上还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

小家伙脸部爆红,脑袋上方腾的一下冒出热气。紫汪汪的眼睛吧嗒吧嗒乱眨,迅速的点了下头,又飞速的摇头,似乎是想了想,最终放弃一样把头点个不停。

“为什么问这个。”

金的脸也微微有些红,他笑了起来,大声的回答。

“因为我也最喜欢格瑞了!”

*

如果一个人总是不直率坦诚。

那他最直率的那一部分。

是会分裂出来的哟❤️




【END】


PS:向日葵的实体书已经到手啦w

        全彩页我看得也是心喜

        重点是手感哈好hhhhhh

2017-08-08瑞金格瑞
评论-135 热度-3476

评论(135)

热度(347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