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和的图真的是太戳了呜呜呜呜
满满的太阳的味道
我真的是喜欢死了
配上向日葵的故事,简直就像是一杯午后的热茶,感动,温暖

爱你!!!

PS:
本子预售还有最后两天,大家抓紧机会啦!

和也:

涂的是笛  @小笛 的向日葵!

原文戳这里 【瑞金】他的向日葵 

以及后续也非常棒,戳这里 【瑞金】她的棒棒糖

真的是非常棒的一篇文!!!!!大家快去看!!感受一下我的感受(什么

结局是HE但是我哭的泪腺崩坏,特别喜欢三个人一起生活的片段,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只希望他们能一直一直在一起

我想,如果过去无法陪伴你那么未来我希望能一直在你身边

宣传一下小笛的本子,真的非常棒,期待本子里的后续!链接走这里 

评论

热度(227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