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莎乐美展露的笑 花滑pa

莎乐美展露出的笑

和 @手癌B 脑过的花滑paro
BB那里有画的草稿图,我暴毙

只写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的部分
所以会有细节私心,不要太考据,我只是为了写个爽ry

金的表演风格结合了囧尼和普皇,我爱他们
格瑞……格瑞已经是男神了就让他男神吧【什么


其他作品:作品目录

关爱写手从评论写起


清水,可是破lof就是不让我发,我做成了图片

点我




没错又是系列文

第一章短了点,后面只会越来越长,回忆杀会穿插很多

不要太计较后期比赛算分,我也只是估摸着来的

PS:凹凸的其他角色都会有出场w


2017-09-15瑞金格瑞
评论-39 热度-1011

评论(39)

热度(10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