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狼的假面(深夜60分)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瑞金深夜六十分 题目【面具】

Little Red paro ,六十分专用题材

前篇:【 小红帽的勇气

系列目录:归档

以下正文:

告白后恋人通常会做些什么改变?

金和格瑞告诉你,什么都没有。

两个人依旧一起睡觉、共同进食,金会叽叽喳喳的和格瑞说一些有趣无趣的话,而格瑞在一旁会不走心的点头。

看上去就像是习惯了每天的平淡相伴而细水长流。

是的,看上去。

格瑞将泡好又放凉的热可可端给金,坐到他的对面,看着金把煎蛋一口口全部吃进嘴里。

“格瑞你不饿吗?”

金看过来。

“还好。”

格瑞迅速低头抿了口牛奶。

思维被疑似饥饿感的东西所控制,这不是真正的生理需求,在成为了高级狼的那一刻起格瑞就已经摆脱了本能,可是精神上的饥饿让他简直难耐。

“吃完饭后怎么打算?”

“唔………去东区狩猎?我听紫堂说那里的狼最近变多了。”

格瑞点头。

分工明确,吃完饭后金负责洗餐具,格瑞就靠在门框处看着那背影,专注入神,就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

格瑞知道自己克制太久了。所谓的爱不可能平淡如水,可是格瑞总是觉得两人心意相通是遥不可及的,等待的期望被积压,压缩到了一个极端让格瑞可以成功忽略掉那些东西。

可是如今长年的付出突然得到了回馈,弹簧的反弹让格瑞的渴望开始爆发。

精神上的饥渴比生理反应更难调节。格瑞成为高级狼也才两个月,他对于“人的感觉”有些不知所措,就只能继续用无所谓来进行伪装。

“好了,格瑞!”金把最后一个碗擦干净放进消毒柜里,转头看向格瑞,“收拾一下我们就出发吧。”

“嗯。”

“先说好啊,今天我要放开了来,你不许阻止我!都休养这么久了,我觉得我的骨头都要僵掉了……”

格瑞看着金伸了个懒腰,宽松的T恤因为动作而往上拉,直接露出了金的一小截腰肢。格瑞神色一沉,迅速挪开视线,却又看到了金的眼睛,口腔里分泌的唾液告诉他身体正在口干舌燥,可是他却一点都不饿,甚至因为这种感觉而充满罪恶感。

名为人的假面虚伪得让格瑞心烦意乱。

“走吧。”

格瑞转身离开。金注视着格瑞离开的背影,眨了眨眼,思索了片刻。



东区的狼比想象的要少。

几乎不需要格瑞出场,金握着小刀直接冲进狼群里,膝盖顶击动物的腹部,随后精确无误的挥舞手臂割开怪物的气管。

金无暇去看自己的斗篷是否溅上了血——反正它在黑夜里依旧是那么的红,他蹲下,躲过背后另一头狼的偷袭,扯着嘴角反手拽住它的毛,直接骑了上去。泛着冷光的刀刃划开空气,笔直地刺入怪物的后颈。

金喘了会,才从尸体上起身。他转头,就看到格瑞站在路灯底下,紫色的眼睛里在翻滚着什么,却是无言。

“格瑞。”

银狼维持着人型,看着浴血的小红帽。

“格瑞,你在忍耐什么?”

那双眼睛里的蓝色看得透彻,直接剖开格瑞佯装的镇定,去看他躲藏遮掩的那部分。格瑞躲开了视线,默不作声。

“别装傻了,格瑞,这不像你。”

格瑞听到金在向他走来,一步接一步,直到停在他的面前。

“你会牵我的手。”

“你会和我拥抱。”

“你会和我接吻。”

“那么为什么,不愿和我对视呢?”

格瑞依旧没有回答,金用手托住格瑞的脸,皱着眉头说得认真。

“格瑞,为什么要假装自己是人?”

金一直觉得格瑞很好懂。即使秋、凯莉和紫堂无数次和他说起格瑞的无言,金一直都能理直气壮的告诉他们自己是看得懂格瑞的——格瑞没有隐瞒过,他开心,眼睛就会有笑意,他不爽,眉头就会皱起,他生气,就会抿嘴。

可是变成高级狼以后格瑞开始躲避金的视线了,又或者是把自己的情感藏在面无表情之后。

只有人才会遮遮掩掩,因为他们明白了善恶,知晓了对错,抑或是害怕伤害或者被伤害。

格瑞不是人,他不需要隐藏,也没什么好装的,金和格瑞之间关系的改变也不应该影响到格瑞——金是这么认为的。

“为什么不说出来呢?”

金去看格瑞,不肯放过格瑞表情丝毫的改变。

说什么?格瑞不敢张口。
我看着你会口干舌燥,我想要捕食你,我想要拥有你占有你?

用人型的外壳封锁住了野兽的本性,却敌不过人型带来的只有人类才会有的肮脏的欲望和连带出来的罪恶感。

格瑞只能假装自己是个正“人”君子。

金看着格瑞皱起眉头抿了抿嘴,也知道他在窝火——大概是格瑞在钻牛角尖。

“你可以告诉我的,格瑞。”金的脸上还沾着那些怪物的血,氧化后逐渐发黑,“为什么要假装自己呢?还是说在我的面前,你就这么不放心嘛。”

格瑞轻微摇摇头。

“我只有你了。”

我也只有你。

金笑了一声,搂住格瑞的脖子。

“那告诉我你在想什么吧,格瑞。”

格瑞深呼吸。

本性和人性之间的墙开始龟裂。

“我想占有你,金。”

回应他的是金献身一般的吻。

格瑞愣住了,感受到金的舌头描绘过他的唇,舌尖滚烫的温度侵蚀着格瑞的僵硬。
没有伤口,没有疼痛,可是两人之间弥漫着淡淡的血腥气,这刺激着格瑞的大脑,让他有些眩晕。

格瑞开始回应金。

太温柔了,虚假得过分。

金闭上眼不再去看格瑞,下定决心一般吻得再深一点,牙齿青涩得厮磨着格瑞的舌苔——随后用力咬下。

血液渗了出来。

格瑞惊讶的看着金舔掉嘴角的血丝,随后缓缓张嘴说话。

“格瑞,你说了,占有我。”

“那就不要再顾忌什么无聊的东西。”

“来占有我啊!”

格瑞咬牙,直接拽住了金的手腕往自己怀里啦,低头吻了上去。

才三秒金就有些后悔了。这个吻的节奏急促到金几乎无法换气,唇齿间满是血腥味,可是沾染着锈气的唾液根本来不及咽下。格瑞的舌头纠缠着金的,每一次的摩擦吸吮都像是要把金给吞入腹中。

窒息感让金的腿脚无力,可是格瑞搂着他的腰,丝毫没有要放开他的意思。

够了吗?

当然不够。

金没有选择逃避,好在格瑞还是有分寸的,他撑着被吻到满脸通红的金的腰部,分开了双唇。

“格瑞,你从来都不需要隐藏什么。”

充血了的嘴唇在此刻泛着水光。

“你在我的面前,只需要是格瑞,就可以了。”

格瑞点头。

如你所愿。


【END】


概括一下本章内容就四个字
人面兽心
【忍笑.jpg】

评论(49)

热度(194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