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日常:手链

上公共课永远是无聊的。

格瑞没有动笔,书本就摊开在桌子上,老师的PPT讲得一清二楚,格瑞觉得这些知识点他只要暗记就能背下来。

可是对金来讲,似乎不是。

他无聊死了,先是刷了会手机,又开始探头探脑的看前排后排的同学,发现一个个都有事干,就撇了撇嘴安分的坐在位置上。

这个安分没有持续多久,金就拽过格瑞放在大腿上的手,去把玩他手腕上的手链配饰。

右手手腕处用银色链子串着的半个绿色箭头,和金左手处同款的黄色半箭头是一起买来的。缺心眼的金只看到了淘宝店铺介绍的【亲友特价】,却没在意后一张的恋人告白链,于是金高兴的买下来把其中一条送了格瑞。

恋人之间的玩意,总归就是那几个花样。两个箭头一拼一合,就能无缝连接起来。

金大概是真的很无聊,他扣上又松开,再扣再松,玩得不亦乐乎。一旁的格瑞只是扫了眼,用看傻子的眼神关怀了一下自己的发小,继续听课。

格瑞听了一会,突然就觉得身边人的动作有些紧张,他眨眨眼,侧头再一看,就看见了金充满尴尬的笑容。

又出了什么幺蛾子?

格瑞挑挑眉,看着金 支支吾吾地说扣着的凹槽卡住了,他在想办法解开。

格瑞看着两人贴在一起的手腕,心情很是复杂。

“我立马就……”

讲台那的丹尼尔突然提高嗓音。

“接下来的部分是考点,你们最好记一下笔记!”

格瑞和金一同看向格瑞的右手。

“呃………要不这样吧格瑞!我先记笔记,到时候写完了给你抄!”

格瑞无奈的叹了口气,点头。

他侧头看着金奋笔疾书,右手一点点扭过来,直接握上了金的手,手指擦着金的指缝进去,变成了十指相扣。

金疑惑的看过来。

“你扯得我手疼,这样就不会了。”

“哦!”

格瑞看着金把头扭过去,微微扬起嘴角。

他们就这样握了一整节课。




注意:格瑞和金没交往

2017-09-23瑞金格瑞
评论-36 热度-1569

评论(36)

热度(15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