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日常:猫


学校宿舍区的绿化带里总是会飞速流窜过几只奶猫。金喜欢小动物,可是似乎那些敏感的猫仔对于金的过分热情选择了退避三舍。

所以当格瑞和金撑着伞走过绿化带,有两只小奶猫窜出来蹭金的裤脚时,金整个人是兴奋的。

“欸格瑞,你帮我拿一下伞!!!”

伞柄直接被塞进了格瑞的手里,金想要蹲下去,可是格瑞的另一只手迅速且精确的抓住了金的领子。

干嘛啊!
金扭头去看格瑞,就见着他面无表情的把伞柄又塞回金的手里。然后脱下了身上的薄外套。

接过伞柄,递过去外套。

“别直接抱。”

“格瑞你会不会冷啊。”

“没事。”

金再次蹲下去,两只小猫仔扒拉着金的裤子,一路攀到了金的膝盖上。金动作轻柔的把两个小家伙提溜到衣服里,再抱着它们起身。


真的是太可爱了。

金抖弄起猫咪粉色的肉垫,看见两个小家伙的胡子都还在滴水,金立马眼巴巴的望向格瑞。

“………只能养到雨停。”

“小气鬼。”

“宿舍里不让养宠物,而且……”格瑞抿了抿嘴,“已经养了。”

“诶?!我怎么不知道?!”

格瑞叹了口气。

养你一个就已经够麻烦了。

没有多解释,格瑞索性迈开步子往前走,金一愣,追了上去。

“格瑞!你说清楚嘛……”

“笨蛋。回去记得洗衣服。”

“我………”

“………”

“我试试看……”

“算了还是我来吧。”

“诶嘿嘿嘿,格瑞果然最好了!”






注意:格瑞也觉得金只是发小

2017-09-24瑞金格瑞
评论-23 热度-1278

评论(23)

热度(12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