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罪名为爱

金有一个秘密。

他看得见所谓的红线。

那根红线接连着他和格瑞的小拇指,纺织出来了的颜色从淡血色变得越来越深,从那头蔓延到这头。

金知道这代表着什么。
可是他没有说,因为这是个秘密。

红色的丝线缠绕在他的脖子上,看不见摸不着的缘就这样随着他的沉默不语而越发绷紧。

金忽视不了这种心悸感。
可是他更害怕线的那一头的拒绝。

隐隐作痛的恋心使金闭上双眼。
蓝色的眼睛不愿去面对脖子上勒出的血痕。

抚摸上脖子的那根摸不着的红线,缓缓放下手,金笑得一如既往,朝格瑞的背后冲去,作势想去搂格瑞的脖子,接着就像预料之中的一样被对方一把推开。

“格瑞!哪有你这样对朋友的啊。”

“我没有你那么蠢的朋友。”







格瑞有一个秘密。

他看得见所谓的红线。

那根连接着金小拇指的红色丝线无限延伸着,在地上打着圈,蔓延到格瑞也不知道的地方。

格瑞低头看向自己的手,小拇指的关节处同样也系着红色丝线,缠绕在那里,紧勒着他的皮肤,丝线垂下,蔓延到地上,再蔓延出去。

金会有他的命运。
格瑞也有。


他们不是彼此的命运。

他顺着红色一路看过去,两条线像是有意识地避让开来,相隔的空间让格瑞看得心脏抽搐到生疼。

他弯腰,拿起那两根红线,
红色的两根,象征着缘,象征着命运。

格瑞知道自己在做不该做的事。
但是如此。
他依旧鬼迷心窍地扯断了那两根红线,随后把断裂了的两头打了个死结。

很紧很紧,怎么都扯不开的死结。

罪恶感快要吞噬了格瑞的心,他只觉得心虚,却一点都不后悔。

这是格瑞的秘密,也是格瑞的罪。
他甘之如饴。

看着血色一点点加深,一点点缠上金的脖子,格瑞就会觉得心脏痛得他无法呼吸,可即使如此,格瑞仍不觉后悔。

格瑞愿意花一辈子去补偿金。

每当金从背后抱住格瑞,想去搂格瑞的脖子的时候,那颗充满罪恶感的心会狂跳不止。格瑞会下意识的躲避开金那清澈的蓝色眼睛,不敢去面对自己的内心。

“格瑞!哪有你这样对朋友的啊。”

我对你的感情从来就不是友谊,金。
红线是命运,可是我背叛了命运,
还带着你一起背叛了。

“我没有你那么蠢的朋友。”





【赤い糸を固結び 故に心を絞め合う罪人達】
【红线被打上死结,以此来缠紧心脏的罪人们。】


【痛みが止めない 然れど解けない】
【疼痛无法停止,红线也没法解开。】


【運命に反す恋に縋っている】
【追寻着背叛了命运的恋爱之情】





嘘。





我有一个秘密。

我才是真正的罪人。

红线本该看不见摸不着。
可是我让他们看见了,也摸到了。

这是我的罪,我甘之如饴。



【END】


neru爸爸的碟曲真的赞爆。
没忍住就摸了条鱼ry
歌词我改了一下,完全可以唱出来,更加符合文的剧情需要。

病名为爱太好听了❤️


其他作品:作品归档

2017-09-28瑞金格瑞
评论-65 热度-2722

评论(65)

热度(272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