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

秒表嘀嘀嗒嗒、嘀嘀嗒嗒
试管里的液体沸腾,又平静,变色,再浑浊

我看着锥形瓶里的晶体被水溶解,从一种形态变成另一种形态,就仿佛像是看到了自己那被囚禁在小小房间里的灵魂溶解在了空气里。

那是酒精灯燃烧后的二氧化碳。
那是闷热的寂寞。

解算出不饱和度。
却解不出如何逃离这个房间的难题。

玻璃的干燥皿依旧滚烫,从一百度的恒温里取出来,手心早就麻木到无泪流下。
我看着面前起起落落的一切,心思随着火苗的颤动而颤动。

张嘴,却是无言。

脑海里的那个世界是多么的绚烂多彩,可是我能做到的只有看着像是碘钟反应一样枯燥而乏味的颜色,发呆,发呆。

无助和无力感吞没了我的头顶。

这个空间里,只有我了。
就连我的灵魂都留不下。





直译:

妈耶我还在实验室里面啊啊啊啊啊
放我出去我要写瑞金我要写好多好多故事啊啊啊啊
脑子里全是梗就是写不出来真是太憋屈了啊啊啊啊啊
放我出去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跳窗而出.gif】

评论-45 热度-248

评论(45)

热度(248)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