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日常:外卖


小长假开始了,金和格瑞都没回家,而是选择留宿。四人寝中一个早就坐上了火车,另一个则正在打包行李,准备回家好好浪一浪。

只有他们俩留下来。


“格瑞,晚饭吃什么啊?”

“食堂。”

“我不想动……”

格瑞把鼠标放下,侧头正好看到金可怜兮兮地瞪着蓝眼睛,抿着嘴说道。

“我们点外卖吧,你看这都放假了……”

学校外卖是不送到寝室的,学生需要自己去校门口拿。格瑞料准了金是打算让自己帮他去拿回来,否则他也不会这么撒娇卖萌。

于是格瑞明知故问。

“我点,你去拿?”

“……可是我不想动嘛……”

格瑞叹了口气,默认了他跑腿。金一看格瑞满脸无奈,先是做了个万岁姿势,又讨好似的说了两句“格瑞最好了!”“我最喜欢格瑞啦!”

一旁往行李箱里塞衣服的雷狮听了全程,噗嗤一下笑了起来。

“金,你和格瑞在一起还真像一对小夫妻。你主内他主外,体力活全是格瑞干,你就负责提意见。”

金没听出雷狮的揶揄,眨眨眼睛反驳道。

“我也做事的呀!你们喝的水不还是我搬上来的吗?”

那也是格瑞出的钱啊……

雷狮被格瑞的刀子眼神给刺了一下,只好撇撇嘴没继续往下说。箱子拉链被拉到头,一个翻转,立在了雷狮的脚边。

“我走啦!你们俩小夫妻好好享受二人世界吧!”

等雷狮把门关上,整个房间里就真的只剩瑞金二人了。

金停下挥手,继续看他的游戏视频,另一桌子的格瑞则在键盘上敲打,似乎是在做假期作业。

差不多过了三十分钟,格瑞的电话响了起来。

手机通话时长很短,等格瑞挂断了电话,金已经拿下了耳机把脑袋探了过来。

“外卖来了?”

“嗯。”格瑞起身去拿钥匙,“我马上回来,别乱跑。”

“哦……”

金不知怎么突然想到雷狮之前说的,眼珠子一转玩心大起,捧着心装模作样的开始演。

“亲爱的,我一定乖乖的呆在家里哪里都不去!”

金说着,还把手往肚子上一放,摸了那么一摸。

“我和孩子都等你回来哦~”

格瑞走向门口的动作一顿,转头看过去,就看到那个傻小子还朝他抛媚眼。

格瑞叹了口气,心里骂了句呆子,慢步走到金的椅子边。

“?”

弯腰,用唇轻轻碰了碰金的脸颊。

“乖。”

“…………………”

门碰的一声关上。

金咚的一声撞在桌子上。

“………………………犯规啊…………”

金发之间的耳朵,红得一塌糊涂。




注意:瑞金只是发小【咬牙切齿】




简直就是耍流氓。
被室友亲了一口的笛如是说道。

说出来可能不信,【日常】系列出现的所有梗,都来自我的生活之中…全是真人真事……
而且大部分都是基佬们给我的灵感

我当个段子手算了

2017-09-30瑞金格瑞
评论-70 热度-1580

评论(70)

热度(15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