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日常:校服

日常:校服

金其实不太喜欢春秋季的长袖校服,倒不是说不好看,就是又松又肥,穿在身上空荡荡的很不舒服。所以即使暑假结束都已经开学一个多月了,他还在穿夏季校服的短袖。

“等你觉得冷了,我可不会管你。”

继询问过金是否要换校服而得到了否定回答之后,格瑞只好叹了口气这么说道。

金叉腰挺胸。
“我身体这么棒!小伙子睡凉炕全凭火力壮!再说了,外面太阳这么大怎么会冷嘛!”

格瑞扭头不去看金的那副傻样。

于是格瑞换上了长袖,金依旧穿着短袖。

真的像金所说的那样,气温一直维持在说冷不冷的度数范围之内,所以即使是入了秋金依旧穿着他那件单薄的短袖在学校里晃荡。

“格瑞你不觉得松松垮垮的很难受吗?”

“还好。”格瑞瞟了眼金,“今天下午降温。”

“哦。”

一定没当一回事。
格瑞看着金伴随着上课铃哼唧哼唧着坐回前座,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巴不得赶紧降温给这个傻小子点教训。可是这个念头才刚出来就被格瑞打消了。

还是暖和点吧,否则金感冒了事情会更烦。

等到吃过午饭,窗外和煦的阳光突然就暗沉下来,秋风还在吹,吹得窗外树叶唰唰作响。

格瑞没有和金一起吃午饭,金被社团的朋友叫走了。于是格瑞早早占好大课的第三排位子——靠窗、看得清黑板却不会被教授看到的黄金地段,然后放下了两人份的专业课课本。

等预备铃打起第一遍的时候,金才匆匆赶来。

他火急火燎的坐到格瑞边上,抹了把额头上的薄汗,朝格瑞笑着说谢啦。

格瑞只是把脑袋从书里抬起来,嗯了一声又埋了回去,手从口袋里摸出包纸巾给金:“擦一擦。”

“没事啦!就一点点汗!”

“……”

结果课上了一半金就开始抖了。

“格瑞啊……”

写笔记的手一顿,格瑞看向金,看得金满脸的不好意思。

“你能不能把外套借我披一会?”

“现在知道冷了?”

“哈、哈哈哈哈……”

格瑞这次是真的叹气出声了。笨蛋。才不是呢!对话虽然听上去幼稚了点,但是格瑞还是脱下了校服外套递给金。

金拿到手,衣服上还有格瑞的体温。他低头看了看手里的大号校服,又抬头看看穿了件短袖的格瑞,思索片刻后这才摸摸索索地开始穿。

格瑞在笔记本上又写了几个字,正准备翻页,就听到了身边金小声喊他的名字。

“……格瑞!”

金喊得格外小心翼翼,还拽了拽格瑞的衣角,引得格瑞只好哼了一声再次放下笔。

“干什么。”

“给你另一边!”

嗯?

格瑞看着金只穿了半边的袖子,左边的部分被他拽在手里往自己怀中送,愣是没动金的脑回路在想什么。

“你穿左边我穿右边,我们俩座近一点,就都不会冷啦!”

金觉得自己简直是个天才,于是得意的哼唧了两声,听得格瑞都有点想笑。

“格瑞你要是感冒了,我还要费心照顾你呢!”

傻子。

格瑞心里念叨着,面露嫌弃,却还是挪过去半个位子,和金紧贴着坐到了一起,然后把手伸进了自己校服的袖子管里。

校服很大很松,他们坐的很近,正正好好。

正正好好,可以感受到两者之间体温的传递。

“格瑞,再近点。”

“………嗯。”







坐在他俩后排的雷狮拗断了自动铅。

你们贴这么近。
挡我黑板不说,还喂我狗粮。

良心呢?

2017-10-03瑞金格瑞
评论-63 热度-2160

评论(63)

热度(21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