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瑞金旅游团(?)repo

说来有点丢人,我在返程的飞机上哭了,一边哭一边解决了三份飞机早餐(。

这是我第一次同时面基那么多人,也是我第一次离开上海,一个人踏上旅途,去陌生的城市找陌生的友人。

真是太神奇了。
我和瓜哥吻别(?)之前还在说,我们这群人才认识两个月不到,就已经可以乱睡一通满嘴跑火车,就连面基都毫不拘谨一见面放开了心互相瞎逼逼,太难得了。

我说,这不是面基,这是见亲友,这是见家人。

一下飞机就是六点钟组的集合,苒桑和我还有瓜哥先碰头,又一起去接漆哥,几个人坐行李箱等人,然后摸索着路找到了大部队,成功会师。

@凹凸苒 苒桑是个活泼的大姐姐,很有那种现充(?)气息的,带路十分安心与信赖。人很亲切,喜欢搂搂抱抱的,和我相性特别好。开朗又会聊天,而且人也超级好看了!相处的时间短了些,但是足以感受到苒桑的好!

@七次瓜 瓜哥就是瓜哥,看上去话不是很多,但是很会暗中观察,能穿着人字拖爬山的也只有瓜哥这样的神仙了!(不是)手速超快,比起说更会干,是个看似慢吞吞的行动派。最后一天我和瓜哥一起睡了呢,然后两个人一起去登机,很温柔绅士的把我送去了候机室,然后一个人去买了冰阔落………

@漆戈 漆哥本来在我心目中的形象超级帅了,见面以后才发现是个相声选手……和樱桑绑定的那种……记忆最深刻的还是抱着桶吃饭、穿两件短袖冷到麻木、和我一起被辣到流眼泪的三连Combo,帅气又可爱,听说晚上睡觉时和樱桑在一个被窝里打架(笑)

后来见到了传说中的北京组!

@学习丝 丝丝真是太出我意料了!!!人又高又好看,是气质美女。而且还会单反,觉得特别高级呢!一见面就是搂搂抱抱的,性格特别可爱。和子和丝丝的同步率实在是太高了不愧是双胞胎(?),睡觉姿势一样翻身频率一样,就连思维方式也一样,巡房的我看得乍舌。

@千和安 和子真的是仙女!温柔的大姐姐,胸大人高,而且超级欢迎搂搂抱抱亲亲蹭蹭,小动物系的我喜欢得不得了,想要被和子给塞进嘴里(?)。很会跳舞,唱歌超级好听了,两个人在KTV里合唱了好多曲子,幸福到升天。也要感谢和子对我对开导,让我能继续努力写瑞金一直写下去………只求不要掐着我的脖子让我不写刀………

@手癌B BB已经是第二次见面啦w上一次南京的时候就已经深入沟通过了一发,成都再见,虽然嘴上打趣说她是神仙,其实我早就把这人当成难得的好亲友。我喜欢她的画,可我更喜欢她这个人,一起跑火车一起中年大叔,实在是太棒了w今后我们还要一起愉快的犯罪(。如果寒假能补完ygo,我愿意陪你去写你的老婆……

………还有的那个北京组我要最后说。

@南瓜饼好吃么 接下来就是芽芽啦!一开始网上聊天时觉得芽芽就是个可爱的软萌妹子,结果……比我想象的还要可爱啊卧槽BB我也要NTR你!!【扔绿帽子】你老婆太可爱了吧!!!!!让我站一秒的芽笛谢谢【被B踢飞头】真的超级可爱,笑容甜美到我窒息,而且声音也是软软的,手挽手觉得自己幸福飞起来啊!爱你❤️

@一起吸猫 GV哥你……我………
你飞行棋输了,惩罚的车车呢?(认真)
和G桑认得超久了,大概也是因为G桑我才能融入瑞金的圈子里,所以我一直心存感激……但这不是你欺负我的理由啊呜呜呜呜,我这么喜欢你努力栽培你,结果你还要把鱼鱼烤了吃了,鱼鱼伤心难过……但看在G桑超级可爱的份上我决定原谅你了!下次我坐你和瓜哥中间的时候,求求你们不要勾着我的脖子在我背后牵手好吗?!!

接下来是本地人组啦!

@梟神木隱 樱桑真的是辛苦了!各种事情预先都让你来定,超级忙,还要一个个接人,实在是辛苦的不得了orz还为大家画了人设吧唧!每个都是特定的!!!热心又开朗,是个不折不扣的相声演员(什么),请问你什么时候和漆哥一起出道啊???我们是唯二的不良染发少女!嘿!……所以你到底和漆哥打架了没?

我有一个好爸爸!(唱)
@葱开开只接基友的稿 开爹真的是爹爹啊,一路上面帮我们规划旅游路线和订车订饭店……用漆哥的话来说就是:“和开爹在一起我就可以把脑子扔火锅里去了。”超级厉害了!而且其实和我口味很合,也是个愉悦犯,双担的我们睡了两个晚上,不停的嗑轰出瑞金,真是太美好了……还用瑞金滤镜看了几集韩剧……
嘉德罗斯“没错,是我把金给辞了的!”
格瑞“那你有本事就炒了我吧,就像你炒了金一样。”
………什么鬼玩意啊……

接下来是突然客串的两位大佬!

@凛冬季节 冬桑!这个人实在是太好看了!!真的长得太好看了我都愣了两秒……人也超级可爱,过来认人的时候一个劲的猜,还好我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她还以为我是画手ry超级亲切!而且莫名的闻到了同类的味道……不不不我是糖手我超级甜的我绝对没有带坏你们家的凛冬太太(诚恳)

@仙女棒棒 乐乐!我的Niki!我的小仙女!!
认得三年,终于面基到啦!初次见面有点被吓到了,人好看又瘦,而且超级无敌一眼相吸……互相抱在一起说对方好香啊什么的简直hhhhhh真的是太喜欢你了,寒假一定要约出来来上海猫咖吸猫!!!叫上哔吡君一起!
【紧紧抱住】

还有云在线的两人!

@七 我太感谢七桑了!天哪大老远寄来了全员份的明信片不说,居然还给每个人都画了签绘,还有留言啊【哇哇大哭】七桑真的太好了呜呜呜呜,你等着我一定把你给了书签给你画好滑子菇给寄回去的!!太爱你了!

@红烧兔、 红烧兔………兔兔的脑子,太好吃了
好,下一个。

最后是被我嫌弃的要死又喜欢的要命的终哥(笑)

@疯癫的阿终 

说实话,有可能是雏鸟情结,也有可能是因为一见钟情,更有可能是臭味相投,我是真的真的喜欢死终哥了。这已经是第二次相见啦,但是依旧激动的不得了,看见终哥那张帅气的傻脸(?)就想扑上去。唱歌苏到爆炸,大概少女心要被震碎了的那种……怎么可以这么苏啊……

希望大家都能吃终笛,虽然这是一对单箭头的CP,虽然满是汽油味【什么

但是,终笛大法好(笑)
我会一直喜欢终哥,就这样喜欢一辈子的❤️


来成都玩了四天五夜,真的就是来玩的。

去看了宽窄巷子,还去了庙宇,给BB提前庆生,闹腾着吃蛋糕,吃完以后劲爆赶路。一起坐动车一起挤面包车,摇摇晃晃的上山,围成一圈吃饭,又一起看凹凸世界第一集所有瑞金Cut,互相捂住嘴巴防止扰民hhhhhKTV劲爆唱歌,玩飞行棋和赌车(什么)还大家坐在一起画图写文赶稿子,到了深夜会结伴去吃夜宵撸串。

实在是太开心了。

吃了当地的特色,见了好多人,嗑了好多瑞金,还收到了许许多多的礼物。能来这个圈,能入这个坑,真是太好了。

写到这里,又是泪水汪汪,哭成傻子。

能认识你们,真的,三生有幸。
有缘再见!
爱你们❤️!!!

By一边吸鼻涕一边擦眼泪,打开文档准备更新瑞金的笛

评论-96 热度-1163

评论(96)

热度(1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