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千里寻妻【B芽】

4逼逼滴生贺❤

 @手癌B 

有缘能够和BB相识、相谈、同食、同寝

一期一会,三生有幸


其他作品:作品目录


以下正文:



“把我老婆还给我!”

格瑞站在岩石边等着金,他们两天前约定好时间在这里集合,可惜不巧,金没来,倒是来了个不认识的参赛者。

还大声嚷嚷着什么,杀气四溢地朝格瑞发动攻击。

握着烈斩的手一抽,刀面直接挡住了对方的武器。格瑞定睛一看,才发现那是一只笔。在不知道对方能力的情况下格瑞不敢轻举妄动,他只好顺手格挡住对方的攻击然后靠臂力把对方震开。

对面的参赛者后退两步,但是从架势上来看明显还没放弃。

“大赛第二不愧是玩战术的心真脏!联合你对象来绑架我老婆,看我不踢飞你的头!!”

粉色短发的少年大喊一声“我的回合!”,直接抄笔再次冲向格瑞。

没头没脑的就开始了战斗,格瑞还没搞清状况,但是这不代表他无动于衷。烈斩挥舞带出的剑气刮得两人衣服哗哗作响,愣是全给对方化解开。

格瑞没有料到对方的战斗力能有这么高。虽然他并没有使出全力,但即使如此能和他打个五五开的人实属少见,而且……似乎还对他有什么误解。

“我没有绑架过其他的参赛者。”

陈述的口吻在对方耳朵里就像是狡辩。

“那就是你对象干的!”

“………我没有对象。”

格瑞眉头一皱,虽然对方的措辞有点奇怪,但是直觉告诉他这“对象”二字大概是指那个傻小子。

………和金有关?

“不要小看我们的情报网,快把芽宝放了!!”粉色少年咬牙切齿,手上的画笔一转,低声说道。

【挡不住!】

格瑞警觉地发现自己的烈斩似乎在瞬间不受控制的挪开了些许位置,他连忙侧头,看着对方的画笔划断了几根银色发丝。

“你做了什么。”

“哼!谁会告诉你啊!”

来者不善。

格瑞在心里默默给这个半路杀出来的粉发少年定位,虽然没有搞清楚对方误解了什么,但是就凭对方似乎对金(那句对象大概就是指金了吧)也有敌意,就不能让他活着回去。

格瑞重新握紧烈斩,发动元力技能,随后奋力一挥。

【所见皆可斩】

他在那个瞬间,看到了对方大胆不敌的微笑。

地面被剑气砍得坑坑洼洼的,倒是站在最中央的目标人物一副得意的样子,伸出手指推了推鼻梁上的墨镜。

“哼,只有这么点能耐吗?”

少年嘴角上扬,语气有些狂妄。画笔在指间翻转又握住,直指格瑞。

“我告诉你!就算是大赛第二,也休想从我这里带走芽宝!那是我的老婆!!”

说罢,少年飞奔向格瑞。

【我刺得中!!】

格瑞惊讶的发现自己的身体突然僵硬。

来不及躲开!!
他咬牙,看着少年的笔尖朝自己的喉咙刺来…………

碰、啪嗒。

“……呜啊!!!”

少年干净利落的踩到了自己的鞋带,直接摔倒在格瑞面前。

“………”

“……四李!!算计我!不愧是大赛第二心真脏!”

格瑞对此的回应是抵上对方脖子的烈斩。

少年似乎还在愤怒,把土地拍得啪啪作响,格瑞从他的怒言里大致理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少年的同伴(似乎叫芽宝?)说他想在任务结束后顺路去看一眼男神,结果到现在音讯全无。其他同伴分散开去寻找,听闻那个芽宝和疑似金的人在一起,金和格瑞有连带关系,于是这个少年就杀了过来问格瑞讨要说法……


比三流的言情剧还狗血。
更何况还是个误会。

“可恶,如果终和笛笛在的话……”

或许放了这个少年对格瑞而言无伤大碍,可是既然对方一样盯上了金的话,那还是除掉为好。

格瑞眼神一暗,烈斩蓄力准备挥下。

“格瑞————”

“请、请等一下!!”

金和另一个弱气的少年音传入格瑞耳中,使得他手上的动作一顿,烈斩的刀尖离少年的脖子只有几厘米之近。

“……金。”

格瑞抬头,正好看到那个姗姗来迟(……)的金发笨蛋拉扯着一个蓝色短发的少年在向他挥手。两人快步走到格瑞身边,金低头去打量被压在地上的粉发少年。

“芽芽,这个人就是你的朋友吗?”

“嗯!是BB宝贝!”芽芽点点头,“谢谢你啊金……哇,男神也太帅了吧////”

B:……芽宝你可以多看我几眼吗。

格瑞把烈斩收回来,他看得出蓝发少年对金和自己完全没有敌意,而那个粉发少年也已经停止了挣扎,没有再继续进行战斗的意义了。

他顺手抓住金的后衣领,把他往自己身边扯,并向状况外的金询问。

“……怎么回事。”

“啊?”金看向格瑞,注意到自家发小的视线,立马懂了对方的意思:“哦!你说芽芽啊,路上遇到的新朋友!正好他也在找格瑞你,我就和他一起来啦!”

此刻,格瑞和BB的脑电波瞬间重合。

容易迷路的芽芽加上路痴成谜的金。
难怪会晚了好几天。
这原来是必然事件………

“BB你要紧吗?”

“……还好,没事。”

芽芽弯腰想去扶一把,可是BB倔强地不肯承认自己因为战斗而受了伤——搞错情况不说,受伤的主要原因还是他犯蠢犯出来的,太丢人了,别说了吧。

“诶诶诶,是受伤了吗?”

金凑过来询问,在他的思维里芽芽已经是他的朋友了,而BB又是芽芽的朋友。

“朋友的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嘛!”金不顾格瑞的阻拦想去搀扶BB,一边提议说可以凹凸大厅那里兑换治疗药剂。一旁的芽芽也帮忙架起BB另外半边身子,带有心疼意味的数落声虽然细小但是不停。

“……下次别乱来啦,我好担心滴……”

“哼,连自己心爱的人都保护不了!还算什么男人!”

“BB宝贝也太帅了吧!”

“嘿嘿嘿,哪里哪里……”

金:……突然觉得有点辣眼睛。

芽芽先是向金和格瑞道歉,再是道别。芽芽走得很慢,主要是为了顾及崴了腿的BB。

“BB……真的没问题吗……”

芽芽面露担忧,BB倒是眼珠子一转,笑嘻嘻的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那就给我来一击治疗术吧!”

“诶?”芽芽一愣,“可是那不是笛笛的技能吗?”

BB嘴角咧得更大了些。

“在爱的亲亲滴治愈下,没什么是治不好的!”

芽芽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啾。

“嗯嗯嗯嗯!!!!老婆的亲亲!!”

“哇!BB你别跳得那么用力当心再崴到脚啦!!!”




金看了看已经走远了的两人,又歪头看向自己身边的格瑞。

他注意到格瑞的脸颊上也有一丝细小的伤口。

……芽芽说过什么来着?

金低头皱眉思索了片刻,伸手扯动几下格瑞的袖子。

“嗯?”

“格瑞。”

金踮起脚,飞速亲过格瑞的脸颊。

【爱的亲亲!】

“嘻嘻嘻,是不是被治愈到啦?”

“………”

距离格瑞红着耳朵推开金的脑袋,还有三秒。


【END】

BB生日快乐!!!
让你和瑞哥神仙打架,与金宝肢体接触,还被芽芽亲亲,你满意了吗?

我希望今天的评论们都统一一下。
就这么说。
【瑞金天下第一!B芽夫妻甜蜜!】


顺带一提,有关BB和芽芽的技能,这个不是我乱设定的!是根据B很早以前给大家画的私设来写滴w

这里我只公开BB和芽芽的,剩下的,就有缘了吧……


技能简称【所不见皆可躲】本质是......手癌和眼癌......



技能简称【小声逼逼】......可是真的声音太小了很难控制到对方......


顺带一提,终哥能力场控,笛笛是奶妈ry

评论-57 热度-1981

评论(57)

热度(198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