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百篇达成( •̀ ω •́ )

瑞金产出百篇啦🎉

七月开始到十月
期间几乎没有停止过更新
我居然已经公开了一百篇瑞金文(其他瑞金文章因收录、商稿等原因未公开,我没有算入)

我终于可以抬头挺胸的说,小笛,是个努力的写手!

说实在的,能坚持到现在,靠的果然还是对瑞金的爱,还有读者们的支持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承认我也会嫉妒我也会不甘,但是我不会因为热度而沾沾自喜也不会因为别人吹捧而忘乎所以,更不会去辜负读者的期待!

每个人都会因为付出而回报,别人得到了回报,这说明他们就付出过了什么

所以我决定认认真真的去付出,去写,去动笔

这一百篇就是我的付出,我以此为傲,但是不会满足

即使现在的我算不上什么大人物,也没那个胆子自称太太,但是最起码,我可以毫无压力的说:

“我超级努力了!”

“小笛是一个很卖力、很认真,真真切切喜欢瑞金并享受他们爱情的,有点自卑但是又有点小得意的,喜欢写故事的叙述者!”

“我是个勤奋的写手!”

我的文笔算不上好,我写不好刻骨铭心的爱情,也写不好细水长流的陪伴,更写不好逻辑紧密的拉锯,但是我还在努力去学着写。

瑞金真的是太美好了。幼年相遇,互相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和伤,在碰撞和磨合中走到一起,互相包容互相尊重,来自灵魂深处的理解,又能背靠背为对方战斗。

我为之动容,所以我写下来,想让更多人也为之感动。

一个人,一百篇,一对cp,一份爱情

这不是结束,这也不是开始
因为爱情没有所谓的开始和结束,这是一种情感,随着心走,随着氛围的发酵而形成,又随着时间而继续改变

我还会继续写下去
认认真真的
战战兢兢的
但是,十分享受的
继续为你们诉说瑞金的美好

感谢每一个为我点爱心、蓝手,为我评论的读者们(我不会称你们为粉丝,因为身为阅读者的你们更可贵更值得我去珍惜敬佩)

祝福每一位文手能灵感长流,永不枯竭,若是喜欢那就坚持下去吧

深爱每一个亲友,爱你们,因为你们我才能更深刻的认识瑞金的美好,也因为你们,我在这个坑里能如此快乐

一期一会,再见如故,三生有幸

我是小笛,是一个瑞金写手

今后还请多多关照

评论-66 热度-543

评论(66)

热度(543)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