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狼的呼唤(深夜60分)

瑞金深夜六十分 题目【魔法】

Little Red paro ,六十分专用题材

前篇:【小红帽的异变

系列目录:归档

以下正文:

身为小红帽的直觉告诉安迷修现在站在他面前的是怪物,不折不扣的,琢磨不透的怪物。

似狼非狼。

对方露出深不可测的笑容,血红色的眼睛在黑夜里闪烁,看得安迷修战栗不已。格林的小红帽竭力忽视背后黏腻的冷汗,他握紧手中的武器,刃尖直指对方的眼睛,迅速作出判断。

必须一击毙命。

安迷修绷紧神经。
就在他弯下腰准备冲刺的那个瞬间,白发的怪物已经站在了他的面前,微笑着,锐爪上滑落红色的血珠——那是划破安迷修的脸颊后流出的。

怪物笑得像是个不好意思做了坏事的孩子一样,乖巧可爱。
伸出来鲜红的舌头舔舐掉爪尖腥甜的液体。

“很抱歉呐,先生。”

安迷修咬着牙想要抽身而退,下一秒,对方的狼爪直接就朝安迷修的肩膀抓去。

爪子与利刃摩擦,火星一片。

要不是安迷修反应快,或许他的肩膀处就已经少了一大块肌肉多出一个血淋淋的洞了吧。

毫无疑问就在半小时前他只是个正常人——小红帽是不会误判狼的。那或许是那只高级狼的能力?

安迷修将刀一挥,同时按下隐藏按钮。霎那间电流沿着刀刃直接流通到对方的掌心,迫使他甩开距离。

现在站在对面的这个怪物同时散发着人和狼的气息,它们交织在一起,难舍难分。

“你究竟是……”

白发狼耳的青年看了眼自己的手掌,月光下,安迷修只能看见对方模糊的笑容,以及轻声的低笑。

“来玩嘛。”他说道,“小红帽先生。”

红色的斗篷随风飘动。








金觉得自己大概是在睡觉。
半梦半醒,起起伏伏。

梦里的他或许是在玩游戏,大概是和格瑞在幼时一起玩过的猫捉老鼠,他是猫,灵活欢快,伸出利爪去逗弄那只可怜的老鼠。

嗯?

金有些疑惑,他从来都不是猫的扮演者,格瑞才是,灰色的狼会追赶着幼小的他在家中乱窜,随后等待着金的精疲力竭,胜利了的狼才会叼起他的领子把他圈进怀里。

【金】

格瑞会注视着他,然后宣告游戏的结束。

那这次我不需要逃了?

金想到,这次他才是猫,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愉悦轻松的心情不会是假的。金承认,这种追捕令人心动,像是解脱了什么,又像是把什么暴露出来,一切都让他觉得快乐。

可是,真的可以吗?

奔跑,伸出爪子,跳跃,捕猎。
最最原始的本能被解放。
而自我却在一点点下沉,带动着不安蔓延,悄无声息。

呼吸里的血腥味无法被忽视,它侵蚀着肺部,感染大脑。
并触动着最后的警告。

沉睡着的金觉得心慌,被快乐掩盖着的不安一点点渗透出来。

这样真的可以吗?
我是猫,那谁是老鼠?
这场游戏………

该怎么结束?

【金】

格瑞……………









安迷修跌坐在地上,浑身伤痕累累,却没有一处致命伤。

这不是对战,这是单方面的戏弄和追杀。他看得出那个怪物的游刃有余,甚至能感受到对方在每一次攻击里带有的玩意和享受。如果不是因为对方脑袋上的耳朵和身后的尾巴,安迷修都有些怀疑这个怪物并非是狼,更像是个武力值可怕的愉悦犯。

没想到居然会栽在这里……

安迷修眯起双眼,他看着对方的黑影 一点点遮盖到自己的身上,红色的眼睛注视着狼狈不堪的自己,那颜色比自己的斗篷还要鲜艳。

游戏结束了。

朝自己挥下的狼爪毫无疑问目标着安迷修的心脏,臂膀带出的风里满是血气,抚过他的碎发。

“金。”

尖锐的爪子停在了胸口前。

安迷修抬头,看到的是同样伤痕累累的高级狼正站在那怪物的身后,左手搂上对方的腰部,右手着遮住了那双瘆人的红色眼睛。

“…………”

“金。”

格瑞就连呼吸都有些吃力,但是唯有这个名字,他念得自然流畅。

干裂开的嘴唇凑到怪物的狼耳边,再一次的呼唤。

“别玩了,金。”

就像是魔法的咒语一样,随着格瑞语音落下,他指间的缕缕白发渐渐恢复成原本的金色,而尖锐的利爪也一点点变回了人类的手。

“……格…瑞?…”

“嗯。”

格瑞搂住金的动作轻柔,可是也只有格瑞自己知道,他紧绷着全身的肌肉,只为了预防金的暴走。

这是堪比咒语的呼唤,让金沉睡着的理性回归,是赌博,同样也是狼的决策。格瑞不希望金杀人,即使是在没有意识的情况下,所以只有让金停止放纵本能。

格瑞不会让金成为真正的怪物。

“金。”格瑞搂紧金的身子,感受到对方开始放松下来,将体重完全托付给了自己,“晚安。”

游戏结束了。

格瑞知道自己根本撑不住再和安迷修打一架,同样的,安迷修也需要休战。

狼缓缓抱起安然入睡的金,确认怀里的人睡得沉稳后对一样狼狈不堪的小红帽说道。

“我们会跟着你回格林。”

紫色的眼睛里满是坦然自若。

“这件事情,需要丹尼尔出面处理。”




【TBC】

总觉得跑题了就不at六十分了吧......
安哥(暂时)入队

我估摸着小红帽主线快完结了,接下来就真的是有上一顿没下一顿了hhhhh

评论-28 热度-1501

评论(28)

热度(15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