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生日快乐🥂

你们都在祝福金宝的十六岁生日
那我就让他过二十岁的生日吧ry




以下正文:



吧台上的酒杯不知何时被人撞倒,滴滴答答的流下来,顺着桌沿一直淌到金的手边。金没有注意到他的指尖以被伏特加浸湿,他的蓝色眼睛只在乎面前的这个男人。

所以当金挪动手臂想要搭上对方肩膀的时候,他才发现那些酒精顺着指甲盖一路顺着皮肤滑落到指缝之间。金注意到了,站在他面前的格瑞也注意到了。细长又骨节分明的手握住金的手腕往自己面前带去,红色的舌尖舔走指甲上的那些伏特加,反复摩擦过水渍的肌肤,最后吮住指缝之间的那层薄皮。

金没有任何抵抗,他只顾着在灯光绚烂之中把自己溺毙在那双紫色的眼睛里。格瑞的眼睛总是把他的心思隐藏得那么深,可是金还是用视线的余光捕捉到了那微微泛红的耳朵。

“格瑞,”徘徊在少年与青年之间的声音划开舞池的音乐,完美的被格瑞捕捉到,“我的生日礼物呢?”

十六岁的时候是一个算不上浪漫的告白。

十七岁的时候是第一个长到窒息的深吻。

十八岁的时候是一整杯的特制长岛冰茶。

十九岁的生日他们相隔两地,隔着电话用失真的声音聊了个通宵。

现在二十岁了,比十八岁更成熟了些,却依旧无邪天真。那些彩灯的绚烂映在天蓝色的眼眸里,像是纯粹的反射一样,丝毫没有影响最内在的灵魂。

格瑞的嘴已经完全含住了金的手指,柔软的舌头摩擦剐蹭指关节,勾起的是从脊椎向上窜流的电流。金还在等待他的回答,可是每当格瑞的唇微微分开,从指缝间金只能得到充满伏特加的吐息。

舞池的音乐已经变成了一只适合伦巴的慢歌,格瑞垂目看向自己面前的男孩——不,他在零点之时已经毫无疑问是二十岁的成年男性,可蓝色的眼神却依旧干净清澈。格瑞知道当蔚蓝色充满情愫是有多么诱人,因为只是直视金的眼睛就让他觉得口干舌燥。

礼物?对,生日礼物。

格瑞的牙甘咬着金的手指,坚硬挤压柔软,又用舌面去安抚,焦躁的心情随着唾液咽下腹中又渗入皮肤里。金的表情变得不自然起来,格瑞看着他的脸颊渐渐潮红,意识到是时候给他这个特殊的生日礼物了。

他把手指含得更深些,随后闭上眼,虔诚得像是在为神灵献上祝福。可是金的惊呼和满嘴的血腥味又像是一个诅咒,刻骨难忘的诅咒。

“格瑞你?”

“金,生日快乐。”

被舔舐的手指终于得到解放,唾液取代先前的伏特加涂满了指缝,但是更瞩目的果然还是那带着血丝的咬痕。

就在指根处,深,完整。
连续的牙印扣成一个环。

“只有这个?”

金撇撇嘴,他可不是女孩子,对这种充满疼痛的浪漫全然无感。格瑞没有放松执手的力度,而是从手腕向上摸到了金的掌心,托着它再次带到自己面前。金看着他微微低头,深遂的紫色藏在碎发之下,而滚烫潮湿的嘴唇贴上了那伤口。

“我归你了。”酒精的味道再次传入鼻中,醺晕了金的大脑,“今晚,我可以陪你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真的?”

格瑞的回答泯灭在伦巴的音乐里,呼吸的酒精味在唇间停留。







紫堂终于摆脱了凯莉,他走下舞池,在攒动的人群里那么一撇,看到了金和格瑞一同上楼的背影。

“金、”他的袖子被狠狠一拉,扭头,本该在舞池里魔女笑得揶揄。

“打搅别人恋爱可是要被驴踢的哟~”

紫堂犹豫地把视线挪回楼梯口,却发现两人早已不见了踪迹。

好吧,他想,祝金生日快乐。




【END】










然后金拉着格瑞玩了一晚上的UNO,没了。

……………………

钥匙给你们,你们自己开
溜了溜了.jpg


其他作品:作品归档

后续我们等瑞哥的生日吧!

2017-11-26瑞金格瑞
评论-48 热度-1352

评论(48)

热度(13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