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After The End

姐弟颜色相似的发丝缠绕,他们相拥,像是隔了一个世纪后的重逢,又像是经历一场久睡后的亲昵。

“我终于找到你啦。”

金把脑袋从秋的头发里抬起,同样的蓝色里满是自豪,它们不复从前的天真烂漫,深邃但依旧无邪——或许还存在着些许疲惫,但是它们藏得太深了,有心人才会注意到。

“我以你为傲,金。”

那是金最熟悉的手掌的温度,熟悉得差点让金落泪。

曙光升起,照在大家的身上、发丝间,照耀着这片土地。橙黄色的阳光带走了最后的伤痛,带来的将会是无尽的希望。

无论未来如何,所有人都为这一刻的到来而激动不已。

“凹凸大赛结束了。”

丹尼尔终于没了大天使长的头衔,他站在曾经的参赛者们之间,为这个荒谬比赛的落幕鼓掌起来,开心得就像是个恶作剧成功了的坏男孩。

为什么不欢呼起来?

难道说还要开一瓶香槟你们才能有理由开始正式庆祝吗。

自大的王哼唧道,却被自己的跟班拆台说起他也只不过九岁,另一位则赶在对方把话说完之前狠狠给了他后脑勺一巴掌,直接把这位改造人抽飞。

于是呆毛姐弟高兴地相拥,丝毫不顾及身边就是他们怕了一整个赛季的海贼团。姐姐不顾弟弟阻挠,边喊着是时候去找男神求交往了,边朝金挥手,欢呼的动作把站在一旁的骑士推得重心不稳,蹭着他死敌的肩膀直接摔倒在地上,引得对方嘲笑了一声,发带也随之抖动了几下。

好在海盗团老大也不在乎,他少有的保持着微笑,把手搭上自己军师的肩膀上,其身后的骗子先生还在为恶犬解释大赛的结束。

高高在上的魔女拆了根棒棒糖塞进嘴里,低头去看复活了的紫堂家兄弟揉乱可怜眼镜仔的短发,被对方傻兮兮的模样给抖得差点笑掉下星月刃。

白色狐狸本来想转身离去,却被那个黑发少女拽住了衣角,他愣了愣,最终还是停下了脚步。

本已经早早退场的虫族和宅男此刻一同看着终端,似乎是在计划着什么新的旅行。

总是紧锁眉头的流浪民族终于也跟着大家一起放松了表情,他思索了片刻,决定不再挣扎,而是承受住来自头顶的叽叽喳喳——数据形成的黑洞正骑在他脖子上欢呼个不停。

冰之圣女眨眨眼,她或许还没搞清现状,但是明显身边的氛围也带动了她的情绪,让她觉得久违的幸福。所以她笑了一下,羞涩到不行。

格瑞站在人群中,看着面前相拥的姐弟,又看了眼空无一物的手——他的武器已经不存在了,一并消失的还有他心藏多年的纠结,凹凸大赛最后都没有给他想要的答案,但是……

半指手套包裹住的手掌贴到格瑞摊开的掌心上,紧紧握住,又开始拽动。

“快来啊,格瑞!姐姐叫你呢!”

抬头,入目的是金色,蓝色,希望和未来的颜色。格瑞愣了愣,本就不多言的他在此刻说不出什么,只能被金拽着向前走去。

凹凸大赛真的是结束了。

秋搂上金和格瑞的肩膀,她发觉这俩孩子都要比她记忆里壮实了不少,也长高了,于是更加开心的搂紧他们。

“好了,好了。”

她高声说道。

“我们回家吧。”



【故事到此结束,但未来还会继续】

也能算是金宝的生贺,希望他的未来能如此美好,能实现他的所有梦想🙏

2017-11-26凹凸世界
评论-20 热度-675

评论(20)

热度(6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