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21瑞金队大队长(?)repo

这里是笛!是摊位上的那个算数很不灵光的金!【什么

休息了一天终于活过来了!
是时候repo一下了……

无图,因为,我没拍ry

提前准备了将近两个月!提心吊胆了巨久,就怕万一这群神仙在上海出啥事。好在结果一个个都很安全的回家了,顺便体验了把老年人带孩子春游的乐趣(???)

还有另一件幸运的事情大概是本子没有一本窗掉叭。
和印厂交涉的负责人是我,所以大概只有我知道叫印厂加快赶工和催促发货的痛苦……还好还好,出发前一天到了!

八号下午,陆陆续续大家抵达上海!

成都组是第一对到达der!搬运工叔叔和剩下的仨姑娘哼哧哼哧把CP21要卖的本子和周边全扛上了九楼,LP骤减一半。

然后!!!你们买到的万圣节本子!!是你们的翻车鱼笛一本本亲手包der!!!!
因为印厂包装费时,我就说寄过来我自己包……没想到会这么多啊orzzz
花了将近四个小时包完。
【被塑封包装袋淹没,不知所措.jpg】
谢谢樱娘和乐乐帮我套袋子,否则我估计一晚上都包不完,爱你们【哇哇大哭.jpg】

后来乐乐去接北京组惹!搞错了晚饭时间只能赶忙点外卖,等BB、终哥、老肥来的时候大家一起吃了四只整鸡……还有一盆子蔬菜色拉!

垃圾而又糜烂的生活w

然后是交通工具不停晚点的童!到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掉了。终哥眼巴巴等着童带可乐回来。

童:不存在的没有的不可能的。

后来大家提议要喝奶茶,打开外卖点完了才发现店家不送。终哥还感叹上海没夜生活。

我:是啊是啊我们就算是蹦迪都是蹦养身迪。贴暖宝宝和风湿膏药,蹦完还要喝龙井压惊的那种。

童真的超级无敌可爱了!就那种乖乖的邻家女孩的样子!而且好有心啊准备了每个人的小礼物,满满一袋子都是瑞金吧唧,那么小那么可爱,我暴毙

老肥……见了面才知道原来你这么皮的?!我靠难怪终哥要欺负你了,就你这皮法,只见面了一晚上你的群内地位以肉眼可见之势-1-1-1……可是那张金宝画得真的好好看啊!!还是个土豪!!!妈嗨张嘴闭嘴AP日牌,羡慕使我ry

乐乐跟我在qq说她胖了,见了面,我才知道,都是假的。依旧仙到不行……不过气色要比成都的时候好?能看到你那么健康我就放心了(???)

樱娘一如既往的元气!美少女!公放恐怖片!带家属!私奔外宿!
………祝你和阿叶99!!【什么

阿叶的王者段位真可怕,听说她用GV的号在卡掉三次的情况下carry全场辅助差点当上VIP。这年头的16岁已经这么厉害了的吗?!老阿姨我瑟瑟发抖。

BB依旧是辣么可爱!吃车本的时候笑得也太可爱了叭(???)和BB一起玩了PM对决,她用狗子狂虐我!!!明明说会让让我的!!结果还是虐菜!再难玩也阻止不了我对老喷的爱❤️超级喜欢BB惹!希望来年还能一起黄段子!

终哥!蛋糕好吃吗?帽子舒服吗?生日快乐啊!!和终哥第二次同床共枕!脚搁我身上的那个瞬间我他妈少女心爆炸……好了我又有新的瑞金梗惹!爱终,爱瑞金,以后有机会一定要一起驾驶边斗车往城市边缘开!!

第二天睡了个懒觉,醒过来一脸懵逼,下了楼才知道大家都睡死了醒来的才是少数……

等过了中午,瓜哥和GV就一起到了!

瓜哥依旧是那副悠哉悠哉的样子,好像仙人啊,紧紧的抱住以后还会互相蹭脸颊der似乎是路途很遥远于是累了,就不停的睡?真的是辛苦了orz不过拖鞋传奇还在继续(๑•̀ㅂ•́)و✧【瓜哥:啊呀今天没穿拖鞋我怕我走不动……】

GV还是那样的可爱凶残!一口一个头!(???)一见面就抱成一团左摇右晃der,还时不时从背后抱住!超级可爱啦!印象最深的还是狼人杀无数次指着终哥说这人就是个狼人脸【笑爆

大家到了以后就开始各种摸鱼,乐乐和GV疯狂打游戏,瓜哥和她学妹睡里面房间,BB劲爆画稿子。

苒:你们放心吧不用来接我!给我个定位我自己能过来,别小看社会人!

【然后这个靠谱的社会人找去了隔壁小区】

我、乐乐:(在寒风里瑟瑟发抖抱成一团)垃圾社会人!

最后一个到的是时予!我刚好出门去取帮终哥准备的特殊惊喜,结果一回来就看到了个又高又挺又帅的成年口罩女…妈嗨大长腿!!!阿时帅得我合不拢腿啊!!但是狼人杀的时候是真的深藏不露,谁知道口罩底下是得意的微笑还是什么其他恶人颜呢【不是

摸鱼组下午玩了将近三小时的狼人杀,前几局丘比特就像是自己人一样,次次把我和终哥绑定起来,第一回终狼我村,结果玩到最后,居然是恋人组的胜利【目瞪口呆】,再后来几局全是狼狼组合……别提了全是牵连心中ry苒桑搅屎棍!老肥瞎说骚话!GV和阿时一直浑水摸鱼!这游戏也太Jr好玩了!!!

中途千叶也来了!还给我们带来了投喂的饼干!我次了!!炒鸡好次耶!!!

晚上去吃了大富贵,似乎让一帮子北方人都吃得有点不习惯……啊呀早知道就订什么川菜馆或者麻辣烫了,不过好在也算是给大家尝试了一下上海的浓油赤酱甜咸口!

萝卜丝饼:是什么给了你们我的馅是甜的错觉??我的酥皮吗???

晚餐中途参加的呸桑!!比我想象的要内向点?但是真的很可爱!感觉很成熟很nice!话虽然不多但是很亲切,有种莫名的安心感,而且还和我抱抱了!会给我抱抱的都是好人!

晚上!终于可以把惊喜从冰箱里拿出来了!
锵锵——是红宝石的栗子蛋糕!为了帮终哥(还有瑞哥)提前庆生而偷偷准备的!于是大家一起分食掉了蛋糕,想拿奶油抹终哥的脸……可恶!终哥那张脸太帅了我舍不得!!!【明明是没得逞

然后为了第二天我早早就去睡了!听说她们继续闹到了凌晨一点多才睡的……

十号早上我第一个醒,因为要化妆出金宝的cos,哈呀手抖得不行,就怕万一画毁了眼线把金宝弄糟糕了被粉丝们挂起来ry

然后就以金宝的模样去查房喊人起床啦!乐乐说体验了一把金宝的Morning Call心里美滋滋,可恶我也想要享受这种待遇!!!

金宝:醒醒咯?诶呀别睡啦,都给我起床!

于是哼哧哼哧地大家一起去了cp会场。东西太多了于是都是行李箱,分批拉进去。本来以为我们还没到,不会有什么人,结果没想到空摊位前已经开始排队了。

━Σ(゚Д゚|||)━你们比摊主到的还早啊?!等一下离开摊还有俩小时呢?!!

好心疼你们啊!!下次别排着么早啊多累啊orzzzzz

讲真的这次是我的经验不足,导致摊位上比较混乱。我以前都是养老摊位,没预料到聚集了瑞金半边江山()的这个摊位战斗力有这么可怕……很对不起大家!如果还有下次的话我一定会确保大家的购物顺利的!!!!!

【以头抢地】

而且大家都好亲切啊,买车本的时候都很自觉的掏出了身份证件,看得出来你们都很渴望车车【不是


开爹!!我们的爸爸!为了轰焦冻去轰出摊位的爸爸!给了我们keep out 的黑箱!爱你❤️真的本子太好吃了我差点没忍住直接在摊位上品尝起来ry以后有机会再约,到时候我们慢慢聊!瑞金轰出随便你点梗!


中途遇到了麦麦和岗哥还有漫子!好亲切呐!!特意过来打招呼!要不是我忙到飞起一定会好好聊上一了句的orz

特别惊喜的是有妹子知道金宝是我hhhh居然瞬间就喊出了我的名字我的妈呀又羞耻又感动!送的小礼物我都收着了!每天都会拿出来好好看一遍der❤️真的很感谢你们能来!!

虽然又累又忙又提心吊胆怕瑞金的半边江山缺胳膊少腿(???),但是讲真心话,这次活动真的好开心呐!!!!!

能有缘为每一个购买万圣节的少女包装,并且检查每个成年少女们的证件照(???),真是太满足了!


这三天真的炒鸡充实又快乐了!
这群神仙都是天使啊,我一直都担心会不会照顾不全或者让她们住的不满意,而且老是突发状况,可是她们都包容了我,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

能认识你们真是太好了😭


谢谢大家!
下次我们一定再见❤️

评论-35 热度-285

评论(35)

热度(285)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