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开我吃的cp和我喜欢的角色,就单论凹凸第二季这个动画剧本制作,我就能体会到对金的不友好

日式热血少年漫里面,男主角的人气普遍不会掉出第二名,因为主角的塑造应该是整个动画里最完整最完全的,投入多大的精力和心思在一个角色上,那这个角色势必会出彩

可是反观凹凸,金的人气一直低于其他几个角色,还不断的被别人嘲讽“完完全全靠着主角光环才站在这个位置上”

如果凹凸主角换一下,变成安迷修或者雷狮,我想大概这种声音应该会小很多。因为他们角色性格分明,有优有缺,背景充实,还有值得人们喜欢的特性

同样是塑造角色,凹凸能做到让雷狮和安迷修等人完整,为什么却不肯给金一点点精力让他“顺理成章”的变强呢?!

我们不想看到一个纸板一样的主角立在那里,因为剧情要求或者进度要求而突然变强
我们想看的是他有血有肉有自己的思维方式,一点点变强一点点站到大家的面前。

金会傻笑,但是傻笑之下应该有一个来自困苦星球的坚韧灵魂,他会犯傻,但是不蠢,更像是大智若愚。

再这样下去,我估计离换主角不远了……


如果凹凸官方不好好爱这个孩子,那我们就自己接手,自己塑造,我就写我心目中那个会笑会哭会思考、温柔的同时还有点迟钝的大男孩了!管你们说什么ooc嘞!官方自己就是在坏人设!这么好的一个孩子不好好爱,我们亲妈我们自己来!

(气炸)

2018-02-11
评论-114 热度-1983

评论(114)

热度(19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