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可以迟到,但是瑞金不能缺席(???
是学pa!超级短!


以下正文:

格瑞不动声色的叹了口气,把目光从自己课桌上推成小山的巧克力挪到窗外——即使玻璃对面的树枝光秃秃的什么都没有,也要比直面一堆自己不喜欢的甜食要开心。

今天是情人节啊。
他回忆起那些粉色的丝带,还有标签上花体的valentine,就觉得一阵头痛。

往年的情人节要含蓄地多,原因无他,只是格瑞看上去太不好接近了。

入学以来格瑞一直都不怎么和同学老师交流,一个人上课一个人回家,活动什么的也是嫌麻烦都推了。高岭之花只能远观。被选上校草后格瑞依旧高冷男神形象,有芳心没胆子的小姑娘们只会躲墙角看看,愣是没一个敢当吃螃蟹的。

可是这学期开始就不对了。
格瑞头疼,又觉得莫名其妙,他还是那副模样,为什么突然就有这么多女孩子敢壮着胆子来和他告白搭讪了呢?

女人心海底针,格瑞搞不懂也不想搞懂。

不过好在格瑞还没来得及叹第二口气,那个比他小一届的新生就已经来势汹汹的冲进他的教室,直直朝着格瑞的座位赶来。

“格瑞,我跟你说啊……咦?怎么这么多礼物盒?”

少年明显是刚刚抵达学校,脖子上绕的围巾一前一后的耷拉着,金色的短发乱翘,有几撮还落在了鼻尖上,整个脸红通通的,看上去有些狼狈。

他一边喘匀,一边看向格瑞的桌面,拿着东西的手臂抬起,却不知道该放到哪里去。

格瑞不太想解释,因为他知道他的发小不会关心这种节日,就算说了也只会一个劲的追问有的没的。所以格瑞眨眨眼,决定把话题转移:“我也不知道,你……手上拿着的是什么?”

“哦!”果不其然,金咧嘴一笑,不再管那些礼品盒,伸手把杯子端到格瑞面前,“今天早上路过星巴克的时候,居然有买一送一的活动呢!我看排队的人不多,就去买了!”

……这就是你今早放我鸽子让我白等你的理由?

“正好可以你一杯我一杯!”

手已经伸到了格瑞面前,他只好无奈的接过那杯滚烫的热饮。

“多少钱。”

“啊?”

“一人一半。”

金挠了挠后脑勺,咧嘴笑道。

“也不是很贵啦,而且今天没和你一起上学,也算是补偿嘛!记得趁热喝啊,我先回教室去了!”

一溜烟的,那抹金色就已经窜出了教室。等人影都看不见了,格瑞才收回目光重新看向手中的纸杯。

他小心翼翼的撕开封口,凑上去抿一小口。

果然,是热可可。

格瑞觉得好笑,又觉得无可奈何。金一定不知道为什么热可可会半价,也一定不知道这个举措在今天代表着什么。

不过……格瑞品尝着浓郁的巧克力,眯起双眼。

就假装是这么一回事吧。

银发少年不自觉的露出一个浅笑,让一旁围观的少女们无声尖叫起来——果然从这个学期开始冰山男神有融化的迹象了。





“金?”

“……啊?”

“你傻笑什么呢?”

金发男孩捧着热可可喝上一小口,红着耳朵摇头晃脑的回答道。

“嘿嘿,没什么啦。”


格瑞他收下了我的巧克力。


糟糕,脸似乎更烫了。



【END】

2018-02-18瑞金格瑞
评论-61 热度-2722

评论(61)

热度(27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