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好久不见,你们还记得我的那个雷狮本狮的父亲吗?

不知道也没事,我们还有个前景提示,点我


是的,没错,我爸他今天又作妖了ry
过年的时候他在家吃了各种山珍海味,又打了好几天的游戏(这混球抢了我的Wii疯狂刷游戏),现在放假结束了,他总算滚去公司了。

我还以为我终于可以安心在家里继续懒摊在沙发上玩游戏。

他下午突然就提前回家——提着一大袋的土豆。
对,土豆,生的,带泥的那种。

“小赤佬!炸土豆给我吃!”
“我靠你回家第一句话就这个?!”
他走到我边上看了眼大屏幕,还嗤笑了一下。
“就你这水平,浪费时间还不如给我炸土豆去。”

我……我……我他妈……你可以嘲笑我长得不像你也不像我妈,但你不能怀疑我的(菜鸡)游戏技术。
“炸不炸?”
“不炸。”
他哼笑

“炸一盘我给你一百,炸不炸。”
………………
“大爷你等着小的这就去厨房。”
靠!!!不就是为了几个臭钱吗?!!!啊!!!!

结果我就去厨房里蹲着洗土豆去皮了orz啊可恶这个土豆好小啊好难削皮啊为什么泥会这么多啊!!!一看就知道不是正规超市里的,说你是不是今天没上班跑乡下去挖土豆了?!!!
洗了一半厨房门被推开,我爸拿着手柄朝我笑了笑,开口说道。

“要五角星形状的啊。”
……………………………………
五个鬼角星啊我让你点菜就算了你还要求这么高?!难度一下子就从街边摊变成米其林了啊?!

“………好难的。”
“我知道啊,所以让你做。”

那你知不知道我现在想要打爆你的狗头?……好吧我也打不过ry结果我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都在压五角星orz谢天谢地家里有模型,否则我真的要哭出来了,想死……
炸的时候想过要在星星薯饼里塞芥末,不过看在一百块的份上,我还是屈服了




我:爸你干嘛非要星星啊。
爸:因为看你跳脚的样子就很好笑

我:................
我:……那干嘛不等老妈回来,看老妈跳脚?
爸:她不光会跳脚,还会打人,我今天累了不想和她打

………那感情你是有多肯定我不会打你???

我爸:还有啊你这游戏玩的也太垃圾了,我顺手帮你通关了

……………………………
我们还是打一架吧!!!!

PS:那个薯饼我只吃到了两块(´;ω;`)"可恶我抢不过他……

啊可恶他说给我一百块的交通卡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骗了!!!!!

评论(65)

热度(8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