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春卷饭的Melty Land Knightmare,结合PV脑补了画面:


金发的少年戴着棒球帽,动作随意地蹲在地上,伸手拨弄睡着之人柔软的银发。他垂目,嘴角带着浅浅的微笑,将目光停留在指间的发丝上,好像在看什么有趣的、珍贵的东西。

“差不多该醒醒了吧……再这样睡下去就要变成小猪咯?”

以前还老是说叫我起床是天下最麻烦的事,现在看来,明明你比我还会赖床嘛。

嘟起的嘴嘀嘀咕咕地抱怨着,最终又化为一声满是笑意的叹息。

手指穿过发丝,一次又一次,反复之间里总有种说不出的小心翼翼。满怀期待的心情大概不会被辜负,不管别人怎么想,反正唯一醒着的少年是如此认为的。

“醒来之后发现是我,格瑞你一定会露出惊讶的表情吧。”

就像是回忆起了什么,少年嘴角的弧度加深,变得有些羞涩,又有些得意,蓝色的眼睛眯起来,视线集中在那双紧闭着的双眼上——千年来,睫毛都未曾抖动过的双眼。

“是只有我知道的,那种瞪大眼睛的惊讶表情。”

我都有点等不及了。
所以快点醒过来,然后让我看看吧。

少年缓缓站起身,白色的帽衫的下摆陡然变长,直至拖地,他全然不顾会不会绊着自己,而是利落的转身,看向身后的宇宙。

今天的宇宙,也和你的眼睛一样好看哦。
是我创造出来的,以你的紫色为蓝本做出来的银河。

所以,快点醒过来,我们再一起去旅行吧。

“格瑞。”

少年抬头,棒球帽早已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漂浮在头顶上的光环。金色长发随风飘舞,渐变到白色的发尾消失在黑夜之中。

“意外的,是个还不错的未来呢。”

创世神笑着如是说道。

案外、そんなフューチャー




(´;ω;`)"
春卷饭的歌真滴太好听嘞,最喜欢的翻唱版本我放评论区,你们有兴趣可以去听听看

2018-03-26
评论-11 热度-421

评论(11)

热度(421)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