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金:我全都要!(段子)

“为什么你这个月月中就没钱了。”


“………”


“别装死,说。”


“因、因为,这个月不是出了新的乙女碟嘛,一时冲动,就没忍住全买了……”


格瑞握拳,忍住想要给自家发小兼恋人的脑门儿狠狠一个弹指,深呼吸后再度开口。


先不说你一个男大学生去买乙女碟……


“你是笨蛋吗?”


明明配音演员本人就在身边,干嘛还要花钱偷偷买回来偷偷一个人听???

还冒着可能接下来半个月都要没饭吃的危险???


职业男声优的格瑞巴不得用手里的光碟撬开金的脑袋,好好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样的浆糊,才会让他这么傻。


“这、这怎么能怪我啊!!”


金憋屈得不行,开始反怒。


“还不是因为格瑞你从来都不说像广播剧里那样的台词嘛!!你才不会当面叫我宝贝!也不叫我甜心!”


“更不会对我说蔷薇守护者里的名台词!!”


金的语气陡然一变,低沉而优雅,深情的同时还有一丝难以言喻的做作:“我的温柔只为你一个人存在。”……把那句经典台词的神韵把握得淋漓尽致。


“……………………”


金喘匀了气,重新恢复到一开始的心虚模样,哆哆嗦嗦地伸手想要回格瑞手里的碟。


“……总之,我想听的东西都在碟里,我买了,我赚了,你假装不知道我也假装没有买,这不是很好嘛……”


他咽了咽口水,语气决然。


“还是说,你想在我面前公开处刑?”


格瑞铁青着脸把手里的碟放回金的怀里。


“……下一张别买了。”





“再买,我就到你床上放给你听。”




那是鬼畜十八🚫,这个格瑞倒是不介意让金听听看现场版的。


………反正今天的这段记忆,就让他们俩封印在记忆深处吧。



【END】



总是配恶心帅男二的瑞哥和他那爱听自家男友碟的男大学生金。


什么沙雕段子(爆笑)


虽然平时的瑞哥很帅,但是金宝表示,恶心帅男二的瑞哥也别有一番风味()

2018-09-23瑞金格瑞
评论-25 热度-2111

评论(25)

热度(211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