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您的飞机还有半小时即将起飞

瑞金小说本《绝密任务》正绝赞预售中!(点我)


现代pa,你的视角,我的真实体验ry

CP是瑞金!真的是瑞金!

纯娱乐,别太较真,艺术来自生活更高于生活(翻译:我就瞎写写的大家看着开心就好)


以下正文:


你的飞机还有一个小时就要起飞了。

可你还在出租车上,车还在高架上,交通牌上一片橙红,一旁的指示牌显示距离机场航站楼还有2公里。

你急得巴不得现在下车狂奔——两公里,算他两千米,转不动的脑子直接按你的体育长跑成绩开始换算,得出你就算是拖着行李箱原地起飞,都来不及在五分钟内抵达。

于是你更急了,还要佯装镇定地询问司机路况如何,然后得到一个算不上有效的安慰。

等你熬过堵车,甚至还为了感谢司机疯狂超车给了他许多小费,抵达航站楼时,你已经剩不到一个小时的登记时间了。

而登机牌会提前四十五分钟停止领取。

于是你开始狂奔,拉得拖杆箱咔嗒咔嗒个不停,横冲直撞地朝登记处跑,还跑错了两次窗口,急得完全没了方向。

恍惚间,你看到了自助取票机。

对!!自助!!取票!!
大不了行李扛上飞机!!

活得又糙又汉子的你觉得自己简直是个天才,连忙疯狂搜身从口袋里取出身份证,又马不停蹄地往自助机冲过去。

然后就乐极生悲地撞到了人。

“!!对不起对不起!!”

“哇,抱歉,你没事吧?”

是个很好听的声音,如果是平时,声控的你这会儿就该尖叫着呐喊“我的耳朵怀孕了!!!双胞胎!!我永远喜欢正太音!!”。
可是,你现在全心全意都在那班飞机上,根本顾不着这些东西。

你的一个劲儿的道歉和语速飞快的“我的飞机快飞了,抱歉啊。”让对方似乎有些不知所措。

“什么航班?”

“诶?”

“哪个航班的?”

“凹……凹凸国际……”

你被突然的提问给问懵了,边回答边抬头,这才发现对方比你高。长得俊到令人咋舌,是个金发碧眼的帅气小伙。

他穿着一件白衬衫,领口的扣子还解开了一个,一手拖着个迷你行李箱,另一只手则伸到了你的面前。

“身份证给我,跟我来。”

诶?呃……诶?

你愣愣地真的就按他说的做了,对方接过你的身份证,转身大步流星的走向登记窗口,你又呆了半秒,赶忙拖着行李箱跟上。

——这、这是走了什么运?

接下来你就被直接送到了凹凸国际的登机牌窗口,他无视了【暂停业务】的牌子,直接喊了句名字,并随即递过去你的身份证。

明显是在午休的工作人员也毫无迟疑,接过身份证就开始操作——带着副无可奈何的笑容。

“紫堂!你帮她取一下登机牌,就下一班的凹凸。”他说完,直接扭头看你,朝你安抚地笑了笑,“行李你直接放这里托运吧,这么大的行李箱小姑娘扛进扛出的可累了。”

“金?好的没问题……你刚回来?”

“嗯!先把这姑娘的事办完我就回去。”

“辛苦你了。”

“哪里哪里,明明是我辛苦你了。”

他把黏有托运凭证的登机牌和身份证一齐放到你的手上。你简直都想跪下来喊神了,又回味了一下刚才那帅气十足的安抚一笑,觉得自己今天简直圆满。

然而你还是在担心自己赶不上飞机,所以不管是跪拜行礼还是圆寂升天都只能在内心世界完成,表面上的你依旧焦虑,马不停蹄地道谢后转身打算百米冲刺,直奔安检。

但是你还没预备跑,那位神仙就又一次喊住了你。

“等等,你跟我来。”

听过神的声音吗?你不禁感叹,此时此刻,这完美的正太音,就是神的代口,也是神的旨意。

“安检那边大概人会很多……你排队的话会来不及的。”他把自己的行李箱往登机手续窗口旁一放,扭头和那个叫紫堂的工作人员说了两句话,就两手空空地领着你继续前进。

你就跟企鹅幼崽一样,磕磕绊绊地跟上,估计脸上还堆满傻笑,整个人乐呵得根本看不出十分钟前你还焦躁得想要杀人——因为你觉得自己抱上了大腿,笔直的、修长的,被黑西裤牢牢包着的帅哥的大腿。

“安检要把你的充电宝啊笔记本电脑什么的都拿出来,还有手机,你先提前准备一下吧。”

“啊?哦!”

很好,你又开始手忙脚乱了,边走边开包拿东西明显需要耐心和细心,可是你急,又怕在人家面前丢脸,于是本来还算整理得当的背包立刻乱成一团糟。

你想你大概是脸红了,因为对方的脚步明显慢了下来,而你的脸颊的温度也迅速上升。

“我帮你拿着,你慢慢找,不急的。”

“唔……”

只见他朝你伸过手,捞起你怀里的包的背带,认真的提到你面前——他大概也觉得你毛手毛脚的样子很好笑,所以微微抿起了嘴角,但他笑起来一点恶意都没有,只会让你看得心跳加速。

“充电器……哇,两个啊。”

“因,因为我怕手机没电……”

他了然的点点头,看你的眼神就像看不放心的小妹妹,又或者是值得表扬的孩子。

“确实,小姑娘一个人出门,保持手机畅通很重要的。”他话锋又是一转,俏皮地开了个玩笑,“不过飞机上可不能充电啊,要是是一个冷酷无情的驾驶员,说不定你被发现后就要被扔下飞机了。”

自由落体,想想就刺激。

你一边极力控制自己的心跳和脸红,一边仓促的点头。

妈妈呀,他的眼睛可真好看。你忍不住这么想,花痴得不行。好看到你都觉得自己快恋爱了。

“凯莉,这个小姑娘赶飞机!”

你惶恐地踏上了传说中的贵宾通道,一路畅通无阻的来到了安检位置。让你春心荡漾的大腿——金先生,再次熟门熟路的朝工作人员打了声招呼,你就被妥当的送过了安检门。

“金,你不是和格瑞下班了吗?”

“哈哈哈……这不是刚好碰到这个小姑娘嘛……”他似乎还想再解释什么,但是突如其来的手机提示音打断了对话,“啊,是格瑞,我接个电话啊!”

帮我检查身体的安检员嘟囔了“不用说我都能猜到。”又转头直视我,眼睛里满是玩味和在意。

“小姑娘你运气不错啊。”

“嗯!”

我回答的理直气壮的,因为我觉得我确实走了运,能被这么一位又帅气又善良还温柔无比的金先生一路护送到这里,简直就像是在做梦。

直到这位名叫凯莉的女安检噗嗤笑了一声,我才意识到自己把刚刚那些心里话全说了出来。

丢脸。

“行了,去拿包吧。”

“谢谢你!”

那一头的金先生也正好打完电话朝我走过来。

其实送到这里已经够了,我不太好意思地说道,却被对方理所当然的一句“这怎么行呢。”给堵了回去。

“我姐姐从小就教我要温柔对待女孩子,你就当我是多管闲事吧!”

这哪是多管闲事啊,我闷声屏气,觉得自己的少女心快炸了。

你分明就是在用你天然而无辜的那张帅脸在撩我!!!
我想恋爱!!!就现在!!!

于是,五分钟前还在渴望时间可以无限伸展的你,此时此刻只一心想着时间能过得再慢一点,又或者是前往登机口的那条路能长一点——越长越好。

幸福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
你无声的嘶吼,表面上却一脸矜持,诚恳地向他表示谢意,把渴望求微信号手机号日后联系的念头狠狠掐住,生怕吓到对方。

“你一个人出门小心点啊,祝你旅途愉快~”

你大声的又说了一句谢谢,仓皇而逃似的跑去排队,心跳快得只有你自己知道。

深呼吸后,你小心翼翼的扭头去看,却发现对方没走——他确实没走,但注意力也不在你的身上,而是像在等待什么似的朝着一个方向若有所思。

不一会儿,另一个身影缓缓走向他的身边。

是另一个帅哥,帅得人神共愤的那种帅哥。穿的衣服明显不是地勤人员的制服,到有点像是飞机上的……银色头发被打理得当,倒是面色有一点点差。他拉着两个行李箱——老天啊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其中一个似乎是金先生留在登机窗口那里的黑行李箱——最终站稳在了金先生的身旁。

太、太近了吧?!
对方明显察觉到了你的视线,若有所思的看了你一眼,看得你身子一颤立马扭头站好,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心虚不已。

可那两人的距离也近的太过分了吧?!

如果你刚才没看错的话,金先生确确实实的把脑袋抵在了那位帅哥的肩膀上,虽然只有一瞬间,但这足够你看清了那个银发帅哥嘴角若有若无的笑容和他俩之间突然给里给气的氛围……

于是你小心翼翼的后退了半步,又半步,这才隐约听到他俩的对话。

“行了,别嚎了,赶紧拿好你的行李。”

“………格瑞你帮我托运吧。”

“你东西太重了,我要额外收费。”

“诶……小气鬼……我好累啊!”

“累还带着人家到处乱跑?”

“这是帮人家,是两码事!………吃醋了?”

“………”

“嘿嘿嘿。”

你………

麻木地前进半步,你低下头。
该怎么说呢,看来,恋爱这事是没戏了。

你默默掏出手机,给远在目的地的亲友发送你的所见所闻,打字打得飞起,激动到满脸通红,嘴角不断上扬。

但我现在比自己恋爱还兴奋啊啊啊啊啊!!!!天呐今天究竟是什么日子?!!我是不是活不过今天了?!!!

金先生!!!!!!

还有不知名的银发先生!!!!!

求你们百年好合!!!!!!!!





玩了四天,疯狂玩了四天,终于,你又要坐飞机回家了。

期间你和亲友还聊起过有关那位金发小哥的故事,你俩聊得热火朝天,甚至打算下一本合刊就出这个题材的,几乎是萌到忘我的境界。

现在,你准时上了飞机,乖乖坐在位置上,飞机平稳起飞。你想,你是时候该考虑一下学校作业的事情了。

就在这时,你的身旁传来了熟悉的神之音。

“小姐,面还是饭?”

“面………?!”

你猛的一扭头,就看到那个熟悉而亲切的笑容,差点没被对方那双好看的蔚蓝色眼睛给美得窒息。

“好的,你的面,饮料要喝什么?”

是金先生,你激动得差点手抖,却靠着最后一丝理智佯装矜持,微笑着说道“冷水就好。”

因为你确实需要一杯冷水好好冷静一下。

更何况对方也明显认出来了你,还对着你俏皮地挑眉勾嘴角,露出亲切的表情。

想想,穿着一身笔挺的空乘制服的金发帅哥,眨巴着蔚蓝色的一双眼睛,把水杯递到你的手上,还朝你故意眨眼。

………活着真好……
你接过水杯,喝上一大口,觉得冰水都抑制不住你快要沸腾的热血和激动。

是真的帅啊!!啊!!金先生穿空乘制服!!真的太帅了!!!

制服真是好文明!!!

就在你打算用吃面来平复心情的时候,那只好看的、戴着白手套的手拿着一盒酸奶,轻巧地饭在了你的餐盘里——明明你已经有一盒了。

你疑惑的抬头,他看向你,伸出食指轻轻贴上嘴唇,比了个“嘘”,笑的得意兮兮,意外的可爱。

…………犯规啊!!!!啊!!!!

你现在只想打开窗户对外呐喊——虽然飞机窗根本打不开ry

可以说,这次的回程体验真的非常棒,棒到你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能安详死去……于是等飞机落地平稳后,你飘飘然地背上包,准备下机。

出口处,远远的你就看到了金先生。
同样的,你也看到了站在金先生旁边的机长,那天和他关系亲密的银发帅哥。

果然是同事啊!!!!

你开始无法控制自己的大脑疯狂YY,脑内高速码字,分分钟几万字。

而你表面上洋溢着热情的微笑,朝金先生点了点头。

“再见!”

你挥手。他也挥手,动作幅度大了点,还一不小心打到了一旁的银发帅哥。

“安分点。”

银发机长狠狠剐了眼他,又转头朝我深看了一眼,随后礼节性的点头。

“再见。”

“再见……”

“格瑞!太冷淡了,你忘了吗,我们要热情亲切!你笑一笑嘛!”

他作势要去用手指戳对方的脸颊,却不想被对方一把抓住手腕,拉扯着让金先生重新站好——两人的距离又近了一小步。

你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眨眨眼,再次在脸上堆出一个笑容,点头告辞。

三步并两步,你走进航站楼内。

掏出手机,开机,拨打电话。

“亲爱的。”你对几小时前刚刚分开的亲友如此说道,语气恍惚,“我看到了。”

“那个金发小哥的脖子上,有吻痕。”



“这次的新刊,我们出飞机机长x空乘员的paro吧。”



【END】


其他作品:作品归档



然而事实上我没有遇到像金这样的贴心大佬,我碰到了一个堪比瑞哥的总裁ry

他看了眼我的飞机航班,就拿出call机说了几句,然后,接下来,整个虹桥机场里响起了此起彼伏的“请笛XX小姐前往OO号安检处”,“请笛XX小姐前往YY登机口”……orz我人生第一次走黄金VIP通道啊!!!一路畅通无阻?!天呐居然还全程有人和广播带路?!

结果我从抵达航站楼到上机只花了八分钟
(一言难尽.jpg)

那位先生是什么隐藏Boss嘛…?

2018-05-02瑞金格瑞
评论-65 热度-2039

评论(65)

热度(203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