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给大家表演一个深夜飞天托马斯旋转

😭神仙画画了,还画了我爱的酒吧pa😭

今晚我亲爆C子【啄木鸟治树.GIF】

厨房小帮厨🍴:

大家撒溪埔哩!新年快樂!

很不會畫背景滴我又努力挑戰了一波

這張圖從去年小笛老師的酒吧瑞金文出來後就立馬腦內浮出畫面

但到最近才畫好哈哈哈哈哈哈(笑著笑著哭了出來)

請大家務必欣賞小笛老師這篇好好看滴文>>Sweet Child

左下滴歌詞是摘自Ariana的Into you...有種危險刺激的戀愛感

原文是摟肩可是我實在是手畫滴太部行所以就(我流式金金遮蔽術)!!!

评论(2)

热度(163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