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伤口不仅仅代表着生与死的界线,它是善与恶的分割,是罪犯和侦探的缝合。


是名为亚瑟·修维特的一位英国绅士,和被称作开膛手杰克的一位亡灵的,命运线交织的开始。


“你就像个刚出生的小狗仔一样,小子,连乳牙还没长齐就已经妄想着要去和猛兽作搏斗。快感谢我吧,看在勉强算是你身体的住民的份上,房租就用我的教导来抵好了,你可要好好学啊,搭档。”


“闭嘴,幽灵,我是不会听从杀人犯的指挥的!无论是什么理由,夺取他人性命只会成为下一场悲剧的开始,复仇的连锁将就此不断。我会用我的办法,用我的方式,去寻找出真正的正义,将邪恶撕碎!”


“哈,顽固的蠢货。”


“随你怎么说。”


抚过胸口的伤疤,自己的血肉里扑通扑通跳动着不属于自己的心脏,这让亚瑟忍不住皱起眉头,而一旁的杰克察觉到了什么,大声的笑了起来。


不知是谁率先伸手穿过衣袖套上外套。


也不知道是谁推开了事务所的大门。



“开始今天的委托吧。”


迈入阳光下,地上的人影只有一道。



——《杀人侦探 开膛手杰克》杰克x亚瑟



伤疤CG我很可以,非常可以,这一对我磕爆。一晚上打通关绝对不是梦(闭眼)要不是设备条件有限,我真的巴不得开直播给大家劲爆翻译,亚瑟太可爱了杰克帅得我疯掉!!!他们怎么可以这么配!!!!我谢谢医生你一家子!!!(???

评论-11 热度-275

评论(11)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