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茸布】Eva

是昨晚奶 @葱开开 时摸的鱼,短黑还ooc

甜茸妙,黑茸好,又甜又黑那就是人前人后教父茸,好得我和开爹哇哇叫(???


注意:轻微(?)黑化



以下正文:



布加拉提本以为自己在那一刻、在那束阳光的指引下得到了灵魂的解脱,可当他的意识再度清醒过来时,却并没有身处圣经里说描写的天堂,而是躺在了一张松软而干净的床上,四周墙壁洁白,没有一扇窗户。

 

而他金发的共犯者正推门而入,见他挣扎着想要起身,先是瞪大眼睛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紧接着便快步走到他的身旁,替他扶住肩膀和腰,挪靠到床角。

 

我应该已经死了。布加拉提喃喃,像是向乔鲁诺表达疑惑,又像是在自省。

 

他听见乔鲁诺说:“是的,我也以为。”便更疑惑了。

 

“那这里是哪儿?”

 

乔鲁诺耸肩,他坐到床上,侧着身子看向布加拉提,少年翡翠色的绿眼睛里映出床上的人,随即轻轻眯起来,像是眨去了多余的伤感,只留失而复得般的喜悦。

 

“大概是我的梦,布加拉提。”他轻轻回答道,“因为我很想你……”

 

布加拉提一时不知该如何作反应。乔鲁诺在此刻所表现出来的脆弱和无奈让他陡然想起对方才只有十五岁。十五岁的少年,因为他,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便经历了这么多生离死别——包括他们最后的那场告别,都已尽数刻在了男孩的记忆里,成为过去了的永远。

 

布加拉提不后悔把乔鲁诺牵扯进来,从不后悔,可他现在有些心疼了。

 

“一切都结束了,但一切又都刚刚开始。”乔鲁诺似乎没有在乎布加拉提的沉默,他自顾自的继续说了下去,“组织有好多事要处理,你知道的,没人会轻易对一个十五岁的毛头小子宣誓忠诚,一大堆烂摊子需要我和米斯达去收拾。”

 

说到这里,他皱起眉头,微微撅嘴,像是在意大利面里吃到一口鸡肉丁的孩子,看得布加拉提不免失笑。

 

“所以我想你了……布加拉提,如果你还在我身边,那该有多好啊。”

 

大概乔鲁诺真的觉得他是在自己的梦里,而面前的人不过是自己幻想出来的一个虚像。他说得随意而真情实感,甚至还拽起布加拉提的手,边把玩对方的手指边抱怨,丝毫没有向来对自己的一言一行斟酌再三的模样。

 

可布加拉提知道,自己并非是乔鲁诺梦中的臆想——又或许是的,但他清楚的知道,现在自己心中的这股感情绝非臆想,它们真实存在,并全因面前的大男孩而交织翻腾。

 

“我很抱歉……”

 

布加拉提下意识脱口而出,可乔鲁诺没让他继续说下去:“不,你不需要道歉,布加拉提,你没有做错过什么,那都是最好的选择,你和我都清楚……我只是……我只是……”

 

我只是想,如果你能继续像这样,陪在我的身边。

 

“这一定会很美好……”

 

他低下头去,把脸埋进自己的双手里,声音发闷,让布加拉提听不出他到底是不是在哭。

 

布加拉提以为他的心脏早已不再跳动,可这一秒,它狠狠抽搐了一下,让布加拉提难受得咬住了下唇——他抬不起手臂去拦过乔鲁诺的肩膀,就只好这样默默忍耐心中的不甘。

 

片刻后,乔鲁诺把脸从掌心里抬起来,他看向布加拉提,笑容里多了些轻快,又像是宽慰。

 

“但这样就够了。”

 

他伸手搭上布加拉提的腰肢,松松垮垮的环住,收紧手臂把对方拉扯进自己的怀里。布加拉提愣愣地感受着对方的下巴靠到自己的肩上,而柔软的金色发梢着扫过自己的脸颊——经皮肤传来的瘙痒感真实得让布加拉提差点忘了这是一场梦境。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希望你能每晚都来我的梦境,来看看我,和我说说话。”

 

乔鲁诺在布加拉提的耳边问道,他的声音听上去有些紧张,这倒是和他的年龄相符极了。

 

“这个要求会不会有点过分?”

 

布加拉提沉吟片刻,轻轻笑了起来。

 

既然这都是乔鲁诺的梦,既然他以为自己只是他的一个幻想,那为什么不答应呢?

 

——布加拉提也确实亏欠了乔鲁诺很多,他的负罪感让他在对方的紧拥里轻巧地点头。

 

“那祝我好梦吧,布加拉提。”

 

“祝你好梦,乔鲁诺。”

 

乔鲁诺微笑着松开手,又用手背贴上布加拉提的脸颊,轻轻撩开那里的黑发。

 

在他留下一个晚安吻的同时,一种飘飘然的困意突然漫上布加拉提的意识。

 

最后,布加拉提听到。

 

“你也是。”乔鲁诺笑道,“明晚见。”

 

一切又归为了黑暗。

 

 

乔鲁诺让床上陷入沉睡的人重新躺好,他站在床沿,凝视片刻后弯下腰去,再次给对方了一个晚安吻——这次,他的嘴唇精准无误的落在了对方紧闭的嘴唇上。

 

这次输入的能量不够多……但是也已经足够了。

 

起身舔舐过嘴唇的年轻教父满意的弯起嘴角,下意识抬手按了按自己的腰腹,然后低声笑了起来。

 

【神从亚当的身体里抽出一根肋骨,变出了他的妻子。】

 

乔鲁诺从来都不信圣经里的那一套,可是他不介意去借鉴一下,这让他在用自己的肋骨重塑布加拉提的肉躯时倍感愉悦。

 

“我怎么可能会让你离去呢?”

 

他垂目,金色的碎发落下的阴影遮在他的脸上,让人难以捉摸他的表情究竟如何。

 

路西法在堕落后仍是天使的模样。

 

“就当是我的一场梦吧,布加拉提,你的世界里只会有我和你,我会每天准时叫醒你的。”

 

因为你答应我了,不是吗?

 

年轻的教父轻轻关上门,留他珍爱的灵魂被拘束在亲手制作的囚牢里。

 

他的黄金体验将整个房间唯一的出入口变成了一整面墙的荆棘——无论里外。


【END】


布加拉提的灵魂被强制留下,还很虚弱,精神力不足以召唤出钢链手指。茸控制着布的肉体,只有他输入能量,布加拉提才能“醒过来”

评论-7 热度-165

评论(7)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