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坂】under city 天堂

赌场paro  unend
 @芹菜菜芹 

under city


虽说现如今明面上的赌博已经被官方化,但是果然还是有那么些有钱人喜欢追溯过去。

红色的地毯和带有别种含义的昏暗灯光伴随着高更鞋鞋跟或者是油光锃亮的皮鞋,越过了走廊,在地下一层的大厅中铺展开来。


这里是大人的夜之游乐园,充斥着最直白的渴望,也弥漫着诱人的绝望。


“很紧张呐。”从桌子对面传来了温雅的男声,“是第一次来赌场吗?”

矮个子的青年打着领带,黑色短发被向后用摩丝固定,挂置在旁边桌背上的西装一看就是价值不菲。好看的小臂从卷起的衬衫袖子里露出,双手随便架在赌桌上的姿势在灯光下模糊起来。

嘴角露出标准的商业微笑,但是圆形眼镜片后的双瞳倒是出人意外的明亮干净。


仍有些稚气的女子不适的挪动了下藏在桌子下的双腿,暗绿色的长裙被她微微弄出了褶皱。


“……是的。”


“那为何不去试试看那里的老虎机?”


“太小孩子气了。”


只是拉动把手,剩下的只有等待,简直就像是小孩子的玩具一样,根本不算赌博。

那些表面鲜明的外壳底下究竟设置过什么,又是否被动过手脚,估计也只有真正的所有者才能知道。


“我决定只靠自己的运气来赌一把。”

女子这么说着的下一秒,就听见不远处的某位男子大喊起来,筹码不断累积的金属敲击声源源不断。

看来今晚的幸运女神有眷顾到他。


“阿拉,那就如你所愿吧。”

男子耸耸肩膀,微笑着转动起轮盘。


“来点稍稍有些刺激的小游戏吧。”

被修剪圆润的指甲在灯光下仿佛涂上了无色指甲油,纤长的手指拿起盒子中的玻璃珠。
“既然是新手,第一把玩这个应该是恰到好处,把筹码放到你认为会中的数字之上,然后等待转盘停后球落下。”


简单易懂的运气胜负。

女子有些犹豫的看着桌上被白线划出的方块,里面的数字被黑色和红色描绘。
就像是大厅入口处墙壁上壁纸的颜色一样,红黑交杂。


【通往天堂和地狱的大门会同时为你打开】


紧张感让女子不知所措。

桌子对面的男子倒是出了声。


“我马上就要换班了呢,作为我今晚最后服务的玩家,就给点小小的福利吧。”

他的微笑依旧不变。

“为什么不赌赌看6呢?”

玻璃珠随音而落。






“哇,不愧是坂道君。2:1派率的偶数六居然能够这么准确的把握住,啧啧啧,再过不了多久我估计就要没饭碗了吧。”

隔壁桌的蓝发青年用奇怪的语调感叹道。

“别取笑我啊真波前辈,我这么个新人要到你那个位子,花费好几年的功夫都不一定做得到。”


真波刷刷刷的洗着手上的牌,玩味的笑容让他显得格外不正经。

包裹着黑色手套的手指翻动,扑克牌就像是流水一样自然的滑到对面玩家面前,卡牌的间距完全相等。

“等我一下吧,我这局结束后也差不多到换班时间了。”

“嗯。”


坂道穿好挂在手臂上的西装外套,靠在桌边看着真波洗牌发牌的姿势,不住感叹起手势的漂亮。

确实,整个赌场牌技最好的,问谁都知道是06号桌的真波山岳。


深蓝色的马甲很适合真波的身材,纤细又不失肉感,领口的蝴蝶结被拉低,松松垮垮的露出锁骨。

皮肤,很白。
特别是手部,短款的黑色手套衬着手腕处的皮肤,在灯光下有种病态的白皙。

可是丝毫不显女气。
对方发牌的动作可一点都不符合他儒雅的样子,快速有力。


而且……

“……简直是猎人。”他呢喃道。

开始瞄准猎物的那种眼神,不寒而栗。


“黑桃同花顺,真是遗憾啊。”真波翻开牌,依旧是那副玩味的笑容,如今在对面人眼里却显得相当欠揍,“人都有不走运的时候,下次再来吧。”

用工具将桌上的筹码收集到自己面前,真波的蓝眸透出冷光,直直的看向左边的那位男士。


“我劝你最好别动你怀里的那把枪,游戏玩的不开心可以下次再来,要是闹出点事,可没有回档重来的机会了哟。”

微微眯笑起的双眼里没有丝毫笑意。

“这里不是你随随便便就想动的地方,fish。”
(Fish 鱼 - 一般较好的玩家对那些输不起,牌品差的玩家的贬意称呼。)


真波接过坂道递过来的西装,不再回头关注那人,倒是一副好哥们的样子搂住坂道的脖子,从一旁的服务员手中的托盘上拿走了杯香槟。


“真是的,玩个游戏罢了为啥这么较真呢。”
真波一口喝完杯中的饮料。


“较真的是谁啦……”坂道斜瞟了真波一眼,“真波前辈还不是怕输,出老千了吗?”


“那有本事他也出好啦!”


“……小孩子吗你是?”


打开房门,休息室里只有他们两人。

真波一把拽住坂道胸前的领带,用沾满香槟气息的吻堵住了坂道的唇。舌尖滑过对方的牙,探到对方嘴中。
光滑质地的手套顺着怀中人的脊背向下滑去,最后握住他的手。

坂道觉得自己在颤抖,至于原因是害怕还是快感,估计他也不是很清楚。


“唔…嗯……真…真波?”

坂道等到这个漫长的舌吻结束后,才气喘吁吁的意识到自己的脸已经烫的快烧起来了。

“我说!要是有人进来了怎么办啊?!”


“我是无所谓啦。”厚脸皮的某人最终还是扯掉了脖子上的蝴蝶结,站在衣柜前的真波微侧过身,朝向坂道的那半面脸上带着小孩子般恶作剧成功的笑意,“我可是巴不得在你脸上写我的名字呐,这样就不会让你被别的男人或女人给勾引走了。”


这算什么?自我主义逻辑?

坂道无奈的微笑着,走上前替他把换下来的衬衫给挂好。


“那位女士只是个新手,给点甜头不是绅士应有的风范吗?”


“坂道,可你不是绅士,你是基佬。”


“喂!”


被真波用这么正经的语气说出来,着实让人觉得好笑。

“但是坂道还真是厉害啊,比起我这种靠技术吃饭的手艺,你的天赋简直就是逆天的存在。”


“只是运气罢了。”坂道把脱下的马甲放在一边,对着镜子解开领带,“比起你能做到的保证百分百中自己要的数字,这种放手前的猜测真的不是很靠谱。”

“比起运气,我更羡慕你的发牌技巧。呐,那个能教我吗?”

真波就像是软骨生物一样趴到坂道的背上,这个姿势正好让他可以低头轻吻坂道的颈间,于是他含糊不清的回应道。

“那……回去陪你打一局uno?”


“永无止境的uno?”


“嗯,打一晚上w”


至于到底是uno打一晚还是其他事情搞一晚,这就不是我们能够知道的事情了。(笑)

【没完呢后半段才是故事主线】


明开学,今天提前放_(:3」∠)_
芹菜太太你开心吗?


顺便………我想拉灯但要是大家都想看的话我就写_(:3」∠)_信不信由你们。


2015-02-26山坂
评论-20 热度-121

评论(20)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