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今天的大家依旧和谐万千【序章】

就一个序章。
扫雷啦扫雷啊!!
①无爷爷和狗,胡扯二兄弟,和伏见公务员。
②婶婶视角,而且故事大致围绕婶婶发展
③可腐可乙女……这关系到我下的大坑所以先不解释w
④精神上的审all但实际上是肉体的all审【其实并没有卵区别,因为cp是鹤姥爷
⑤会穿插什么伊达组啊织田组啊石青啊之类的腐向cp_(:3」∠)_请放心的张嘴吃下去
⑥……呜呜呜我也想要欧洲贵族啊你们匀我点欧气吧!!

好,正文从这里开始w


“……由以上人员组成的第三部队今日出发江户进行远征,内番按照排表已经开始进行,还有吩咐吗,主上?”

负责今日近侍的烛台切单膝跪在门前,毕恭毕敬的垂头看着移门底边。
门内传出布料摩擦的声音,然后是懒散的脚步声。


移门被碰的一声挪开,没有穿鞋袜的脚出现在烛台切的视线内,停在了门框的那一边。


“光忠……把我的烟斗拿来,不要烟。”

这座本丸的最高指挥者,衣冠不整的在内单外披上了件黑底印有白牡丹的和服,虚靠在门框上。
脸上的表情没太多干劲,语气倒是精神得很。

“我要装逼了!”


“……是。”
烛台切意识到,今天自家审神者,依旧照常运转中。
无奈的勾起嘴角敷衍的回了一句“请稍等一下。”,起身将自己的主人劝到梳妆台前,为其打理对方那长长的头发。


“总之,先把衣服穿穿好,才能帅气的出阵呢。”






【刀剑乱舞,开始了哟。】






多国防卫部——Multinational Ministry of Defence


俗称【M.M.D.】




总的来说就是一个收集平行世界因果线的世界空间机构,由各国出资维持时空秩序的公务机关。
里面部门有许多,往大的范围去分可以分为【空间修复】【空间重组】【空间制造】。


然后,被名为【审神者】的我们,归类归到了【空间修复】这一类。


“总有那么一个两个人对社会不满呐……”
我叼着烟斗含糊不清的抱怨着,一旁的一期一振被突然的发言被吓了一跳,愣愣的看着我却不晓得如何接话。


“改变历史这事……其实没那帮子人想的这么简单哟。”
“先不说因果线会不会混乱掉,就他们自身而言,穿越了时空来到这里,没有什么后台支撑的话,就算成功篡改了阿卡夏之书,在那个瞬间他们就因为要支付代价而被时空碾碎了呢。”


一期一振张了张嘴,不知是因为特殊专有名词太多而无法理解,抑或是自家主上的表情过于随便显得那些话都变的有些信口开河,最终还是决定继续当个安静的美男子,低头认真的掰起晚饭用的豆角。


“………那为啥还要专门派我们这种灵能者来统领古刀进行对战呢?”

我也不在乎有没有人回应我,随手摆弄了下今早被清光插到耳鬓旁的红花,扭头看向不知何时出现在走廊上的狐之助。

“明明让【它们】自生自灭不就好了嘛。”

如同玩具一般的【式神】甩甩尾巴,像是拒绝回答一样回看着我。
不过我也没准备追问到底过,所以说实在的,也没指望它会告诉我什么黑幕啦暗箱之类的大八卦。

好歹也是个公务员,拿份工资总要干点活不是?还是别做这些会弄丢饭碗的事了。


软趴趴的在翻个身,靠到一期一振的背上,我闭起眼。

“………我说,一期啊……”

“什么事?主上。”

“……晚上能不吃豆角吗?”



可就算是公务员,也有权利挑食不是吗?



“我们回来啦!”

“拿了好多刚玉回来了哟!!”

“主上!”


啊……藤四郎队回来了。

听见一群孩子们活力四射的声音,总觉得我这个提前步入老年期的内心也得到了治愈和时光倒流了呢。

……当然这点倒流的量也只够消耗到乱酱一上来就是个熊抱。



“……快…窒,息了……”

“啊抱歉抱歉。”乱这一扑我也是彻底坐到了走廊的木地板上,其他几把短刀也都围了上来,这个高度对他们而言刚好可以和我撒娇卖萌………可惜说真的,我是真一点力气都没有来应对意料外的能量消耗。


“抱歉!大将,弟弟们有些过分吵闹了……”

解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是如大哥般的藤四郎家长男(伪)。

那副与其刀种截然不符的成熟气场,简直就像是大哥一般……虽然自己只有过一位长姐,也不是很清楚大哥是怎么一个样子。

但说真的,药研的臂力简直可怕,把我从地上拎起来的动作做得毫不费力,好歹我也是个成年人标准体重,这么看起来就像茶几上的瓷杯一样。

站起来时晃了晃,感受到了某种多余重量。
……?怎么胸口变沉了?


晚到八年的发育期?


“对不起!那个……!”

五虎退急忙把手伸进我半敞开的领口,拎出那只冒失的幼虎,哆嗦着说些道歉的话。

“啊没事没事,反正这孩子也没乘乱咬我一口,不算以下犯上,不会刀解你的。”


……结果那孩子一脸快哭出来的表情。



我真心没有准备吓他啊……果然还是不太擅长和小孩子打交道,我想。



药研叹口气,拍拍五虎退的那头白毛,算作安慰。

“我说大将啊,就算是豪放,你也不能就这样衣服乱穿吧,还没到晚上哟,解衣宽带什么的。”

“闭嘴,黄色笑话是你这种小鬼能说的?”

“论人类的年龄来说,大将你才是小鬼吧。”

“那就别做出老牛吃嫩草的发言,变态老爷爷!”



衣襟连同内衫被重新整理好后,我突然意识到被系的这么紧的衣带,估计就是药研对我那个称呼的无声抗议。


看了一眼还站在原地的五虎退,伸手轻抚了下那孩子的白发。

算了和孩子计较啥呢。
“……抱歉我刚是吓你的,别哭啊,男孩子哭什么啊……”


突然想起来初中同学所叙述的【如何对付自家表弟】策略,我抿了抿嘴,凑到五虎退耳边。
“过会晚饭后的点心多给你一份,不光是道歉,也算犒劳你今天当远征部队队长。”
“!谢…谢谢!”


果然是个孩子啊……哄哄就立马脸色回晴了。

看着那孩子蹬蹬蹬搂着虎仔离开的背影,再看看药研那副揶揄的表情。

“干嘛啊。看着我笑成那样。”

“没什么,就是感叹我家大将对待短刀的那少女般细腻的爱护啊。”

“起开,你当着我路了。”


把药研派去打扫马棚,绝对不是我的报复。

算着这时候光忠应该正在后厨和堀川准备着晚餐,我扶正嘴上叼着的烟杆,晃晃悠悠的朝锻刀屋走去。
记得之前叫大俱利随便赌了一把,也不知道好了没。


木屐咔嗒咔嗒的走在碎石铺成的小道上,耳边传来歌仙和江雪作诗唱乐,心情也变得轻松起来。
早上回笼觉的那个梦……光是回想起个大致就觉得心烦。

不过,看在今天一天还算称心的份上,我决定还是让自己做个快乐的婶婶。


“刀匠,在吗?”

我探头张望了一圈,也没见着那个爱偷懒的矮子。
“……混帐东西你别躲了快给我出来!你有本事偷资源,你有本事出来啊!你别躲在炉子后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那!”

别看这段话特别有气势,论谁用我这种懒人语调一喊,根本不会有个卵杀伤力。


所以刀匠还是磨磨蹭蹭的,一点要提速的想法都没有。

“还有多久?”
“………大约半小时。”

“怎么这么久啊,这时间,和江雪茶爷还有一期来的时候差不多嘛。”

“……茶爷?”

“哦,莺丸。”

“去亚洲嘛,说什么也要三小时二十分吧。”



我拿掉嘴里的烟杆,特别真诚的蹲下来直视这小矮子。

“你在说啥呢我完全听不懂。”

打死这混账我都不承认,我,不是个欧洲人。


………【tbc】

没错我下了大坑w你们猜猜看这婶婶的特殊属性!我估摸着暂时还没人能看得出来w

评论

热度(17)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