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阿鲁】词语接龙

si ri to ri

注意:现代学生paro,短,特别短
致战勇
夏天好热我要化了………糖也是_(:3」∠)

送给@neko碳的最后一口战勇粮!吃好!






夏天特有的闷热彻底击垮了阿鲁巴,白衬衫黏答答的粘在手臂和颈部,蝉声也是一阵又一阵,没完没了。

更何况自己的竹马还要给自己来几下挖苦和嘲讽,让阿鲁巴把更多的体力耗费在吐槽上。

“哇w会长吐着舌头一副快要死了的样子呢w”

走在一旁的罗斯倒是满脸清爽,体温低的好处在这个时候特别引阿鲁巴羡慕,明明还穿着黑色的T恤和长裤,偷袭自己后脖颈的手还是凉凉的,每回都能把自己吓一跳。


“还不是你突然叫我出来啊!!”

吼完这一句的阿鲁巴觉得自己已经到了体力极限,嘀嘀咕咕的抱怨起中午的那通电话。

“哪有一上来就是【我有很重要的事情和垃圾山会长说啊,快点来公园否则三分钟后你家周围就全是白磷了哟♪】然后瞬间挂断的电话?结果到了公园你人不在居然还让我在太阳下等了将近半小时………该不会你是故意的吧。………嗯?罗斯?”


絮絮叨叨的阿鲁巴说完才发觉,罗斯早已经停下了脚步,站在河道旁,面无表情。


“是很重要的事情哦,阿鲁巴。”

头一次,这是阿鲁巴和罗斯认识以来,头一次看到罗斯那么认真的表情,还用那么认真的语气叫全他的名字。


所以阿鲁巴转过身,直视起罗斯那张从小到大都那么帅气的脸,用同样认真的表情等待对方的下文。


“我想玩词语接龙【si ri to ri】了。”
语气超认真的。

“………”
阿鲁巴觉得自己快要打人了。

“叫人出来在35度大太阳底下暴晒半小时的你的【重要的事情】如果只是为了玩这么一个烂三百年的小学生游戏的话我真的搞不懂你的价值观了!!”

“鸟【tori】”


“卧槽这就开始了?!听人说话啊!………唉……”
但是阿鲁巴认了,谁叫他……这个小混蛋呢。

“好好好,陪你玩就是了……理解【rikai】”

“伊斯兰【isuraru】”

“ru……红宝石【rubi】”

“啤酒【biru】”


一言一语的接龙中,罗斯向前走了几步,停在了离阿鲁巴不到十厘米的地方。


“数学公式【sushiki】………喂干嘛走的那么近啊……”

“Kiss【kisu】”


“!!”阿鲁巴吓得往后退了一步,下一秒才反应过来这只是词语接龙,才把移开的目光再次投向那双血红的眼睛。

“su………”

“喜欢【suki】?”
罗斯却没有等阿鲁巴,自顾自的接了下去。
“期待【kidaii】?”


他又上前一小步,那十厘米的距离瞬间缩短,夏天被汗打湿了的颈部对风格外敏感,炙热的吐息在这样的远度里清晰万分。

阿鲁巴睁大眼睛,嘴唇上那温凉的触感,毫无疑问,是罗斯的温度。
能够看到,从对方那血色的眼睛里反射出自己的那幅震惊的模样。

但也只是接触了两三秒,罗斯就迅速的把腰挺直,又回到了三厘米的距离。


“………噗哈哈哈哈。”

突然笑起来的是愣了几秒的阿鲁巴。

刚刚对方那僵硬的动作就像是个惊喜的笑话,让他觉得现在自己的心情舒畅的要命。

什么鬼啊……原来你也……

把最后的三厘米用拥抱化作零,阿鲁巴用足以表达心中喜悦的语气结束了游戏。

“行啊【yiyo】……”

啊,夏天里的春天,现在才刚刚开始嘛w

热度-39

评论

热度(39)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