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这个家族很迷

我死了。
被切成一片片厚度约为0.6毫米的薄片,然后冲进了下水道。
准确来说,这个死法还挺崭新的,有点让我心动,只可惜被削的人是我,这就有点尴尬了。

我想了蛮久的,觉得如果主语可以把我换成那个傻逼表弟,我可能会比现在心情更好。

然后我就糟心地看着那个傻逼表弟笑得特别猖狂,把那把沾满我DNA和他指纹的分尸刀扔到了壁炉里,哦,还有我喝茶专用的琉璃杯,真是败家。

毫无疑问,那玩意里烧着炭,虽然我已经完全感受不到温度,但是盯着看了会,居然也觉得有些暖和。

即使我的心已经和下水道里的肉片一样哇凉哇凉的了。

不就是想抢遗产吗?为什么要搞事情呢,就不能心平气和坐下来好好说?

我觉得我心态特别好,最起码现在还只是骂他傻逼,而不是化身厉鬼去诅个咒啊压个身。

是的,我已经接受了自己嗝屁之后成鬼(或者幽灵?)的设定了。
毕竟……我又不是那个傻逼表弟。

正当我从壁炉前晃回嗯……飘回?客厅,我才发现那个傻逼已经离开了,连大门都没关上。

卧槽真是个傻逼。
遭窃你负责?
好不容易到手的老宅,被偷了件古董你不心疼?你不心疼我还心疼呢。

可我又摸不到门,这就很尴尬了。
“瞧你那个挫样。”
啊……这个充满鄙视的大爷语气,嗯,是二舅没跑了。

姜黄色的猫用身子把门拱到关起,咔嗒,估摸是掩上了。

“妈的结果连正面都没肛,你就死了?叫你贪那杯龙井。否则逗死他你都绰绰有余,就他那个脑子,呵。”

本来放在书柜上的老鹰雕像,拍打了几下翅膀,眼睛里全是看戏没成的不甘,武力派,绝对是等我和那傻逼玩意打一架却没想到我栽了。瞧瞧那埋冤的语气。

我刚想开口,纠正那龙井没事,问题是杯子上涂了毒,只要抿一口我就没戏啦,可是立马就听到咔嗒咔嗒的金属声。

“他三嫂,好歹是你儿子,留点面子吧。”
桌上的圆珠笔咕噜咕噜滚了起来。
说实在的,还是老爷子会和稀泥。
“那娃是傻了点,不过干事还是挺利索,等真的继位,还不是个好棋子?”

这一讲,那头本来都快炸了的金镶大古瓷盘,我爸,总算是避免了一个激动从架子上摔下来的惨剧。

“你也别傻愣着,快点打理打理,否则等明天就难处理了。”

老祖母,桌中央放着的那个怎么看怎么有历史气息的大茶壶……边的方糖杯,还在嘀嘀咕咕。

“你这傻孩子,非要和我学,贪嘴贪出事了吧。”

“才没呢,只不过比起动手不动脑,我更喜欢只动脑子。懒得动手。”
我笑嘻嘻钻(?)到壁炉里,果不其然,一点温度都没有,东捞西捞把那个琉璃杯子给拿了出来。

真是神奇,明明那把刀都已经烧的变形了,为啥这杯子还是保持着依旧好看的样子?
“………不过也好,总比,二舅好。”

下一秒二舅就炸毛了。
“艹,我也不是乐意猫过敏的好吗?!哪知道这么巧那个死小子要害我偏偏用猫?!!”

“你儿子下手还挺轻的呢,看看我,用钢笔把肺戳了个洞,痛了老半天才死透。”

“大哥你是在开玩笑?想想我吧大古瓷盘敲碎了再拼起来可花了将近十年。”

“……行行行,都不容易行了吧。”

我看着老祖母把玩着方糖靠在桌边。二舅一脸嫌弃的把猫抱到膝盖上,往玄关那的小方凳上一坐。
又看见老爷子把钢笔转的飞起,微微倾向沙发靠背。
那头的三嫂摸着雕像,像是在拂灰。
我爸则是老样子,半站不站的靠墙,把胳膊往架子上一搁。
我的话,现在大概就盘着腿,坐在壁炉前的地毯上,脑袋上方的壁炉台那安置着我的琉璃杯。

还有其他的族人陆陆续续集中到了大厅。

“今天,我们的家族又要迎来新的领导人。”
老爷子咳嗽了下,转钢笔的手停了下来。

对,这才是我家的家族会议。
真正的,家族领导者的,家族会议。

我?
哦,我是原家族成员,现家族领导人。
嗯,大概十分钟前,就是刚刚上任的那种。

现在,该开始会议了。

评论

热度(15)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