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发动引擎(复建)

官方爸爸断了原作向的路,没事,我们还能paro

(´•ω•`๑)
注意:就复建一下,片段,全文估计出本

根本看不出来是特工paro的特工paro

没开车,只拉动引擎。



能接受者请食用(´・ω・`)













简直就是在开玩笑。

勇利和维克多在黑漆漆的、泥泞的角落里正在接吻,舌苔之间的摩擦和唾液的交换让他的腰都快麻痹了。

可他们正在逃亡。



手上的手枪打开着安全栓,因快感而无法好好控制的手此时根本握不住。

一不小心就会走火,无论是枪,还是两人。



就像是明知道坏结果的恶作剧。两个人却还是纵容这会儿的放肆。



粘哒哒的声音,就像是维克多穿着的皮鞋在这个潮湿阴暗的地面上摩擦过的声音——虽然现在他的腿在摩擦的是勇利的双腿间。



“嗯……嗯哈……维克多,差不多点。”

“哇哦勇利,你确定?”

“我一点都不希望他们围捕到我们的时候,我没穿着裤子。”

“……那你的意思是不脱裤子做?”



回应老流氓的,是勇利手上那只,抵在维克多裆上的枪。



“well,OK。”

维克多见好就收,毕竟隔着高档的西裤,那玩意的冰凉确实也帮他降了降温。

“接应的人呢?说起来也是奇怪,这次的目标说大也不大,追捕者倒是多的出乎意料。“



修长的手指抹过勇利的嘴角,微微红肿的唇上的水渍染上指尖,刚刚冷却的氛围瞬间又被点燃。



”所以,先逃吧,维恰。“勇利张嘴含住那根手指,甘咬了下指尖,”奖赏什么的,回去再说。“



像是芬兰湾一般冰蓝色的双眼,里面满是深沉的欲望。红色的舌头舔过自己那根的收回的手指,像是餐前偷食过甜点的孩子一样,露出不知是满意还是期待的微笑。



”yes,your majesty。“











勇利是被床头手机的铃声给吵醒的。

钢琴乐由轻变响,迷糊间以为是看到天堂的圣光,缓过神后才察觉是落地窗的窗帘根本没有拉全,窗外的阳光耀眼的过分。

想翻身的瞬间,腰部的酸楚让勇利倒吸一口凉气。他转头看向腰间禁锢着自己的双臂,白人的肤色让那几条红色的指甲印变得分外明显。

也只有这时候,这个男人会这么乖。

赤裸的背部上感受着他的吐息,银色的发丝掠过皮肤,像个巨婴一样静静贴在自己的背后。

能听见他的心跳,可能也不是听见,只是靠的太近了,莫名的安心,仿佛任务中背靠背时的那种安心感。

“醒醒吧维恰。”勇利用力在他的怀里翻了个身,亲吻下维克多一直在意的发旋,“还没得到对方的回复呢。”

维克多呢喃了几句,像是梦话,又像是情话,就这样闭着眼在勇利的小腹上留下细细碎碎的吻。

“别闹了维恰。”

“……早上好,我的勇利。”

【TBC?】



呀吼(´•ω•`๑)

认识我的好久不见,新朋友你们好啊~

没错我回写手坑啦😂

大概等寒假就复建差不多了我那时候会出本

……只要不窗……

希望你们能继续爱我,继续坐我的车【不

爱你们!😘

2016-12-08维勇
评论-5 热度-60

评论(5)

热度(60)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