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双子】兄与弟 HE


九条天回忆起了最后一次七濑陆病发作入院时的情景。他接到idolish7团经纪人的电话后,像是疯了一样,三更半夜只穿了一件T恤套了件外套就出门了。


那是冬天的夜,温度直逼零下。


可是皮肤上划过的寒流远没有他的心冷。


那通电话如今已经记不起什么了,大概剩下的只有主语和名词。
比方说七濑陆,比方说市立医院。
再有就是坐在出租车里望着窗外的街灯连点成线般的印记,刺痛麻木着双眼。


前不久还在演播厅的后台碰见过这个不省心的孩子,一边用指责的语气训斥着作为偶像的自觉性,一边不露声色的提醒最近气压变化大天冷。事后还单独给那个和泉一织发RC警告他要盯我弟弟就给我盯紧了否则出事就那你开刀。


可现在,坐在出租车上,双眼无神的九条天大概也没办法迁怒任何人,他只一心祈祷那个不公平的老天能放过七濑陆一马,或是把自己的时间匀给这个半身。


然后,等他赶到手术室门口,看到那孩子的队友们都面色苍白而僵硬,或依墙或垂头坐着,那红色的手术中发出强调的光,九条天开始哭泣。


一开始眼泪还是断断续续的,后来水龙头就彻底坏掉了,泪痕布满那张精致的面孔,却愣是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如果这是个摄影现场,大概摄影师会高呼【天使的绝望!】而愉快的按下快门。可这里不是。门的那头是自己灵魂的一半,在痛苦中却无力挣扎,连伤口一个都没有。


所以陆不会流血。
于是他想代替他流血。
然而天不能流血。


身体比理智要反应更快,那些从九条天心窝上淌着的液体筛减去红色的成分,让它以透明的形式,以别的方法发泄出来,它们划过青色的眼睑顺着脸颊直达下巴,然后滴滴答答在那件白色T恤上留下深深印迹。


时间一直都在悄然无息的消失,但是当那个戴着口罩的医生推门而出的瞬间,所有人都怀疑时间是停止了。


“请问病患家属在吗?”


“我是他的哥哥。”
七濑天一把推开九条天,反应迅速到让九条天哑然。
这句话说的理所应当。就好像五年只是一梦。这一刻七濑共通的血给足了他勇气,好让他说话不颤抖、甚至理直气壮。


“好的,患者的情况虽然还不算稳定,但是指标已经恢复到了正常值,请不用担心……”原本紧张的气氛一时间缓和下来,轻微的吐气声从耳边响起。


天松开了攥紧的拳头,后知后觉地发现手心一阵刺痛。


“接下来是我个人的建议,我认识的海外的医疗团队……”
















“喂、天,该彩排了……好吧我知道你开心,但你也该收收你那张蠢脸………痛痛痛别踩脚我错了别别别只求别脚尖……”


天用手掩过嘴角,脚上的力度倒是不减半分,看着乐屋电视上反复强调的【如彗星般出现的偶像团体Idolish7,时隔半年不负众望,以C位回归的新起点重新出发!复还Live首场降临冬季小巨蛋,TRIGGER 和RE:VALE作为特殊嘉宾强势加入!】


这个CM可谓是做足了功夫,前六个队员都有一个完整的镜头,只有那个不省心的孩子是一闪而过。
但实际就只有那一个瞬间,也能看出他状态好极了。


“……他这么精神我也就放心了。”


“诶呦你心里话漏出来了哦……啊痛痛痛痛龙你过来帮忙这矮子把全体重全压我指尖上要命!”



大概吵吵闹闹了几分钟,等楽接过龙递来的的湿纸巾去擦拭皮鞋尖的时候,天已经准备妥当关掉了电视。


“就那一个镜头就能确定陆君的状态,不愧是天呢。”


“废话,那是当然。”天用鼻子哼嗯,活脱脱的做出了个楽嘴里的【小恶魔】的表情,得意而又自豪。


“因为我是那孩子的哥哥啊。”


【end】




只是看了这次甜点卡的RC,想看到天理直气壮说出“我是他的哥哥”这句话的私心

评论-3 热度-448

评论(3)

热度(44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