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ManWeek 人设【CP瑞金only】

正文部分已完结,文章走链接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day  Break  Monday


本篇里cp只有瑞金,人设部分中含微量的丹秋,请小心食用


KingsMan 人设部分


金King

代号:亚瑟
年龄:29岁


王牌特工的首席,出身军权世家,曾是国家特殊军队中的一员,后因为加入王牌特工组织而消去了表面身份成为“无名之人”。
外热内冷的愉悦犯,亲人只有自己的姐姐,最信任的人是紫堂(梅林),因为从格瑞身上感受到了与自己截然相反的性质(外冷内热)而被勾起了兴趣,于是开始调查格瑞——死活不肯承认这是一见钟情。
作为王牌特工组织的领导人,拥有独特的人格魅力和领导力,同时也具备了数一数二的战斗技能。擅长近身战,爱用武器是伞枪和小刀,虽然有压倒性的实力却还是习惯“以柔克刚”让敌人大意。

“这样可以省力嘛。”,扮猪吃老虎的金发绅士说得理所应当,手中的伞靠上自己的膝盖,“而且,你不觉得对方瞪大眼睛的傻样很有意思?”

………就是个愉悦犯()

虽然年近30,但从没认真谈过恋爱,也没有过“心动”,在感情事业上可以说是白纸一张。对格瑞的态度可以说是“在意”和“情不自禁地想要去逗弄”,觉得对方的某些特性格外惹人喜爱。第一次单方面留意是因为秋的暗杀事件,后几次的快餐店偶遇纯属巧合,但又因为有丹尼尔(兰斯洛特)的牵线,于是才决定推荐格瑞参加特工选拔。

大概会把格瑞调教成他最喜欢的样子()
然而实际上金自己也不知道能留住自己心的是哪种人,所以,瑞哥可以说是金的初恋了。

喜欢开一些小玩笑,喜欢把人放在手心里玩得团团转,喜欢漫不经心地耍小孩子脾气——但是请别小看认真起来的成年人,特别是这位笑得游刃有余的英国绅士,当嘴角的弧度消失时,你就会知道什么叫做活地狱。

周二是“汉堡包日”,本来以为嘉德罗斯的加入会给他添加同伴,却不想对方根本不配合,只能退而求次拉着格瑞去吃(瑞哥:计划通),和格瑞交往后周二就变成了“约会午餐日”

喜欢西装,但把西装看作是工作服,所以日常出门的打扮会比较随意。总是被误认为是大学生,于是对格瑞说:“这有什么不好的,我长得年轻也算是你赚了呢!”(格瑞:………)

对格瑞的细心程度表示他总是能给自己带来惊喜。


接Monday剧情最后:

夜空的冷风吹得金搂紧格瑞的脖子,几乎整个人依偎进了他的怀里:“从什么时候开始知道我脚部受伤的?”

“你要求我抱着你跑走廊开始。”格瑞的声音被吹散在空中,倒是胸腔的共鸣声震得金耳朵一热,“如果我不发现,你打算怎么抓绳梯?”

“别太小瞧我,格瑞,我从不冒险。”金把额头靠上格瑞的肩膀,在谁都看不见的地方莞尔一笑,“你不是抓住了我的手嘛,My Boy。”






格瑞Grey

代号:贝德维尔
年龄:24岁
被金看入眼时是特警,就任公安部门前是国家作战队的士兵,有过实战经验并积累了不少应变能力。经常被别人以为是“直觉型”,实际上只是心思细腻很会观察,从小细节察觉到某些容易忽视的问题。
典型的外冷内热,因为不太习惯和别人打交道于是被误以为是高冷男神,只是孤言寡语罢了。但实际上熟悉后就会正常交流,话少但是一针见血,关键时刻非常可靠。
和嘉德罗斯有迷之针锋相对,因为是同期,所以格外竞争,大抵的原因都是那个罪恶的男人(金)。

到目前为止,格瑞唯一看不透的人只有金。
这个金发的男人让他感到神秘,而格瑞(男性)的劣根性就是会对自己看不透的东西执着追求,所以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王牌特工。

在奋不顾身的追逐中寻找到了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很浪漫不是吗(笑)

金从一开始就觉得格瑞会成为他的【贝德维尔】,所以在文章里有好几次提到,他希望格瑞能席名成功。

“亚瑟的身边梅林是远远不够的,我需要你,贝德维尔卿。”金放下手中的酒杯,微笑着面对格瑞,“我需要最忠心最可靠的骑士来目睹我的死亡、接过我的圣剑将其沉入湖底,最后的最后,将我放到船上推着我进入那完美的理想乡。”

“……你选择了我。”

“是的,格瑞,除了你别无他选。”

格瑞伸手,从金的手中拿过那杯红酒,一口饮尽后弯下腰,直直的看着那双蔚蓝眸子,去看清里面藏着的秘密。

“我不认为我会犹豫将剑扔入河中。”他认真的说着一字一句,就好像在陈述一个无趣的事实,“我也不认为你会死,先生。”

“祸害遗千年。”

………和一个狡猾的老小孩谈恋爱真是苦了你了,瑞哥,加油叭()

擅长的领域很广,武器大多选择枪械或者刀具,中规中矩的强者,近身格斗术是跟着金学的,身体柔韧性虽然没有金出色,但是胜在力量比较大。
其实很会吃醋()看到金和紫堂关系格外要好就会吃飞醋,但是从来不显于表面,顶多被金吐槽“你怎么今天阴阳怪气的?”。从没谈过恋爱,所以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种情况,于是会给金打出其不意的变化球,让也是头一次被撩到的金屏息心动……行了,笨蛋小情侣要打情骂俏请去房间里自便,别再伤害你们的同事了好吗?

在一步步成长为金心目中的完美男人,不过也并没有打算让金完全如愿。

“绅士?”格瑞嗤笑,“我可从来想成为过你的绅士,先生。”

“比起绅士,我更想成为你的男人。”







丹尼尔

代号:兰斯洛特
年龄:31岁

第一次出场的时候就埋了点小伏笔,不过太微妙了估计大家很难看出来,第二次对兰斯洛特的描述其实是从金嘴里说出来的:“上一个想要追我姐姐的人,已经社会性抹杀了。”——说的其实是丹尼尔(爆笑)
当了王牌特工确实就没有了表面社会的身份,所以金一点都没说错。
兰斯洛特这个代号格外适合丹尼尔,就像骑士兰斯洛特爱上了亚瑟最爱的女人一样,丹尼尔喜欢金最重要的女性秋姐,于是这个梗一直被金还有紫堂挂在口上,搞得丹尼尔超级不爽()
是嘉德罗斯的推荐人,也就是说嘉德罗斯其实知道丹尼尔的真实身份,不过他也不屑说,于是格瑞就一直没发现自己的前任上司其实是王牌特工打入公安的间谍。

是团队中的重要负责人,地位仅次于梅林,王牌特工组织的武器几乎全是由丹尼尔的手下(维德和安特)负责的,同时也是多面先生,在各个领域都有属于自己的特殊身份,被金当作万金油在用。

“你可别忘了下周六的任务。”

“亚瑟先生,我记得下周六似乎是你出勤…?”

“是啊,我也记得你约了我姐姐下周六吃饭。”

金发的绅士露出和对面人相似的笑容,假得一目了然。

“所以,你来完成任务,我去替你和姐姐吃饭。”


……要过小舅子这一关真的很难呢,丹尼尔先生,尤其对方还是你的上司的时候(´・ω・`)







紫堂幻

代号:梅林
年龄:27岁

化“不可能”为“可能”的魔法师——金吹紫堂时总是这么说,而站在金发特工身边笑得有些不好意思的这位先生,其实完全担得起这些赞美。
作为王牌特工组织的第一场控负责,原是德国军机部出身,因为想要磨练自己于是靠一己之力调查到kingsman这个组织的存在,投简历参加了选拔,并接替了已故老梅林(金的推荐人)的位置。
其实一开始金和紫堂的关系相当一般,金的推荐者正巧就是上任梅林,去世后紫堂席名,于是金内心有一点点的疙瘩(真的就一点点),但很快他就发现了紫堂的过人之处——他绝不是天赋之人,也不是高智商的能人,却是一个肯努力刻苦的普通人。
金从来都不觉得普通人有什么不好,只是大部分的凡人都自认倒霉放弃努力,而金最欣赏的其实就是紫堂那样敢直面自己不足之处拼命努力的地方。所以两人磨合过后,紫堂崇敬金的能力和担当,金敬佩紫堂的刻苦和认真,一拍即合成了最相互信任的好搭档。

紫堂的武力值在Kingsman里可以排得上倒数(当然,单独把他拉出来和其他普通特工相比还是佼佼者,只是他的同事都太强了),大多工作都是脑力活动。他负责调控管理每个王牌特工的任务和要求,实时监测最新的情报,并留意或训练新鲜血液——特工学院的总监督也是紫堂的工作范围。

私下交友比较少,除了好搭档的金,还有就是贵族长女的凯莉。

出乎意料的,异性缘好的可怕,可以说是一撩一个准——谁不喜欢温文尔雅又深藏危险的眼镜先生呢?






嘉德罗斯

代号:莫德雷德
年龄:18岁(史上年纪最小王牌特工)

前国家陆战队特种兵训练生,在某一次特殊训练中误打误撞碰见了金的任务现场,被对方压倒性的实力给激起了战斗欲,却不料对方根本没把自己放在眼里。

“喂!你隶属哪个部队!”

金熟门熟路地卷着雨伞,然后精准地扭头看向森林——他一开始就留意到掩蔽物后还有别人,不过看在对方丝毫没有杀气的份上,本来金是打算不予理会的,却不料对方自曝了出来。他看过去,刚好看进那双亮得惊人的金瞳,被其中孕育着的兴奋和战意给烫着了视线。

“……陆战部队的训练兵啊……”

那身制服的辨识度其实不高,但是金却熟悉。他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看这个不速之客的眼神就像是在看一只误入战场的小凶兽。

“知道我隶属哪里对你有什么好处?”

“……别多废话,你很强,而且刚才还不是你全部的实力对吧。”嘉德罗斯觉得自己浑身血液都在沸腾,这是前所未有的,“那来打一架吧!”

“……你叫什么名字?”

“嘉德罗斯。”

“嗯……听上去很诗情画意,神之玫瑰。”金不急不慢地开始朝嘉德罗斯走去,他的手上还搭着刚整理好的雨伞,明明踏着满地的血污却像只是散步归来似的,“可是我现在并不想告诉你我的身份,我也不想让你和我打一架——如你所见,我刚刚运动过,现在急需一杯冰镇的香槟润润喉。”

嘉德罗斯没有放松警惕,他是死盯着金的每个动作,直到他走到自己的面前。然后抬手。

——动弹不得。嘉德罗斯停滞了呼吸,是猛烈的、毫无保留的威胁,他的本能在那一瞬间几乎只有逃跑的念头。
而下一秒,就好像魔法解除了一样,那只戴着白手套的手揉了揉他的脑袋,然后毫无留念地与他肩膀交错开,走向他背后的野径。

“等你再强一点吧,凶狠的小家伙,到时候我会给你机会的。”

“再见,小莫德雷德。“

…………就这么结下了梁子。
嘉德罗斯对金的态度就和莫德雷德对亚瑟的态度一样,想得到认同的同时又希望自己能将对方超越,大概就是“对强者的追求”吧,总之这个代号特别适合嘉德罗斯。
这之后就是丹尼尔的出场了!他pick了嘉德罗斯当自己的推荐,然后给了这位天才儿童一个机会去参加特工学院的选拔,于是成功让嘉德罗斯又和格瑞结下了梁子ry
嘉德罗斯看不惯金的“扮猪吃老虎”,也看不惯格瑞的“无上进心”,但是对于这两人的实力他还是很认同的,所以只是表面diss

年纪最小的特工,但是实力非常强大,除了实战经验和合作能力还有些欠缺外,已经可以说是战斗天才的水准了。比起枪械更喜欢冷武器,还有棍棒术也很出色,如果是体术的话能和金打得五五开。

顺带一提,他最不喜欢相处的同事,其实是梅林——因为,对方笑着,根本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安迷修

代号:高文
年龄:27岁

“哈,明明是高文,却没什么女人看得上你,真是让你的代号蒙羞啊。”

这句话出自某个军火走私犯,不过也是kingsman内大家心知肚明的小秘密。安迷修听了只想打人。实际上他的异性缘不能说是差,只能说比起普普通通的异性缘,吸引同性的能力似乎效果拔群,去酒吧坐着前来搭讪的男女比例大概是九比一……
常年不在基地,和“宅”派的紫堂和加拉哈德(神晋耀)不一样,是王牌特工组织里的行动派。大部分暗卫任务和抹杀任务都由安迷修负责,是个实打实的战斗要员。
部下有一对呆毛姐弟,辅助和后续处理的一把手,两个人都曾是少年兵,所以干活相当利索。安迷修本意是想让这俩孩子能少遇见打打杀杀的事,结果没想到艾比和埃米比他想象的还要适合现在的后勤工作。

和嘉德罗斯一样,比起热武器更偏爱冷兵器,双武士刀是他的标配,然后除了刀类,他也有专属于自己的袖珍手枪来备着以防万一。

最近因为某个任务和军火走私团结了梁子,然后就被对方首领给盯上了ry
安迷修表示“早晚有一日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对面倒是一副“你有本事做得到就来啊”的无所谓态度。

实力很强,非常强,特别是剑术,能做到以一敌百的地步,如果认真起来大概一个人就是一个歼灭队。
……只是似乎平时都不会大开杀戒,点到为止。




凯莉

26岁的贵族大小姐,社交圈里的魔女,父亲在政坛有一定地位,于是经常能搞到一些内部消息。
和金是幼年时期开始的好友,一段时间内两人还订过婚,可是彼此都没那个意思最后不了了之。
经过金的介绍后认识了紫堂,觉得紫堂很有意思,于是破格()把紫堂纳入了朋友范围之内。
虽然本篇里没有出现,但实际上和王牌特工组织有很大关系,无论是私下交情还是利益关系……



雷狮

26岁
军火走私犯头头,手下是那安定的三人。本来能安安稳稳当个统治阶级的,结果愣是自立成家周转与各个国家之间干贩卖军火的勾当。
不知道王牌特工这个组织的存在,但是和丹尼尔有一定的合作关系,又和安迷修莫名()结了梁子,硬要说的话也脱不了干系。




……大概就是这样!
接下来就是作者废话啦w有兴趣可以当作是相声看看【不

一开始KingsMan的paro我真的只打算写个短篇爽一爽,一发完结就好,结果硬是被BB的人设图给哄得选择了连载()
然后就在ooc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本意是想看年龄倒转,所以KM里所有角色的年龄设置都和原作的不同,几乎颠倒过来,年下变年上这样的(笑)满足了我的小私心

尤其是金的设定,我觉得如果一个少年玩心很重,那就只是个傻乎乎的男孩,但如果他成长为一个成熟的男人,却依旧保持这种“爱玩”的特性,又不失游刃有余和成年人的性感,那怕不是要让我暴毙()
瑞哥哥的角色一如既往的安定,只不过因为是年下,就被我写得没以往那样胸有成竹的淡然,多了点小年轻的不成熟部分。
不过只要还是想看这两人的瑞金cut(擦口水)
年少气盛的银发帅哥x帅气绅士的金发男神
想想我就shwiakahaokwjdhejw……Boooooooom————

而且我超级喜欢西装!我是制服控!我是王男电影的忠实粉丝!!!
啊!!!这次的paro写得真滴爽!也不管别人怎么说吧反正我是爽了!!

下一个连载估计又要回归正常瑞金的相处模式了(´・ω・`)也会努力写滴!
感谢听我说了这么多❤️我们下次再见!

其他作品:作品归档

2018-05-26瑞金
评论-47 热度-1585

评论(47)

热度(158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