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日常:位置

金在格瑞起身离开他身旁后的第三分钟再也抑制不住自己浑身的颤抖,他开口,哑着嗓音低声说道。

“格瑞,别走。”

哒、哒。
可即使如此,对方依旧没有停下脚步。

“求求你了,别走。”

少年的双手攀上自己的肩膀,低下头弯曲脊背,动作之间满是脆弱和无助。他在颤抖,抑制不住地颤栗,整个人蜷成了一团,就这么坐在沙发上——那是抵抗的姿态,为了保护自己远离看不见的什么伤害。

金色的发丝间,那双蔚蓝眸子里流露出无可奈何的悲哀。

“你不在的话,我只会觉得冷……”

他抿起嘴,把原本粉嫩的嘴唇压得苍白变形,眉头紧皱在一起,就好像确实承受着巨大的痛苦。视线恍惚徘徊,最终还是落在了自己的斜前方——格瑞迈步离开的方向。

“我觉得我的心脏都快冻起来了。”

格瑞记忆里总是活泼开朗的声音在此时此刻只剩茫然失措,听得他内心一阵唏嘘,垂下眼却不去直视对方的模样——绝不是不忍心,格瑞想,只是觉得这么做根本没有意义。

“回来,继续坐在我的身边,就像之前那样……”

就像是一出闹剧一样。

“你不需要这样,金。”

格瑞开口,他抬手,越过放在桌面上的钥匙——握住了马克杯的把手。


“遥控器就在你的手边。”

“可是你不坐回来,风口还是对着我吹啊!!格瑞你倒牛奶就不能倒快一点嘛!!我快要冻死了!!”


格瑞止不住长叹一口气。

——那你把温度调高不就没事了嘛......


【END】


是CP合宿时岚哥和麦麦的真实故事,岚哥只要麦麦一起身就冷得打颤,求她快点坐回来给大家挡风(爆笑)

KM完结后先摸个鱼,为之后的新连载换换口味( ̄▽ ̄)b

其他作品:作品归档

2018-05-27瑞金格瑞
评论-41 热度-1344

评论(41)

热度(1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