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猎设定

格瑞
种族:人类
幼年时村庄被恶魔屠杀,被母亲藏在了地下室里,逃过一劫。也因此对“ 狭小的、漆黑的”的地方有莫名的安全感。
后来颠沛流离,恰好被一对姐弟救了一命。从此与这对姐弟一起生活到成年,独自参加了圣教会的猎人面试。
隶属圣教会的第十三部门——犹大支派,专负责歼灭恶魔的战斗强化部门,精英队的队长。少数能以“纯人血统”拥有如此高战斗力的猛者。
武器有一把长剑,还有一对双枪,都刻有十字架。常年穿犹大支派的队服,白色战斗型圣袍下是管装圣水和替备弹夹。

对恶魔可以说是深恨入骨,毫不留情面根据上面指令对其击杀。
不算好战派,但是也从未失手,除了……




格瑞抵达目的地的时候,清扫几乎已经接近尾声。他提着刀扫视四周,还没开口询问,就已经有处理后续的队员跑来进行报告。

“恶魔几乎全死光了,格瑞神父。建筑物受损了一套房屋,但无居民受伤。”

“几乎?”

面露难色的男子瑟缩了一下,补充道。

“有……有一只逃进了后面的森林里,追踪失败……”

格瑞看向森林,默默拔出背后的长剑。

“上面的命令应该是不留一只全部处理掉。”他说得理所当然,月色下紫眸里只有冷冽的光,“愿主保佑。”

“阿门。”

要追踪一只恶魔实在是不容易。月光被云遮盖,四处漆黑一片,可格瑞就是感知得到恶魔的气息,他快步穿梭在树之间,把握住机会一个冲刺,直接用剑劈向前面的人影——失手了,长剑直接卡在树干上。

格瑞来不及拔剑,下一刻,那种带着熟悉的阴冷气息已经从背后袭来。他眯眼,电光石火般地抽出腰侧的枪,直接侧身怼上对方心脏的位置。

——却没有办法开枪。

因为云散了。
满月将柔光照下来,朦朦胧胧地罩在他和恶魔身上,把那头柔软的金发、蔚蓝色的眼睛,还有惊讶的表情全都展露在了格瑞的面前。

“格……瑞…?”

昔日的救命恩人扑扇着那对蝙蝠翅膀,头上的恶魔角小巧却无法忽视。

他小心翼翼的、有些无措的扯上格瑞的斗篷边,又喊了一声。

“是格瑞吗?”







种族:半魔
是食梦貘和人类的混血,有一个姐姐,姐弟二人都在一定程度上继承了食梦貘的能力,但是由于觉醒不完全,所以不能很好的操控自己的能力。
幼年时因为无父无母而被村里其他的住民嫌弃,于是两人般到了村子最偏的角落生活,恰好捡到了因逃亡而失去意识了的格瑞,于是三人相依为命。
金很喜欢姐姐,也很喜欢格瑞。但由于半魔的身份并不好解释,再加上格瑞的遭遇,于是秋和金选择了掩饰。
虽然不是很理解为什么格瑞会独自一人前往圣教会,但出于对格瑞的无条件支持,金并没有阻拦。
成年不久后姐姐失踪,金选择了离开村子寻找姐姐,半魔加血统觉醒不完整,使得金平日里看上去和常人无异,只有满月之日会露出恶魔的翅膀和尖角。实际上隐藏着【梦魇】的能力,完全觉醒时会失去理智(黑化),战斗力也会爆发。
在偶然情况下重逢了格瑞,于是成了“能在格瑞神父面前活下来”的唯一恶魔,能感觉得到格瑞对自己的态度有所改变,但是心底里知道格瑞还是对自己很温柔的,于是和从前一样粘着格瑞。
不太能靠近圣化过的东西,包括领完圣体后的格瑞——一般要等弥撒结束后两个小时才能靠近格瑞,这让金表示很不满意。



“格瑞!”

神父叹了口气,第十二遍,相信如果他不搭理,那离第十三遍的到来也不会远了。

金说着想要去够格瑞的衣袖,却仍是被对方敏锐的一个抽手闪开了。于是半梦魔气鼓鼓的跺跺脚,喊出了格瑞预料的第十三遍。

“格!瑞!”

直到格瑞前脚跨入暂租的旅馆,后脚的金这才把自己的不满噼里啪啦的全倒了出来:“刚才集市这么多人,我差点都被挤走了!小气鬼!就这么讨厌和我牵手啊!”

“小时候不也牵过嘛,有什么好丢脸的!”

格瑞只好深深叹一口气,不顾身后的金还在喋喋不休,走进卫生间洗起了手。

直到毛巾擦干最后一滴水,格瑞才走回房间——金已经坐到了床边上,正瞪着眼睛看向他,用无声控诉自己的不满。

对此,格瑞妥协似的伸出自己的左手,摊在了金面前。

“满意了?”

那双算不上肉乎乎的手迅速搭住格瑞的掌心,金嘟着的嘴也渐渐扯成一个满足的笑容。

“诶嘿嘿嘿……早这样不就好了嘛……”

因为今天摸过圣水了……格瑞眨眨眼,不动声色的吁了一口气。下次弥撒的时候,还是戴白手套吧……



总之!就是两个人偷偷摸摸谈恋爱的故事!只不过背景宏大了些()
超级期待C子的后续故事❤️


✂落水狗:



惡魔獵人瑞與惡魔金了解一下(若是不幸撞梗純屬巧合)


還是決定發來這就好,手繪實在太沒自信心了


2018-06-06瑞金
评论-13 热度-1080 转载自: ✂落水狗

评论(13)

热度(1080)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