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日常:吸管


考试终于结束,金耷拉着脸走出考场,刚好看到从隔壁教室里走出来的格瑞。看着对方波澜不惊的表情,金猜想对方大概年级前三稳了,于是又重重的叹了口气,表情更沮丧起来。

“………”

“唉……”

“………”

被人盯着脸叹气的感觉可并不好受,格瑞挪开视线,思考片刻后开口。

“要不要喝奶茶?”

他看到金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眼中满是喜悦和……期望。

格瑞看明白了背后蕴含的意义,无奈的把提议补充道完整。

“我请客。”




格瑞并没有考虑过自己要喝什么,甚至不喝都无所谓。他没有金这么嗜甜,也没想过要喝些什么,不过当他把自己的手机交给金去付账时,这些因素就都不归格瑞管了。

相处多年的熟悉就体现在当金提着两杯饮料向他走来的时候,格瑞能动作十分自然的接过手机放入口袋里,再接过金递来的其中一杯。

“新品出了香芋牛奶,格瑞你快尝尝!”

“嗯。”

反正金会为他做决定,就随他去吧。

格瑞提溜着打包袋,看金好心情的拆开吸管包装,戳进塑封里喝了一大口。

金买的应该是最普通的珍珠奶茶,而且估计还要求了珍珠加倍。格瑞看着金咀嚼个不停的模样,用力抑制住想要伸手去戳对方鼓着的腮帮子的欲望,硬是把视线挪回了正前方。

“唔……格瑞你现在不喝吗?”金眨眨眼,满眼的期待,“听店员说这个新品卖的超级好!一定特别好喝吧。”

“……是嘛。”

格瑞边走边打开塑料袋,随手一拿,然后站在了原地低下头去。

一旁的金立刻停下脚步。

“格瑞?怎么了?”

“……没有吸管。”

金眨巴眨巴眼睛,跟着探脑袋一看,果然塑料袋里只有杯子,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

“大概是忘给了吧……格瑞,要不要我跑回店里帮你拿?”

“没事,我回去再喝。”

“唔………”

金明显没妥协,他咬着自己的吸管想了老半天,随后深呼吸,猛地一吸——直接把他手里小半杯的珍珠奶茶喝了个精光。

“唔,喏!格瑞,给你吸管。”

咀嚼着满嘴珍珠的金手脚利索地把自己的吸管拔出来,又戳进格瑞的杯子里。金知道格瑞不会嫌弃他用过的吸管,因为格瑞只是微微愣神一下,就握着杯子抬起手臂。

等身边人无声地眨眨眼,犹豫片刻后如预料之中那样毫无抵抗的张嘴,金就满意的把视线挪回了正前方,迈开步子走。

走了差不多十来步,金突然想起来有一门课的作业还没写完,正好要找格瑞求他帮忙一下,于是他一扭头,就看到格瑞还在叼着吸管。

“呃……格瑞你不吸吗?”

“………”

含着吸管口的格瑞在心里默默回答。

我在吸。



【END】

金:……吸什么?

格瑞:……吸金。


闷骚的男人啊~快去创造奇迹~(唱



其他作品:作品归档
顺便说一句,《绝密任务》绝赞通贩中,网址点我

2018-06-19瑞金格瑞
评论-49 热度-1857

评论(49)

热度(18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