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癌B B大哥一起去广州旅游了一周,又带着她跑回上海玩了一个礼拜,于是近乎半个月,每天我们俩都在吃喝玩乐😂

( 」゚Д゚)」<更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两人抱头鼠窜

今天是机械恋人的情侣搭配,前几天还有lo裙搭配、基佬情侣、灰头土脸眼镜小队【掰手指】……总之就是帅气酷哥B和提包小妹D的绝赞组合(๑•̀ㅂ•́)و✧

吃了广州的早茶!流沙包吃得两个人赞不绝口!也因为我滴关系去看了广州最大的天主教堂,虽然没参加弥撒,但是也超级满足了!去逛了广州还蛮有名的上下九步行街还有北京路,一路吃吃吃……吃得脸都圆了()

来上海以后就是我这个本地人带路……虽然去的地方都超级朴素就是了😂压根没走旅游路线,全是我个人喜欢去逛的地方
咱俩先是买到了B哥哥心心念念想要的板鞋,又去吃了好吃的日料和蛋糕!(红宝石和食之秘真是赞爆)。又去逛了吉卜力工作室的美术展,看得两个人热血沸腾(?)狂吼想画画想写故事……然后回家倒头死喷(靠)还去了上海AF直营门店,顺便在环球港吃了一大堆各种神奇的料理(???
明天预定要去见美少女唱KTV
我真是人生赢家.jpg

玩耍期间还去见了和子和瓶瓶!和子一如既往的精神啊,蹭蹭抱抱w瓶瓶是美少女!绝赞可爱美少女,声音都软软滴超级可爱(/ω\)
上海要见二二和我滴另一个BB君!!
可以说是非常充实的半个月了!!!!

而且还借机成功约到B哥哥给我画KM本本滴插图,赚爆了(´・ω・`)y

等明天(后天?)把B哥哥送走我就开始认真写文!!
吉卜力给我带来的灵感实在是太妙了!!!赞呐!!!我现在就想看瑞金结婚!!!(理智破碎发言.jpg

2018-08-07
评论-22 热度-647

评论(22)

热度(647)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