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我以我的身体,我的灵魂,我的剑向你发誓。”

“何时何地,任何情况下,永恒不变此世不朽的忠心都将献给你。”

“请允许我,成为你的骑士。”

“唔……嗯……”

单膝跪地的骑士久久等不到来自小皇子的回应,他微微抬起头,从垂下的发丝间去探,只能模糊地看见男孩的鞋尖——那上面的花纹繁琐,象征着高人一等权利和地位。


踮起的鞋跟片刻后落下,随即头顶传来了皇女的轻笑。

“把头抬起来吧,见习骑士格瑞,我的弟弟金似乎有自己的想法。”

他抬头,被阳光和金发晃了眼。

“嗯……你讲得太难了,我有点听不太懂。”年幼的小皇子有些不好意思的伸出手挠了挠脸颊,蔚蓝色的眸子眨了又眨,“但是如果不介意的话……”

他伸出手,笑得羞涩。

“我们能先交个朋友嘛,格瑞?”




👆梦中的小骑士x小王子paro
放我回去继续做梦吧plz()

2018-08-12瑞金
评论-33 热度-1370

评论(33)

热度(13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