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快去睡觉

金作死,租了张恐怖片的碟回家看,又生怕自己吓得看不完,于是拉着自己发小一起看。

而现在,夜深人静,金绝望的发现自己根本睡不着。

老天爷啊为什么外国特效都这么写实?!都已经看了两集小猪佩奇了,闭上眼睛怎么还都是女主被幽灵扭断脖子的画面啊啊啊……

瑟瑟发抖的金只顾着埋冤电影碟,完全忘了自己才是罪魁祸首,可即使如此那些可怕画面依旧无法控制地在他脑内循环。

无措之下,他摸摸索索的抱住枕头,做足心理准备后下床。就仿佛房间地板上潜伏着吃人怪物似的火速用脚尖冲向隔壁屋——不忘一路开灯,保证灯火通明。

电费什么的可不比他的性命重要。

一秒四二,可以说是人体极限的速度。

“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我们今晚一起睡好不好啊我突然想和你叙叙旧说说以前的故事!!!”

“………”

格瑞睡眼朦胧还没起身,自己的被子就被唰地掀开又盖上,等他反应过来,自己被窝里已经呆进了另一个人——本来就不算大的单人床被两个人这么一挤,说不上难受也绝非好受。格瑞皱着眉头往床内侧挪了挪身子,又翻身背朝金,这才开口。

“别聊了。”他的声音有点嘶哑,明显就是睡着后被吵醒的音调,“赶紧睡。”

仍抱着枕头的金和格瑞背贴背,依旧瑟瑟发抖:“就……就一两句,我现在睡不着啊格瑞……”

………真是服了他了。

格瑞闭着眼无声叹气。其实他不是没阻止过金,但念在以往两人看的电影再可怕也没惊悚到哪里去,格瑞也就半推半就地跟着他一起看了。

结果这次的特效满分,氛围爆棚,演员演技还都发挥到位,完全对得起碟片封面那行【世纪巅峰冷恐怖,给你带来夏日最自然的清凉】大字。

真心话,格瑞看完都觉得背后有点毛毛的。

……所以金在看小猪佩奇回血的时候格瑞也偷瞄了两眼。

“那你快点聊。”格瑞撇嘴,“聊完快点睡。”

“哦……”

金抱得着枕头开始想话题,可他和格瑞确实没什么话题能在现在聊——平日里他们无话不说,所以愣是在现在这种关键时刻连句客套话都憋不出来:“呃………”

背后的格瑞也保持着沉默。

金在黑夜里眨眨眼,有点无措地向后挪了挪。当他的背贴上格瑞的背时,本来还有几分恐惧的心突然就安稳下来。

“格瑞……你睡了吗?”

“………”

“格瑞?”

“没。”

“………哦。”

金眨着眼睛,下意识地蹂躏起怀里的枕头,完全没有头绪的脑袋直接脱口而出:“那什么,今天的电影……蛮好看的对吧。”

说完金就想给自己一巴掌,不仅仅因为哪壶不开提哪壶,更因为他这么一提,搞得自己又开始回忆起先前几小时里看到的种种片段,本来靠格瑞回升的San值又开始蹭蹭蹭往下掉。

“当,当我没说……”

金哈哈哈地干笑,把自己缩成一团以求安全感。

格瑞背对着金,却轻而易举地察觉到了对方的微微颤抖。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傻的人,他一边感叹一边翻身,伸手搭在了对方的腰上:“稍微过去点,我要被你挤下床了。”

“啊,哦……”

挪动位置的窸窣声在宁静的夜晚里格外清晰,当然除此之外,他们也能听见非常轻却让彼此都熟悉不已的呼吸声。

“别想太多。”

格瑞闭着眼,板着脸把金搂得紧一些。这个动作他做的有些僵硬,好在对方并没有太多反抗,最终顺从地被他揽到了怀里。

虽然格瑞有点担心自己的心跳加速会不会被对方听出来,但他立刻就给自己找了个充分的借口——哄小孩入睡都这样,没什么问题——随即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

“我在。”

金被格瑞的这一句“我在”给成功安抚了情绪。

他闭着眼数格瑞的呼吸声,一下又一下,就好像是施魔法的咒语一样,让那些可怕的画面一帧帧变得模糊,睡意也渐渐涌了上来。

“………格瑞。”

“嗯?”

“谢谢。”

“………没什么好道谢的。”

“嘿嘿嘿。”金抱着枕头傻笑,“因为大半夜会陪我聊天的也只有格瑞了嘛。”

“别说了,早点睡。”

“诶,格瑞你是害羞了?”

“没有。”

“明明就是!”

听格瑞陷入沉默,金不用猜都知道对方是在靠装睡无视自己的大实话,这种默认让他禁不住笑了起来。

“好啦好啦我这就睡。”金笑着打了个哈欠,“格瑞,我能再睡过去点吗?我想和你睡得近一些。”

格瑞闭着眼睛,有点不知所措:“已经很近了。”

“我想抱着你睡嘛!”

格瑞眉头一皱。

“……已经抱着了啊?”






“……………………咦?”

“……………………嗯?”





【END……?】


大半夜看什么鬼故事,快去睡觉。

2018-09-01瑞金格瑞
评论-96 热度-1725

评论(96)

热度(172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