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转角遇到爱

是沙雕校园段子,我摸着换换心情


以下正文:


“格瑞学长。”少年活力四射的声音透过耳机,有些失真的传达到格瑞的耳朵里,“我问你个事啊。”


“嗯?”

他手里的操作并没有因为分神回话而停顿,犀利地躲开了来自左边的袭击,并顺手送对方回去起始点。

耳机对面的金继续说道。

“你信不信擦肩而过的爱情?”

这个话题有些突兀,让格瑞也猛地愣神了一下,差点儿按错键。好在目前他附近没有敌人,否则怕不是要丢脸放个空大。

“怎么突然问这个。”

再大的动摇也不会影响格瑞贯有的冷静语气,他一边走着正常扫敌路线,一边留意起金的一词一句——经验告诉他,每当这个小学弟突然说些莫名其妙的话的时候,总会有什么大事发生。

“就是有点好奇,格瑞学长会不会相信有那种……原本好好走在走廊上,然后转角的下一秒不期而遇,那种刹那间心跳加快的体验?”

对方的语气有些小心翼翼的,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让格瑞抿紧嘴唇,心慌的同时又不知该如何回答。

该不会是暴露了?

金的描述太有画面感了,让格瑞不得不回忆起他第一次在拐角处和这个小学弟撞在一起的瞬间。虽然已经时隔三年之久,但就在不久前的某个晚上,格瑞才意识到可能那个瞬间就已经在他的心里埋进了什么,萌生又发芽,最终扎根在心脏的最深处。

格瑞沉默的时间有点久,对面的金怀疑他是不是掉线了,于是连忙又喊了两声格瑞。

“没掉线。”

“哦……是我这里信号不好?格瑞你刚才说话了吗?”

“没。”格瑞睁着眼睛说瞎话,随即又补了一句,“叫学长。”

“哇你为什么这么死板啊!”

因为这是他的最后底线。格瑞忍不住想要翻白眼,他需要无时无刻提醒自己是人家学长、两人都还没离开学校,免得哪天突然头一热就忘了双方的身份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比如告白,还比如……

“咳咳,言归正传,格瑞学长你到底信不信啊。”耳机那头的金大概在嘟嘴,声音闷闷的,“传说中的转角遇到爱。”

格瑞叹了口气。

“………不信。”

放以前没开窍的时候格瑞肯定不信。

那头,金的声音突然就紧张了起来,仔细听,居然还能听出几分开心,“是嘛!”

格瑞还没琢磨透他到底是怎么了,就见屏幕的视线死角中蹿出个敌人,突如其来的放了个大招,直接送他回了复活点。

“现在,信了吗!!”

金一边欢呼一边得意的笑。

“我在死角蹲你好久了!格瑞,有没有感觉心跳突然加速!!”

格瑞看着复活还要五秒,在无声里松开手柄揉了一把太阳穴。

“金。”




“你给我等着。”



【END】



瑞哥:今天的我是一个无情的杀手.jpg




和朋友匹配打了一把涂地,刚好两个队伍,于是我拿了她所有的人头,让她充分享受了什么叫做转角爱情(笑)

2018-09-02瑞金格瑞
评论-27 热度-1284

评论(27)

热度(12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