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示:

因为 【爱豆和宅男】这篇文关注我的fo友们我需要说明一下,以免大家误会

这篇文放飞自我到了极致,但是这不是我的文风

如果大家是觉得文很爽ooc很棒而fo我的话我感到很抱歉,因为这不是我的水平。

我觉得我拿的出手的文,应该是【全世界】系列和【向日葵】系列,短篇的话算上【永眠于海】和【凝视我心】

如果你们真的决定fo我,请看一下这些文,再做决定。

因为我不想辜负了你们对我的期望。
这些文里的他们才是我心目中的他们。
我以后也会这么去写他们的。

即使你们取关,我也不会生气,我更应该谢谢你们,感谢你们喜欢放飞自我的本人。

我们有缘再见。

by 小笛 2017/7/26

2017-07-26
评论-9 热度-64

评论(9)

热度(64)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