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死亡

不为什么我就是一定要repo,哼唧
@仙女棒棒 给了我这么大一份礼物!!!

天哪附赠小纸条看得我一边傻笑一边哭……他圈遇旧知啊!!我和niki(那时候可乐仙女的圈名)认得可是三年前了,在一个群里面嗑新荒,后来高三淡圈再加上我们就只是扩了列不再多话(空间点赞之交ry)

没有想到会在这么个坑里面相见!!!还又是吃用一家!!!
最重要的是可乐仙女的画进步以后变得更加好吃了!!!!!您是神!!!!

真的是有福气能让你喜欢上我的文。

爱你!我的仙女!

你是最帅的!!!

【不说了我要去舔你拼的瑞金豆ry】

2017-08-29
评论-7 热度-107

评论(7)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