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忘记了fu吸
我决定了这辈子只喝桔子汁了!!!
因为桔子是神仙!!!!!!!!!

天哪第一张就已经震撼到我了……
第二张我的妈呀!!!!!!!!!
第三张这个太可爱了吧orzzzzzzzzz

爱桔子呜呜呜呜你实在是太厉害了


文章:我心系列

 
 

大桔大利:

 

  

是 @小笛 太太的汉尼拔瑞金au!!

  

文实在是太好吃了所以摸了摸几张图,但画不出暴力美学的感觉T T

  

给小笛太太疯狂打call!!!!

  

第三张图是gif,流量注意!有断肢注意!

  

第一张图选自小笛太太正文的场景:

  

他侧头看到,那是一位青年,站在第一列的最中间。

那头金发在彩绘玻璃的投影下显得梦幻,白色的圣袍几乎把他罩在了里面,之后白皙的脸和修长的手指露在外边。他闭着眼,粉色的嘴唇编织起对神的称颂,十指相扣放于胸前,随着他的呼吸缓缓起伏。

圣洁、美丽、无暇的羔羊。

上帝的羔羊。

格瑞下意识的踏上台阶。他不信神,对教会知道的又太少,但是这不妨碍他去欣赏。

他就站进教堂的门口,注视着青年。随着最后的音符结束在他的嘴边,青年缓缓睁开眼睛。

格瑞不得不承认,那大概是这世界上最美的蓝宝石,里面没有一丝世俗。

青年直直的看向前方,不可避免的,看进了格瑞的眼睛里。
他们对视了几秒,好像看了一个世纪,就简单的被指挥的话给打断。

  
 

评论(2)

热度(86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