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BB躺床上,我码字她画画,聊天说到一半,B拿着pro画着画着突然开嗓。

B:I have a pen(举手里的apple 笔)~I have an apple(paid也举起来了)
~en!!

我:(愣)……!

我:applepro!

B:(爆笑)

我:I have an pen~I have an BB~en~~

我:picture done!

我:applepro~picture done~

我:en(超用力)!!!

我:(真情实感)瑞金第一!!!!!

B:(笑)我靠我要打爆你咯?

我:明明我是在祝福瑞金tag拿第一啊!你居然还想打爆我?!

B:…………(觉得我说的很有道理)

B:One Punch———(一拳超人op的气势)

然后两个人因为梗都又冷又尬笑成了狗,B还特意找了PPAP的原曲公放,两人笑死。




………很无聊吗?
我和你们说,过会我和B搞个更无聊的事给你们看(忍笑)

2018-01-22
评论-6 热度-491

评论(6)

热度(491)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