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爱深责切

特工队队长格瑞x医疗兵金
感谢@Joker_雨殇 太太的图!它好吃到爆炸!!!
关爱写手从留言做起orz
全程小甜饼,请安心食用。

你们知道,每个治疗,都有战士的隐藏技吗?



以下正文:



“这里第三小队已撤出完毕,听到请回复。”


“第二小队已撤出!”


“第一小队已,等一下……!!第一小队队长还没有脱离!”


“什么?!啧,烈斩!烈斩!!听到请回复!”


“……嘶……滋嘶……”


“妈的听到请回复!!艹!……喂你………”


咔、嘶啦


“格瑞!!!!!”




暗転




格瑞醒来后第一眼看到的是军绿色的帐篷顶。坐在他床边的维德正在咔吱咔吱地啃着苹果,见人醒了赶紧抹把嘴,把果核扔进垃圾桶里。


“队长你醒啦!诶诶诶别动,估计你都记不得了,爆炸造成的碎石片在你腰那画了个口子,这会刚缝好你乱动就得裂咯。”


被这么一提,格瑞才意识到腰间隐隐有些痛。他被维德压着肩膀给摁回床上,又听见对方嘀嘀咕咕起来。

“队长,不是我说啥,你这次也太冒险了。”

格瑞没回答,顾左右而言他。

“那份情报交上去了?”


“你都不知道嘉德罗斯都炸……啊?哦……嗯!你拼了老命带出来的,早就交给上头啦。”维德唏嘘,“不是我说,队长,你这次立大功咯,说不定还会升官发财。可你也要当心点啊,要是下次……”



“他不太会有下次,再有,我就打爆他的头。”

声音从帐篷口那里传出,语气平缓。



维德面色苍白,颤颤巍巍的转头,就看见他们队的小天使医疗兵端着盒子笑得满脸灿烂。他能做到的,只有脚底抹油溜之大吉,顺便喊句“队长保重。”


………队长你自求多福吧。谁都知道得罪谁都别得罪医疗兵,生不如死,不是开玩笑的。


整个帐篷里就两人,一个站着一个躺着,气氛一度尴尬。


金把装满纱布酒精棉花的盒子往凳子上一放,哐当,声音巨响。他弯腰直接扒了格瑞套在身上的黑衬衫,把那块止血纱布掀下来。
整个过程金一言不发,偏偏顶着那张灿烂的笑容,让久经沙场的格瑞都觉得背后一凉。


“……疼吗?”


格瑞面无表情,内心瑟瑟发抖。

“……”


“我问你,疼吗?”


“………疼。”格瑞撇了一眼金。

果然,金笑得更开心了。

“哦~你还知道疼哦,叫你回来的时候就不知道了?”


“…………对不起,嘶!”

格瑞咽下口水,诚恳地道歉,得到的回答是沾满碘酒的棉花。他都没反应过来,就疼得吸了口气,伤口疼,但金的大力一压才是主要原因。


“你下次再这样,我可不会帮你收尸!”金哼唧道,“你不在乎你自己我还在乎呢,叫你回来就回来,没组织没纪律。要不是你命大,我现在抱着你哭都来不及。”


看着金开始抱怨,格瑞才在心里吐了口气,金刀子嘴豆腐心,气也已经消了大半,最起码后面那几下动作都又轻又温柔。

“好,好,我错了。”

金认认真真的给他换好纱布,又拿了块毛巾浸湿,给格瑞擦脸,絮絮叨叨地说个没完。



不是格瑞怂,几乎所有特工队员都知道,千万别点医疗兵的炮或顶嘴,特别是在你受伤的时候。

别看这群医疗兵平日里和和气气地,只要有伤患一送来,就算是天皇老子都不敢在他们眼睛底下插一句嘴,轻则打晕,重则打飞。


这个队伍的上任医疗兵是个女兵,叫秋。

平时看上去就是个爽气的大美人,队友们曾开玩笑说以后找老婆一定要找秋那样的。

当时还是副队长的嘉德罗斯因为睡眠不足导致轻微贫血,可依旧吵着要去执行任务。秋劝了一遍,不听,第二遍,还是不听。


没有第三遍,秋当场一拳揍了上去,嘉德罗斯反应都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撂倒在地,头一歪晕了过去。秋就笑着,抱歉啊献丑了,边说边拎着对方的后衣领走向救助帐篷。


乖乖,那可是嘉德罗斯啊。

这下子就再也没人说要娶医疗兵。
有那个命没那个胆谢谢。



等秋被调走的时候大家还是很伤心的,大家都是不舍得的,一路的“大姐头”喊得响彻云霄。

结果人一走,也就走了,暗搓搓的等着新来的医疗兵能像南丁格尔一样温柔,再不行,也要稍微可爱点的。


几天后,新医疗兵金来了。金色的短发水汪汪的蓝眼睛,见谁都像小狗崽一样亲。左一句请多关照右一句交给我吧,喊得大家心都快化了。


格瑞没说话,他就看着自己队友疯了一样跟其他队的吹自己的新医疗兵多么娇小多么可爱多么小天使,仿佛是上帝看这帮子军老爷们可怜给派来的小羔羊,内心一点波澜都没有。


甚至还有些想笑。


他就看着那群因为小事互殴致伤的队友走着进去,躺着出来,瑟瑟发抖嘴里喃喃不敢了下次我一定注意不再乱来了您放过我吧。

果然,金就是金。

格瑞看着那个金毛脑袋从帐篷口那里探出来,看到他的瞬间眼睛放光,一个冲刺扑进他的怀里,“格瑞格瑞”的闹腾,就很安心。

“笨蛋。”




所以格瑞特别清楚,自己理亏的时候就少说几句。


爱之深责之切


道理他都懂,但是金这么说下去耳根子疼。

格瑞用胳膊肘撑了一下,轻轻吻过对方柔软的唇,看着他突然卡壳满脸通红,笑了笑。

“好啦笨蛋,下次不会了。”


【END】
他们真好,赶紧结婚吧(੭ु ›ω‹ )੭ु⁾⁾

2017-07-08瑞金格瑞
评论-29 热度-2639

评论(29)

热度(263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笛 / Powered by LOFTER